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三要去看啦啦啦啦啦!!!請期待碗桂的無敵霹靂心得文囉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文版  

平常非常少在看文藝愛情(動作片)電影,

大部分都選擇恐怖片、驚悚或探討人性的電影,

但凡事都有例外,我這次居然特別渴望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我一直在思索這魔力到底從何而來?

 

一.平常太過於壓抑自己嗎?(嗯...就算是也不想承認)

所以很想看到一個非常壓抑的人心理交戰最後逐漸崩潰的樣子

二."五十道陰影"這個名稱取得太好了!我一直以為是人格分裂的故事,先入為主就有了好感...

那究竟會不會把五十道陰影都講出來?如果不會,那五十代表著甚麼含意?或者只是純粹我自己腦補過頭呢

三.男女主角給我感覺很登對,一看就有種互補(?)的天衣無縫和很有故事感的fu~表面上的登對情侶看太多很無感,逆向操作有成功!
    20131206090634  

四.本人是西裝控,我認識的女性中有許多也是西裝控,就像有許多男性是旗袍控一樣吧!

 

大概就以上四點吧,我一定會去看這部,然後沒意外的話很快就會生出心得文,

當然啦,難得我會對這類型的電影如此狂熱,一定要寫篇心得文來紀念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