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崇尚自然優雅的老去,走天然質感美魔女保養路線、喜愛分享底妝、唇彩心得,用心體會生活美感,女人將隨著歲月沉澱越活越自在愜意。 曾獲《痞客邦社群金點賞》 合作請來信:u8844020@gmail.com

21308224602268_418   

照片由nao提供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被這些半寶石吸引了.....

好像是從"牡丹小熊"這位部落客自己的收藏配件開始,

她的介紹每次都把我燒得體無完膚

也開啟我對銀飾與半寶石的收藏慾望。(無底深淵阿~)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張-2  

愛嘗鮮的我最喜歡挖掘新奇又有創意的餐廳和料理,一直覺得台灣有許多創意料理餐廳都很優質,

只是缺乏介紹而被埋沒,實在挺可惜的啦!

最近小甜蜜長大不少了,比較能跟著我們到處趴趴走,而且加上在家熱到悶死人,趁著假日有時間就帶小孩去百貨公司逛逛,

以往都是在百貨公司順便用個餐,可是大家都知道假日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是一堆人阿orz

其實還有更好的選擇,就讓我來分享給各位!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血鑽石】以後,我開始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改觀,後來【全面啟動】深深震撼了我,

於是開始追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隔離島 】、【華爾街之狼】等,

【大亨小傳】上映時曾風靡電影圈和時尚圈,當時有點不屑跟風的性格所以沒在上映時欣賞這部電影。

 

看哪部電影寫哪部心得我非常放縱自己,就算有時被認為是工讀生,我也覺得無妨無損我對寫電影心得的任性。

看完【大亨小傳】讓我心情複雜了很多天,我很難定義這部片子的結局是悲劇還是喜劇,盡管它不是開放式結局。

我非常喜歡Nick(陶比麥奎爾 飾),他常說自己是以「我既是旁觀者清也是當局者迷」的角度看待這件事情,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想先寫"大亨小傳"的心得文,不過這部片子要表達的東西很複雜(不如說我心情很複雜...)

需要多一點時間消化,但沒意外的話下一篇就是"大亨小傳"的心得文了。

 

uijBTIO001  

這次想看【死人錢】主要的原因是不小心瞄到預告,

電影簡介是這樣說: 故事以泰國喪葬傳統為開端;在喪葬習俗中,會讓死去的親人口中含放一枚硬幣陪葬,

一求除去亡者體內穢氣,更求來世投胎到好人家。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再也忍不住了!金曲獎壓軸的最佳專輯獎是由蔡依林奪得,

向來很會演內心戲的我激動不已,不停喃喃自語:jolin終於得獎,得到她最想要的獎!

領獎的服裝很好看,俐落中性的剪裁、沉穩低調的銀灰色非常大器。

phpWT2xHk  

 

曾經我也非常不看好她,尤其剛出道一附沒自信的樣子,說個話也支支吾吾,不管怎麼看都礙眼......(被毆~

直到J-Game[野蠻遊戲]這張專輯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有獨佔神話的MV以後,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大家對蜂王乳的第一印象是如何?

記得以前我母親在吃蜂王乳時,都是一副很珍惜又捨不得吃的表情,

我有偷吃兩次,覺得沒什麼味道,也不知道有什麼神奇功效,

當時覺得蜂王乳是我無法理解但又很貴的女人美容聖品吧!

P2060617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色茉莉(Blue Jasmine)是由伍迪·艾倫編劇並執導,由凱特·布蘭琪 主演。

我是從伊莉莎白》這部電影開始注意並且喜歡凱特·布蘭琪,雖然她與妮可基嫚同為澳洲人,

同樣具有優雅的氣質,但是凱特·布蘭琪的優雅又帶點中性和凜然不可侵的感覺更深得我喜愛!

看完藍色茉莉後我對凱特布蘭琪的演技又再一次的讚嘆,即使她最近公開自己是雙性戀也完全不影響我對她的偏愛阿。

她將茉莉活在過去和現實切換中的那種壓抑和歇斯底里詮釋得極為細膩且絲絲入扣。

1383657643-3969066470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非常怕夏天!首先是家人怕熱其次是在煩惱電費開銷。

由於碗桂向來就走實際派的,

婚前還是蠻有浪漫細胞啦,新婚時買的一整組漂亮高"貴"的床組,有唯美的刺繡和荷葉邊,

好景不常,婚後我很快就懷孕,夏天睡覺時都苦不堪言,濕濕黏黏的枕頭和床單......

懷孕那年夏天是我目前過得最煎熬的一次,想當然那套漂亮高"貴"的床組很快就被束之高閣囉~

後來生了小甜蜜以後, 寢具都以簡單舒適為主。

P2060795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非常火紅的butybox,我居然有這體驗的機會!

說真的碗桂還有點受寵若驚阿,

等拿到禮盒的那一刻,真的有種拆禮物般的開心喜悅

P2060632  

我拿到粉紅色盒子,還沒打開,就被禮盒的質感和緞帶弄得有點心神不寧......

這好有婚紗的FU~裡面如果是雙婚鞋、婚紗晚宴服什麼的也很正常嘛!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碗桂小時候就常聽到老一輩的說:省下來的才是錢,賺得多存不了錢也沒用。

一直聽聽聽,就深植在我腦細胞裡,成為摳門,噢不對,是小資女一族。

現在物價漲得兇,如何把辛辛苦苦賺的錢省下來一點都不簡單!

從我大學人生第一張信用卡被母親親手剪掉以後,

直到現在我再也沒辦任何一張信用卡。

 

cortar-tarj-credito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都較喜歡以文字表達自己的思緒,

加上對3C並不熱衷,某種程度上我是非常守舊的。

所以在我部落格文章中的照片大部分都拍得蠻差的,哈哈!(因此這兩三個月都在加強拍攝技巧)

[wall001.com]_92785a  

 

碗桂不知道大家怎麼回憶自己的童年和青春,

不過我大約有四本厚厚的筆記本,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六年前寫的文章===>

我一直沒有做到。

說真格的,自憐、自怨自艾,常會捲到更深層的漩渦而無法自拔。

有些時候,孤芳自賞自己的過去,喝酒時,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也有些時候,罵自己為何想起過去。深雪在愛經述異裡讓女主角用一滴眼淚瞬間跨越了過去所有的痛

一回神,已經雲淡風輕。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