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605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碗桂有陣子沒來居酒屋品嚐和小酌了,分外想念阿~(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而且每家居酒屋都有自己的獨門或隱藏菜色,我尤其喜歡吃到這些

別處吃不到,所以感覺很像挖到寶一樣阿

 

搭捷運到行天宮站出來,行走約五分鐘就到了串樂燒揚酒場,交通蠻便利好找呢。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夢幻的藍色沙坑

這次來台中玩整個都以親子為主,覺得小甜蜜好像在過兒童節耶~

放慢旅宿時已經玩了公車溜滑梯了,現在又來到童遊食堂繼續玩!

 

小孩子真是精力旺盛,小甜蜜才剛抵達童遊食堂門口就衝過去想做車車啦~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早以前就聽聞MASYTO的戰斧豬排很有名,

但搞笑的是碗桂一直以為是間中式快餐店 囧

腦海隱現的是層層堆疊炸得酥脆又巨大的豬排再等著被包成便當...

我沒有歧視好吃的豬排便當喔,只是萬萬沒想到MASTRO是間賣早午餐的咖啡廳

而且有內湖、民生社區、復興北路三間分店,這次我來的是復興北路這家。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甜蜜跟小熊司機搭訕!

有感時光飛逝小孩長得好快喔,只要時間允許都會希望她開開心心

碗桂比較迷花東地區因此有陣子都沒往中南部跑了,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碗桂這次的變髮行動整整坐了八個小時!

但是,幾乎一面倒的讚美聲,我自己也覺得太值得了~

能讓我下本命頭這標題老實講很不容易,

而我差點就與這滿意的髮型與COCO造型師擦身而過(?)

是緣分阿,一切都是緣分註定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碗桂很少分享唇部彩妝,這次真的發現一個非常愛的冷門好物阿

上次在粉絲團做過喜愛何種彩妝的問卷調查,

幾乎都喜歡淡妝或偽裸妝,碗桂當然也喜歡,

不只看起來舒服又自然,彷彿你天生就這麼好看呀~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碗桂看到好多人都在喝啤酒天氣熱下班來喝一杯配幾道下酒菜,

跟同事或朋友幹譙老闆、蝦哈拉、講講八卦明天又是一條好漢,是不是!(拍胸脯)

 

這次在Route 66喝啤酒,而且是喝到飽喝到爽~(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位在忠孝捷運敦化站附近,步行不用十分鐘就到囉。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到披薩,碗桂最抗拒不了牽絲香濃的起士!

與香Q的餅皮一口咬下就停不下來了呀~

現在外送披薩超方便,熱騰騰的,但擔心吃不完隔夜就不好吃啦,

碗桂發覺宅配冷凍披薩美味度也很高,大小適中,追韓劇肚子餓時的最佳良伴喔,哈哈哈!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碗桂又給哪個設計師弄頭髮阿?

不不不,這是我自己一手打理的喔,而且超極簡單!

 

碗桂知道很多女生不愛洗頭,一頭長髮洗起來加上吹乾所花的時間真的不短哪~

碗桂也是超懶得洗頭的女生,每次都盡可能的拖拖拖,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許多人在討論Dyson出的吹風機,許多分享看得我心癢癢,或許我沒結婚之前會買吹風機,

但現在有了家庭,還是先放下吹風機買吸塵器比較實用。

口袋深一點還是很想買吹風機就是囉!

說起吸塵器,自從結婚以後我和阿國就常在找,除了阿國鼻子容易過敏之外,

家裡還有隻毛小孩非常容易掉毛,狗毛超難清阿!

而且我那三歲的小甜蜜天天都一定要跟KEN將睡覺,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碗桂一臉心滿意足,手上還提著禮盒呢~

哈哈,今天分享一家超適合約會喝下午茶的店唷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碗桂一直覺得三重是個好地方,

這次更是在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08號工業區上意外發現一間講究食材又美味的義式餐廳!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碗桂的美甲凝膠風格跟上次是不是很不同呢?

上次的請看這篇:脫俗的貴氣讓你漫步在春天度假

天氣越來越熱,這次想做看起來舒心、簡單一點的風格。

可是沒想到看似簡單卻花了更久的時間,碗桂果然太天真了~這次坐到屁股有發麻@@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我殺出一條血路!


碗桂好像餓了好幾天的老虎突然聞到血般的衝過去......

雖然我不算肉控(嗄?騙肖A)

但有時後會莫名其妙很想很想很想大口"吃"牛肉,尤其是親戚要來之前我整個變身成大肉控。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