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php6
  這是初次上素描課畫出來的成果(羞)

記得小時候非常愛畫畫,各科課本都不放過。
筆記本也不例外,可謂"圖文並茂" XDD
最期待美術課,但國中以後就常被借去上國英數,六七年級生應該都有這段回憶吧~

有機會可以在聯成選擇想上的課,正好可以充實自己,尤其是有系統的課程,

好像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就沒再上過任何課了。

我選了手繪魅力課程,要上課前一天我好像變成學生,很擔心睡過頭,但又很期待XD

到了聯成上課的教室,第一個印象是:怎麼不是大型的教室?居然是小班制!

因為在高中的時候補習時.教室都非常大,尤其是名師的課,都另外放投影機來增加學生數量。

 

thumb  

上課前,我隨興地在紙上畫東畫西,但是因為太久沒重拾畫筆,感覺非常生疏(真的太久沒畫畫啦~)

老師來了以後,本來安靜的教室突然熱絡起來,師生的互動像朋友一樣,

打破我對以前上課的刻版印象,頓時讓我放鬆不少呢。

 

老師首先介紹了一下手繪和電繪的不同,原來差別最大的是手的力道,

力道是需要時常練習,因為力道可以控制線條粗細和顏色的濃淡。

 

 

老師先播放好厲害的素描,真的好厲害阿!

好厲害的素描  

原以為老師就只是播放影片,順便偷休息,但我又猜錯了,老師還邊解說,大家都很專心聽耶^^

6  

影片大概到這邊時,老師強調素描的留白很重要,要多留一點,再來將顏色陰影慢慢補上。

9  

開始補上陰影和加深輪廓

 

88888  

完成!

 

接著開始說明素描的基礎,下筆的力道還有線條的間隔。

素描1  未命名58  

要進步的不二法門就是不斷練習練習練習!

然後老師要我們自己隨便上網找個圖片臨摹,

在臨摹過程中,我終於知道教室不大的好處了,老師可以關照得到每個學生,

她建議我可以從臨摹比較軟的靜物,像是布料、窗簾等。

老師的口吻也很親切幽默,我這種緊張大師也能享受初次上課的樂趣唷!

後來下午的時候我已經可以跟老師哈拉個幾句了XDD

 

我覺得應該很多媽媽應該也會想在小孩子大一點的時候出來充實自己,

不管是為了加強專業或是自己想學的東西,避免與社會脫節順便了解目前市場脈動。

聯成給我的印象很好,尤其老師專業卻親切幽默而且有很多分校,接下來我還想上photoshop的課程,

因為到目前為止都自學,還有很多功用都不會用orz

 

 

今天上了電腦手繪課程,又重拾畫畫樂趣,我發現在畫圖的過程中身心都很放鬆,
今後大概可以用畫畫來舒壓呢,這真是意外的收穫阿!

 

 

544223_439317732816747_296903068_n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免費課程卷(市價3,500)+全方位數位線上學習30天!
B.發送網粉絲至聯成報名專案課程可享九折優惠(請事先出示特約金牌),

特約至2016/04/30。

 

聯成電腦
官網:www.lccne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