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髮,

好長好長了...

好幾次想找設計師,修短些也好,改個造型也好,染個色也好

卻還是放任它披在身後,飄飄甩動,純黑的長直髮

它?

記憶著我的情慾

披散在兩人高潮以後的床單上,

髮根深深的吸著纏綿的味道,幫我紀錄著,對你當下濃濃的依戀

張牙舞爪的柔軟,非要你狠狠記住

無論你的情話,承諾,傷害,憤怒


忘不了,不甘心的怨念

就算忘了,放了,淡了

髮的認真,不欺瞞,在我一人躺在床上訴說著受寵的過往

哪!

誰說不能更好,誰希罕廉價的雙人床,

下次或許就是躺在蓆夢思上,呵

就不剪

就讓它更柔軟,更有韌性,更有..........魔性

來吧來吧!

不斷留長的髮,依然盼誰再來眷顧

阿,

是誰要小心

我的髮,我的惘

還是你的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