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680162  

之前在幾篇文章裡頭碗桂有提到自己有踩飛輪的習慣,這個習慣會停不下來,

看看我慣用的飛輪,對了,這還是在網路買二手的,賣家買了以後踩沒有半年因為要移民就便宜賣出。

從坐墊爛掉的程度就知道我蠻常使用的吧?

P_20150909_162213  

但我還是肉肉的阿......這就說到重點了!但不運動的話就不只肉肉了啦~

平常在踩的飛輪能運動到的範圍有限,尤其是腰臀和手臂,女人有腰身就年輕好幾歲,

好吧,即使不以身材線條為目標,但腰圍過大對"健康"有害,話說碗桂一開始運動也是為了"健康"呢!

但那又是另個故事了,有機會再說吧!

這次要體驗的健身車是BK-0010 昇降全功能車,功能真的很多,同時也能運動到許多部位。

 

 

==============此篇為MIT晨昌健康科技BK-0010 昇降全功能車體驗文=============

 

 

健身車本身的體積還挺大的,因為它是被設計成坐著輪椅也可以使用唷!


P2680081.JPGP2680079.JPG

 

雖然健身車因為設計的關係所以體積並不小,但要移動並不難,

司機大哥說只要斜側著推昇降全功能車就可以輕鬆移動了,我試過了,真的很輕很好推!

而剛剛前面說過這台建身車有許多功能,其中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自由調整高度,

不管站著、坐著、躺著運動都可以,也因為這個功能,所以能運動到的範圍就更大了。

 

P2680060.JPG

 

這個面板會顯示運動時間、運動速度、運動距離、卡路里、總里程,如果未使用超過四分鐘就會自動關閉電源。

偷偷告訴你們,對碗桂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卡路里

我運動時一定要知道已經消耗多少卡路里,不然會很沒安全感,也就是說如果面板沒電了,我也不想運動啦!(整個就是莫名的堅持)

但是大家不會嗎?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對了,還有阻力可以選擇,一般來說我會先選擇四來踩個五分鐘,接著變換到六,最後再變回四。

根據我不負責任心得,變換力道踩對於身材線條的緊實效果最好囉~

 

P2680076.JPG

 

可調整手或腳的寬度的魔鬼氈,非常方便~

接下來請碗桂的老公來示範一下吧!

 

P2680049.JPG

 

 

P2680052.JPG

一般的飛輪沒辦法運動到手部的肌肉,昇降全功能車就可以針對蝴蝶袖進行改善。

最近小甜蜜愛上多拉a夢,我們都被逼著看@@

還有,不是我老愛提那個黑臉傢伙,消費她好嘛!你們看Ken將有多愛搶鏡頭呀,

拍照時怎麼趕都趕不走,比蒼蠅還難趕,會看鏡頭就算了還跟著一起看卡通,有夠受不了orz

 

接下來換我示範站著做手部運動

 

P2680133.JPG

P2680139.JPG

趕走了Ken將又換小甜蜜,沒看到妳老木在後面發出怒吼嗎?

 

P2680208  

呼~終於搶到了!

看看我的手臂粗得不像話,可以打拳擊了我,非常需要多做手臂運動呀。

話說為了寫好這篇文章,我完全沒形象可言,整個豁出去了,要多醜就有多醜,哈哈~

 

P2680220  

也可以單手做手臂運動喔,會比雙手做還容易痠。

 

接下來示範坐著踩腳踏車

P2680191.JPG

超開心,因為可以運動到腰部和腹部,平常碗桂踩飛輪很難運動到這些部位

 

P26802018.jpg

 

踩了五分鐘以後將力道調到六,很快就開始噴汗了,看我表情逐漸猙獰......

 

P2680190.JPG

最後又將力道調回四,結束一回合,很明顯感受到腰部和腹部的肌肉被運動到,

跟平常我踩飛輪的感覺很不一樣,而且這台昇降全功能車也可以用來復健,

行動不方便需要復健直接在輪椅上就可以踩腳踏車了。

 

如果要更挑戰更高難度的就是躺著踩腳踏車,也就是做空中腳踏車。

 

 P2680188  
 

記得躺下來踩腳踏車要在地上鋪一層瑜珈墊或厚一點的被子才不會讓身體受傷(我有穿隱形襪喔)

躺著踩腳踏車更累了,我完全不敢把力道調到六,另外這樣對消小腹很有效!

因為我在體驗完這台昇降全功能車以後,腰的曲線更明顯,小腹消了一小圈,臀部上面那層肥肉也消掉很多,

我好友說我有變瘦,穿褲子都覺得變鬆了,當然還加上我體內有調節,消水腫也對我非常有幫助!

大概會在下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喔,還請各位等等^^" 這次是真的不黃牛。

另外叮嚀大家使用這台昇降全功能車時要穿著鞋子來保護腳踝,而且功能真的很多吧,

手部和腿部都可以運動到,可站著坐著,又可以自己調整想要的高度!

想更了解BK-0010昇降全功能車MIT請在晨昌科技連結裡看看唷,還有很多種車種可選擇呢!

官網

粉絲團

點入下圖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晨昌健康科技】-磁控健身車/昇降全功能車!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最後看看這張照片,Ken將和小甜蜜一直湊過來,幫忙增加拍照困難度,

尤其Ken,居然還屁股朝著我躺著,實在太過分啦!

P2680162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