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20212041909590781519935.jpg 

 

以前,我並沒有什麼很知心的朋友,因為我的另一半,幾乎就是我的知心朋友,大概也有人和我是有同樣的作法

但這也是有缺點,當熱戀期一過,許多事情其實是不方便跟另一半講,雖然說雙方要溝通,可是大多數的人一開始

可能是溝通,但溝到最後火氣上來了,開始口不擇言指責對方。

我蠻早就知道知心朋友可以讓我的感情更穩定,除了寫部落格之外的選擇,畢竟部落格是死的東西沒有回應

 

可惜的是,我的心防很重,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我很難有知心好友,也演變成我習慣用喝酒來發洩

的確,喝酒可以發洩,但對於另一半的厭惡會因為喝酒會傷身,而且是對方造成的而加重!

所以,沒辦法分散自己負面情緒的下場,愛情磨損的速度也變快.........

我明知如此,卻對"朋友"這種東西非常沒信心,

朋友之於我來說,就像是個太漂浮不穩定的關係,隨時都會斷裂,講義氣,對朋友掏心掏肺的事情我幾乎沒做到幾樣。

 

後來,我遇到一個人,他讓我知道,朋友到底是什麼東西,朋友是那麼隨性,不會有窒息感,但你知道他是挺你的~

我學得很快,只要我抓到訣竅,就變成了天才,得心應手,瞬間了解朋友是什麼,掏心掏肺是什麼我懂了也行動了,

甘之如飴,我終於發覺原來我也可以擁有朋友,也能擔心朋友的身體,工作,感情問題,

雖然分手了,但有了朋友,我的心還是滿滿的,我曾跟小君說,謝謝你們教會我什麼叫做朋友!

沒有另一半,但是卻非常的幸福,工作開始上軌道,有著朋友的關心,奇妙卻非常好的體驗。

 

不知道什麼時候,其實也才過了沒幾天,我發覺一切不是我想的那樣美好,我的留言被你刪除了........

我有不安的預感,三人行?不行

我同樣的喜愛你們兩個,可卻無法同時擁有兩個,問題出在哪?

我承認我心疼小君,或許我是多管閒事,要求你給我承諾,好好照顧小君,用了激烈的手段逼你現出原形

不要再一日拖過一日,

藉著喝酒發酒瘋,是什麼?看到你給小君四週年快樂的祝福,我知道沒白費,可我也失去你這朋友,

 

高中死黨們贊成我的作法,也說我實在夠理性了,但同類人,這理性用的是什麼換來,你大概能略之一二吧?

我和你,即使能相愛,也只適合萍水相逢,黑暗與黑暗在一起,雖然互相慰藉,但你我畢竟還是渴望光明

你曾透漏想要穩定,名字想改,那就是個訊息,好好工作,好好愛你的另一半,甘於平凡,這不可怕也不庸俗。

與人相同又如何?若你不是因為有比較過,你怎知道你與人相同?不同又能如何?許多的不同也是需要非常多的

平凡和踏實當做基礎。

 

她怕你再一次的黑暗期,我承諾她了,不會有的,除非還有另一個我出現。

可是

我也對"朋友"這東西再一次的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