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時文青 有時三八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也更懂得愛自己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P20603318  

 

碗桂在大學時,曾跟朋友一起到鹿港吃喝玩樂,對鹿港的小吃印象很好,

但當時年少輕狂,沒有對鹿港的文化和古蹟多加留意欣賞,

這次很幸運的透過【統一渡假村 鹿港文創會館】兩天一夜的規劃,

讓我們一家三口可以遠離塵囂好好放鬆度假去!(出發前一天碗桂和老公都開心得睡不太著XD)

 

P2060338  

到達目的地以後,馬上去會館check in,櫃檯人員服務很好,講解詳細又清楚,

讓需要顧小孩的我們更加放心將這兩天一夜交給【鹿港文創會館】!

 

P2060272

P2060323

接著很興奮的搭電梯衝到我們的房間,一打開門,看到兩張大大的雙人床與落地窗整個人都先開心一半了。

畢竟整片的落地窗灑進陽光的感覺真是好感動,對我們長期窩在都市大樓林立的人來說,這是多奢侈的景觀哪~

 

 P2060318

這是從陽台望出去的景象,一片遼闊的景色盡收眼底。

 

P2060301  

融入文化  

【鹿港文創會館】的房間很有巧思,將鹿港的特有文化融入...原來會館房間也能這麼有特色、充滿人文氣息。

 

女兒開心  

P20603318  

碗桂的女兒從一進入房間時候就非常開心,然後趁我們放行李的時候偷爬上床在那邊滾來滾去,

我也忍不住爬上去跟女兒玩在一起,結果差點超過"龍山寺導覽之旅"的報到時間XD

 

因為大學時到鹿港沒有好好欣賞這些古蹟,所以在我們check in的時候就報名了"龍山寺導覽之旅"

對了,"龍山寺導覽之旅"是在這兩天一夜行程中的一部分,因為龍山寺是彰化的八景之首而且是一級古蹟,非常值得一看。

 

 

P2060382

"龍山寺導覽之旅"有專門的解說員,講解很賣力也很專業,她不只講解龍山寺而已,

我們在前往龍山寺的路途中若有遇到比較特別的建築,她也會停下來做說明,這點讓碗桂大加分!

 

 

 

P2060359

P2060385

11165245_815360768541020_4257863827995114380_n 

哈哈,女兒沒睡著喔,她好奇的東張西望,真好奇她腦袋在想啥(前世記憶嘛XDD)

 

"龍山寺導覽之旅"結束以後,就到了我們超期待的晚餐時間,因為會館有幫我們精心設計"鹿港小吃宴"

總共有11道,請看圖片說明 ^^

鹿港小吃宴

 

 

素珠芋丸和蚵仔麵線糊真的很好吃,現在看了照片好想再吃一次...(台北吃不到阿)

青蔥餅我只吃一小塊,其他都被碗桂女兒吃掉了!

 

我覺得"鹿港小吃宴"這個設計很不錯,可以省下我們東奔西跑找小吃的時間,有更多時間享受悠閒時光。

 

 

以下是我們隨手幫小吃們拍的特寫鏡頭

food1  

food2  

會館還另外附上水果盤喔~

 

 

P2060446  

P2060409

P2060406

 女兒只要吃到好吃的就會很開心,她心情好時都特別聽話

 

 

會館內有許多設施像是撞球、ktv、親子遊戲區等,本來想去晃晃,可晚餐吃撐整個發懶只想回房間洗洗睡,

心情特別放鬆的緣故,洗完澡後,碗桂一家三口沾著枕頭馬上睡著......

 

 

 

 

第二天早上拿起早餐卷往餐廳覓食去,很好奇早餐會以哪種形式出現在我們面前。

 

IMG_0682

很寬敞明亮的中西自助式早餐

 

IMG_0683

種類很多的麵包們

 

IMG_0692

中式還特別弄出一個素食區

 

我和老公就不停的拿和吃,也忘記拿幾輪了,種類真的很多,碗桂最怕住宿所附的早餐草率收尾啦!

沒想到會館把早餐弄得這麼豐盛。

food3

IMG_0681

早餐有擔仔麵喔(口味很道地)

 

IMG_0691

這個桂冠小包子碗桂的老公吃了好幾個

 

 

IMG_0695 

女兒中西式都有吃,笑咪咪的

 


要離開會館打道回府時,碗桂和老公都很想再住一天,尤其一家人難得出來玩得這麼開心、放鬆。

也讓我老公更深刻體會到抽出時間來全家出遊是非常值得的,

因為他總覺得規劃行程很麻煩,這次【統一渡假村 鹿港文創會館】兩天一夜的規劃

顛覆我老公的既有想法,他也在回程途中跟我討論下一次要去玩的地點^0^

希望以後有更多全家旅遊度假的機會,製造更多美好的親子回憶!

 

 

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

官網:http://www.uni-resort.com.tw/lu/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

電話:04-7756386

 

, , , , ,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elody
  • 住的房間和吃的飲食,看起來都滿優的,
    而且妳的女兒好乖巧.可愛呢!
  • 吃住真的蠻不錯的,重點是我先生現在比較願意全家出遊XDD
    我女兒皮起來也很讓人頭痛,謝謝你讚美唷
    也期待妳的電影心得^^y

    碗桂 於 2015/05/21 00:27 回覆

  • 阿瑪迪斯
  • 彰化也有龍山寺?我只聽過台北那個
  • 其實要不是透過這次旅遊規劃,我也不知道鹿港這個龍山寺大有來頭耶XDD

    碗桂 於 2015/05/24 13:53 回覆

  • 呂小咩
  • 這家好像剛開不久...
  • hi~
    好像是耶,蠻新的!

    碗桂 於 2015/06/13 16:51 回覆

  • Joshua
  • 感謝分享,有空也來小弟部落格瞧瞧吧....ヾ(*´∀`*)ノ
  • 好喔~沒問題:))

    碗桂 於 2015/09/23 18: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