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

還好,最後一次是非常歡樂的氣氛,盡情的使出最後力氣愛對方,但那也是我說再見的方式

說實在的,

謝謝你給的停損點,不然我的事業還要停擺多久?

解脫了,我不願拉你拉的那麼辛苦,拉的越來越累,兩人一直往下沈淪

你說的對,我也說的對,因為你的確不夠優質,因為你的確沒吃過苦,

我以為我不會再遇到無法承受這些的人,但我還是遇到了,

不幸中的大幸,真的沒有什麼哀傷,太難過的情緒,一次比一次還輕微

 因我迫不及待的投入工作,希望能再度追上進度,

 

當我被責怪是拖累的人時,我心中只是冷笑,只是想說,又來了

藉口可以很多,就算是真的被拖累,也不至於到連續好幾個月業績掛蛋的地步

冷笑冷笑再冷笑,我從來不是個容易放棄的人

即使你說你資質不好,ok,我來幫你,分析那些是你的盲點,但聽不進去的話,我也愛莫能助

從來沒碰過,不約而同有三方來勸離的朋友,他們看不下去,他們真的看不下去,他們說我盡力了......

 

我承認我的依賴,我的缺點,我的一些問題

但是,相信我,只要,你下個對象是個女的,問題也是大同小異

還有不同的問題等著你

忘了說,

你在這時期突然肥了起來

也不無道理,因為你承諾太多東西,要給我的禮物,驚喜,夢想

一定會收到的case......

食言而肥,你應該是最佳的代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