公告版位
崇尚自然優雅的老去,走天然質感美魔女保養路線、喜愛分享底妝、唇彩心得,用心體會生活美感,女人將隨著歲月沉澱越活越自在愜意。 曾獲《痞客邦社群金點賞》 合作請來信:u8844020@gmail.com

P2680495.JPG

記得碗桂小時候每年快到中秋節時,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烤肉" 到現在依然沒變,充滿著熱情

雖然在我最早的記憶中中秋節只是很單純的吃月餅、殺柚子、賞月和聽外公講嫦娥奔月的故事。

有一年突然加上烤肉,接著每年烤肉的比重就越來越重,不知不覺變成現在大家所說的"烤肉節"

以前碗桂最喜歡去外公外婆家烤肉,還記得那時外婆總是準備非常多的烤肉食材,為了讓大家熱鬧聚在一起,

外婆在烤肉食材上總花了很多時間去準備,那時候我們小孩只要負責烤肉努力吃光光就好,卻不知道準備這些食材的辛苦。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接下來忙著要搬家,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


開頭,我並不喜歡居住的城市,然而為了食衣住行育樂,不情不願的去摸索哪家小吃店好吃、哪間診所假日有開、菜市場的哪間攤販東西好......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2680162  

之前在幾篇文章裡頭碗桂有提到自己有踩飛輪的習慣,這個習慣會停不下來,

看看我慣用的飛輪,對了,這還是在網路買二手的,賣家買了以後踩沒有半年因為要移民就便宜賣出。

從坐墊爛掉的程度就知道我蠻常使用的吧?

P_20150909_162213  

但我還是肉肉的阿......這就說到重點了!但不運動的話就不只肉肉了啦~

平常在踩的飛輪能運動到的範圍有限,尤其是腰臀和手臂,女人有腰身就年輕好幾歲,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B_IMG_1433650896481

大家好,我是Ken將,最近我變胖了,媽媽很心痛,搞不懂幹嘛這樣嘛~

才不過多一公斤就在那邊斤斤計較......

媽媽一直跟爸爸說我整隻像條香腸在走路,沒有腰

 

P_20150830_213453_HDR  

奇怪,我看爸爸也沒有腰阿(歪頭+被踢飛)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第一張  

美麗的紫色蓮花開在火鍋上,畫面真的好美,像一幅畫......

看到蓮花大家最容易想到什麼呢?是周敦頤作《愛蓮說》裡面的:出淤泥而不染,還是愛畫蓮花的席慕蓉呢?

不過這篇是食記,不是吟詩作畫啦,只是碗桂怎樣都無法將這朵蓮花吃下肚,是的,這是可以吃的!

尤其我是紫色控,但這朵蓮花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這就為難了,幾乎每個來到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的人都不會錯過這幅景象。

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是走健康養顏美容路線的火鍋,交通很方便,搭捷運至松山線到南京三民站後約步行10分鐘就到了!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26801058

 

P2670906.JPG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牛郎織女相會的時刻,只是這次來搭鵲橋的好像進化成"天鵝"颱風啦!
不知道怎的最近颱風很喜歡在接近周末的時候來造訪,還蠻掃興的......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2670473.JPG

我每天一定要喝咖啡,也已經忘了什麼時後養成這個習慣,沒喝咖啡,好像沒睡醒一樣XDD

現在也有非常多人有咖啡癮,所以咖啡店在台灣已經是很普遍的景象,還有......競爭非常激烈!

這次是來分享一家位於信義安合站,遠企旁邊而且對咖啡很有熱情和執著的餐廳:11oz coffee

交通還挺方便的,店的外觀是黑色與橘色的搭配非常地顯眼,很容易就注意到囉~

外面的俏皮塗鴉好像在說:進來喝杯咖啡放鬆一下嘛~我很親切沒有距離感(價格上應該也是吧?)

P2670474.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女王之花

這個世界並不美好,卻依然值得為之奮鬥——不是為了這個世界,而是為了我們的人。

 

最近在追《女王之花》這部韓劇,目前只看了七集,感覺有點像美劇的《復仇》

兩部都說女主角若要爬到最頂端,就必須經過層層的荊棘,《復仇》直接在宣傳照上就表達這概念。

8cb56ab4gw1e23p3qixzbj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267037511226585_468169493358986_935902283179045966_o  

這次要聊的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講的不只有食物,也結合了人的內心,

不只吃出食物的好味道,也讓心情更加平和穩定。

這家梅門快、穩、準素養餐廳位於淡水的一間射箭場,是射箭協會開的還是全台第一座奧運等級的射箭場

 

P2670344.JPGP2670354.JPG

P2670346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太平輪-驚濤摯愛-poster1  

這幾天剛好有幸參加了《太平輪:驚濤摯愛》的特映,

老實說,我沒看過上集,只聽說電影好像評價有點兩極。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看完電影後,我問看過上集的朋友,才知道其實這集前面交代了不少上集的故事

所以其實沒差,沒看上集一樣看得懂下集。

 

標題講的,是關於《太平輪》中的那些「不得已」。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16888  

老實講,我對PANDORA之前大紅又要排隊的盛況很不解,那麼貴又有很多限量款,

隨便一顆基本款的CHARMS就要一兩千元起跳,我真的一點都下不了手。

看許多部落客分享的PANDORA手鍊大部分都亮晶晶的,並不太像我喜歡的飾品風格,

我喜歡低調帶一點奢華,延伸閱讀:半寶石的慾望城市

而且我很不習慣靠櫃買東西,雖然網路上也可購入,但沒看到實品怕買了跟照片有差異,

畢竟是單價不低的商品耶...(好啦,我真的很多毛==)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6-09 17.372013-05-16 22

大家好,我是一隻巴哥美眉,名字叫KEN將,其實我小時候不住在碗桂媽媽家的。

是有一天我被原主人送到寵物店去洗澡,就沒再出去過了。

我被關在很小的籠子裡,每天吃很少的飼料,不過還好有個窗戶可以讓我看外面,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盯著外面看,我相信原主人會來接我回家吃大餐,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