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武媚娘傳奇0ZS91058-0   

過年期間狂追武媚娘進度,突然就哭了 (囧+傻眼),這一哭就好像斷不了

彷彿像催淚彈一樣,最後連只聽到片頭、片尾曲淚腺就不受控制

大家看了有這種症狀嗎 @@?

碗桂沒有追韓劇習慣,到目前為止也只追過《來自星星的你》,被全智賢弄得神昏顛倒,

應該比都敏俊教授還誇張吧,看完以後以為自己會追其它韓劇,不,並沒有...

反而對宮庭劇比較偏愛一點,但是說到偏愛,碗桂又只追過《後宮甄嬛傳》

《步步驚心》只追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因為覺得女主角有被虐傾向XDD(步迷別打我)

武媚娘傳奇還沒開播之前,碗桂就非常期待,本就喜歡唐朝與武則天,在那時女人的地位較高點,

再加上喔喔!!爆乳~范冰冰~武則天~張鈞甯有演反派耶,同為景美女中的學姐對張鈞甯本人的印象就是個乖乖牌,

 

好吧,其實一開始碗桂是覺得《武媚娘傳奇》演得不怎樣,虛有其華麗的外表,擺超大的陣仗...

只看了六還七集吧,實在受不了范冰冰和張鈞甯扮天真、稚氣的做作樣,實在頗為失望,

停追了一個多月,到了過年比較閒不想外出塞車,才開始又看,這一看居然不得了,

在大年初一受到震撼,好像是第九集,武如意被關到掖庭與唐太宗以前的乳娘相遇,把我最大的罩門"親情"給擊潰,

還有羅將軍羅玉珊的真性情因愛情而扭曲的性格,喔,天阿,我又哭惹= =

就這樣,一路追下去...

前面講的落落長,現在該講講劇中的女人們,首先是范冰冰,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她這套戲服!

身為紫色控的碗桂,覺得必沒有很多人能把紫色穿得這麼好看,這套的設計讓范冰冰有著柔媚與英氣的氣質,

尤其她穿著這套騎馬嘴裡叼著菊花那種英風颯颯的姿態,真是把我迷倒了呢!

2dbd6bd105e4654b2484fd5367e7db1f maxresdefault  

 

還有這一套戲服,碗桂才發覺原來范冰冰扮男裝還真是俊俏!很有種賈寶玉的fu~(還有碗桂發現真正的美人扮男都蠻好看的)

本來我就很喜歡范冰冰的長相與個性(尤其她那雙眼),的確是天生不用刻意展現就有著光芒萬丈的風采!怎麼低調都遮不住,

但有這種特質的人,大部分都活得比一般人更辛苦,碗桂自己揣測范冰冰一直以來給人兩極化的評價,儘管無意的一個舉動,也輕易成為話題,

武則天這樣的傳奇人物,應該也有這特質(中國五千多年也才一個女皇帝),范冰冰想在這部戲中表達的,應該就是這種即使在艱辛難走的路,

也不逃避照樣走下去,只為求問心無愧吧!

武媚娘傳奇

接著是演技讓碗桂非常驚豔的張鈞甯!

媽呀,這種眼神,我還真從沒在哪部戲看過,眼神的瞬間轉換和表情細膩拿捏度,隔著螢幕我都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rdn_549bc4ec0347a  458-140512160038  

還有對著鏡子演出那種又笑又哭的歇斯底里,最後把姊妹訂情之物(?)玉鐲敲碎那一剎那,真是扣人心弦!

猶記得徐慧認真解破棋子殘局時的專注可愛模樣,卻因運氣不好中了毒反而讓武媚娘立了大功,讓人著實心疼。

還沒心疼完畢,徐慧沒多久就開始使壞...

1606894_799869140025211_7234977510340681990_n  

碗桂認為,與一個像武媚娘這樣的人做朋友,大概都非常辛苦!

即使是朋友也容易變成"亦敵亦友"這種情況,想想站在耀眼太陽旁邊,看久了都會變成"刺眼"

就算沒有共同愛上一個男人,也會不自覺討厭對方的氣燄怎麼老是在自己上頭,而對方好像很輕鬆就能這樣閃亮,

自己需要花很大的勁才能看到她的車尾燈(呃...),往往也容易看不到對方的努力,再難客觀了!

何況徐慧和武媚娘又是愛上同一個男人,會想把對方扯下來,跟自己平等,或者卑微才罷休。

 

接下來還會陸續談到韋貴妃、楊淑妃、殷德妃與蕭薔等等,希望大家喜歡碗桂的感想,也歡迎多多留言交流一下心得喔(繼續追武媚娘ing)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ytuuyuy
  • 謝謝分享^^
  • 這是碗桂的興趣,謝謝你喜歡喔 ^^

    碗桂 於 2015/03/18 18:38 回覆

  • 飲食散步
  • 一直忍住沒在網路上追,等到電視台播出,一天一集,慢慢看,至少生活可以美好七八十天,哈哈哈!
  • 偷偷說,我就是想美好多天一點才故意追得慢一些XDD

    碗桂 於 2015/03/20 16:26 回覆

  • Melody
  • 很期待台灣3月底上演武媚娘傳奇,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約是版主說的徐惠變得心機重.使壞的這段劇情,
    之後我就忍住不看,想等台灣的一刀未剪的版本,
    滿認同碗桂說的徐惠的改變,也是情有可原,
    期待版主繼續發表武媚娘傳奇的感想!
    幫妳推推!!
  • 非常感謝你喜歡碗桂的不專業心得XD
    目前正趕進度追武媚娘傳奇囉~

    碗桂 於 2015/03/27 16:07 回覆

  • gina
  • 寒假把武媚娘追完了,每天不分日夜的看XD
  • 太厲害了!
    我也好想這麼瘋狂XDD

    碗桂 於 2015/03/27 16:08 回覆

  • Cheer
  • 我花一星期的時間用網路看完的~真的超讚的!這應該是好幾年來第一部讓我這麼著迷的戲劇了!
  • 一個禮拜看完!
    太強惹,碗桂佩服又心虛(追太慢)

    碗桂 於 2015/03/27 16:13 回覆

  • 寒 冰
  • 前面看著時還真是不錯的劇,夠細緻夠講究
    雖是宮廷劇卻處處有驚喜~發人省思的台詞也很深得我心,看完全劇我居然發現最喜歡的是太子師~
    不過中間劇情很拖…拖到我是一邊逛網,一邊把播放視窗擺在旁邊偶爾看幾眼的@@
    又導致後段劇情進展太快整個快跟不上…

    P.S.最失望的還是小說寫得像劇本一樣…
  • 我目前就是有點卡住,希望陣痛快點過趕快追完
    很多台詞我也非常有感覺,小說我沒看,寒冰意思是不推囉?

    碗桂 於 2015/03/27 16:17 回覆

  • hhtwert
  • 謝謝分享!!
  • 感謝你喜歡唷 :)

    碗桂 於 2015/03/27 16:17 回覆

  • Cheer
  • 追太慢@@!!!~~~~

    哈哈~只怪當時迷過頭了!XD
  • 我現在努力狂追阿!之前都在發燒感冒@@!

    碗桂 於 2015/03/30 15: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