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時文青 有時三八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也更懂得愛自己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606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種超夢幻型的餐廳碗桂居然會來?!

碗桂會對這種粉紅少女的餐廳非常無感有兩個原因:

1單純個人討厭甜膩感的裝潢,我不會尖叫只會覺得走錯地方。

2 當時蜜糖土司的興起掀起一股排隊旋風,雖然沒去排隊但也耳聞餐點很普通不如夢幻的裝潢,

就是一個花瓶餐廳吃氣氛嘛~能有多好吃,專騙無知女生的錢!

,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次碗桂體驗到臉部消水腫的威力,

覺得有很多女生看起來很肉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口味重鹹晚睡失眠都是原兇囉~

這次碗桂體驗鍺離子香拓療法,對女生的消水腫和全身放鬆非常有幫助!

 

, ,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斷地尋求最適合自己底妝,

輕熟女的底妝除了要輕、透、亮不脫妝之外,

不著痕跡地減齡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透過一個新祕的推薦,碗桂才知道F.O.X是個時尚彩妝品牌。

,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去飲茶看到許多推車嗎?

還有還有,許多港片也常有推車的場景,

在碗桂小時候父母若要慶祝重要日子會選擇到飯店飲茶。

非常美味好吃,可是港式料理在台灣一直都算比較高價位的餐點,

直到進幾年有許多港式餐館駐進價格才比較可親,

像碗桂這次要分享的港式料理更是平價中的平價。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真是熱到超過想飆髒話的程度了,

因為這些都不夠用,罵完一樣熱

而且與其罵髒話讓心情爆走,

真心給大家一句話:心靜自然涼......哈哈,很老土可是大爆走肯定更燥熱嘛!

來點冰棒當然更好,可是夏天我就是容易感冒不能爽爽的吃,

女生還是不要太常吃冰對身體比較好啦(小聲)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這麼暗的地方還能拍出臉部的光澤,

能敢這麼近拍素顏開口笑也不怕細紋現形,

大家有沒有發覺輕熟女開口笑很多細紋和眼袋容易跑出來

 

這次碗桂在菏悅妍體會館待了九十分鐘以後就發生這樣傲人的情況~哈哈哈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連假的時候好多人出去旅遊,碗桂卻很怕連假塞車,

只要塞車我就會非常鬱悶,整個端午節連假碗桂一家都在北部活動。

昨天抓住連假尾巴和Mandy去松菸文創前先跑到哈克廚房大啖美食(灑花)

之前去過對他們的燉飯和薄餅念念不忘

初訪文章:【信義區市政府美食推薦】哈克廚房 松菸美食義式好滋味薄餅、松露干貝燉

, ,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碗桂在私人FB上po了三張與EPRIS艾佩絲婚宴鞋的穿搭照,

不少人以為碗桂跑去拍婚紗,哈哈!

其實碗桂今年真的有想拍婚紗照的打算,結婚時我太胖了XDD

再加上當時結婚比較倉促只有公證連婚禮也沒有辦,

雖然有很大原因是不想花錢還有自己懶啦。

, , , , , ,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位在公館夜市附近的宮綺308火鍋肉質和海鮮有著讓人超值的享受!

說真的如果不仔細看很容易忽略這間特別的火鍋店,

怎樣特別呢?

那就隨碗桂一起來看看吧

 

, , , ,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歐洲某個秘密古堡吧?

穩重棕色的木頭建築與綠意盎然的草木構成低調神秘的古堡莊園。

如果暫時無法到歐洲旅行,來宜蘭「北方札特古堡」的北歐風情,

實在很難不愛上她......

若不把親子民宿算進去,宜蘭的「北方札特古堡」是碗桂目前最愛的民宿

, ,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好喜歡這種偽素顏的清新感!

 

這幾天的氣溫簡直就是夏天嘛~

臉上狂出油加上蠢蠢欲動要出來見人的斑點實在讓人很不爽阿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碗桂來到退休後想來的東部-宜蘭 好山好水好棒棒!

菇菇茶米館是冬山農會在2010年改建的景點

碗桂體驗過後覺得絕對要大力推廣再推廣阿~

這篇我拖得有點小晚,只要遇到超讚的體驗就會發生這狀況......

(所以又把這篇當壓軸了>///<)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真心話比較直接犀利,先考慮要不要接受這種風格再看下去喔!

 

 

 

說起來,碗桂當部落客差不多一年吧,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跟碗桂一樣容易全身緊繃痠痛的人很多很多,

因此有許多跟按摩相關的店也越開越多,

喔,還有按摩椅也不惶多讓越出越多功能呢!

容易緊繃的碗桂這次來了一間超超超有感的純泰式SPA

 

, , , , , , , ,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