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3650896481

大家好,我是Ken將,最近我變胖了,媽媽很心痛,搞不懂幹嘛這樣嘛~

才不過多一公斤就在那邊斤斤計較......

媽媽一直跟爸爸說我整隻像條香腸在走路,沒有腰

 

P_20150830_213453_HDR  

奇怪,我看爸爸也沒有腰阿(歪頭+被踢飛)

還是一直吃吃吃呀~

 

11947510_10152939410592142_464021688112791563_n  

聽說這是我的介紹,不知道準不準,但千萬記得要給我吃的。

說到吃喔,最近我的飯飯都有加料,超有來頭的樣子......

 

P2680801  

媽媽說裡面有很多好菌,對我們狗狗建康很好,

嗯,她好像對減輕口臭特別期待,仔細想想每次要親媽媽和妹妹的時候,我的臉都會被推走

STOP!

各位非常抱歉,最近我家Ken將有越來越想出鋒頭的趨勢,導致她胡言亂語,是碗桂我沒教好(鞠躬道歉)

好吧,原本這篇文章想叫Ken將來介紹,但我功力不夠高深,應該只會讓整篇文章不倫不類,所以......

還是讓專業=碗桂來講好了。

 

=====================本篇為LCH寵物乳酸菌體驗文=============================

 

LCH寵物乳酸菌是日本原裝進口,擁有美國FDA認證+24國專利且通過SGS檢驗,在日本獸醫界也廣受好評。

因為Ken將對於我們已經是像家人一樣重要了,所以也希望她吃的東西有經過嚴格把關的,相信許多愛寵物的人們也會認同。

 

P2680779  P_20150904_195722  

包裝很可愛,一貓一狗很有活力的樣子,對了,這罐乳酸菌貓咪也可以吃喔!

上面標示都非常清楚,罐子上面也有再重複一次成份和使用方式。

 

 P2680787

P2680786

P_20150904_195359

60g/1280

打開罐子以後還有個塑膠封口,上面有作輔助的拉環讓打開塑膠封口更方便,

像我家Ken將到了要放飯的時間時都會非常猴急,有這個拉環就可以很迅速的加料,日本設計真的挺貼心的!

 

 

未命名899

 

 

 

 

 

 

 

 

 

 

 

 

LCH寵物乳酸菌有以上四大功效

像我家Ken將是巴哥品種,皮膚比較不容易照顧,加上皺摺很多如果不小心照顧很容易發臭或感染皮膚病的。

另外Ken將很愛用她的嘴巴對我們的嘴巴示好(這也是狗狗愛對方的表示喔)但我們常常無福消受,

她嘴巴真的有點臭XDD 所以就像文章一開始她說的,我和小甜蜜常把她臉推開,希望LCH寵物乳酸菌可以降低她口臭啦!

 

P2680788P2680793  

一天餵食一匙,不管寵物體重多少都一樣 (內含小湯匙1g ), 一罐可以食用二個月,

拌在食物或水裡面皆可,細粉末無味道,我嚐了一小口,嗯,的確沒有味道。

接下來就由小甜蜜放飯給Ken將,看看Ken將對已經加了LCH乳酸菌的飯飯賞不賞臉囉!

 

    

吃光光,好像沒發現異樣嘛~

小甜蜜幫Ken將放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給她放飯還會在旁邊吵鬧,

真搞不清楚小甜蜜為什麼那麼喜歡Ken將,難道她知道我懷她的時候常常只有Ken將陪著我嗎?

 

P2680817P2680821  

Ken將食用了兩三天以後,我發覺她便便臭味有降低了,其他還要再觀察,也希望大家的毛寶貝們都健康快樂~

最後用Ken將撒嬌討抱抱成功的萌照跟大家說掰掰囉!

那,下次再聊

 

LCH官方網站


LCH官方粉絲團

 

LCH寵物乳酸菌官方粉絲團

 

2013-07-07 07.31.46 2013-07-07 07.3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