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6808948  

之前碗桂有提過本身是屬於非常容易水腫的體質,所以平常就有在喝紅豆水和薏仁水,

前陣子因為氣溫非常高,身體容易燥熱上火,所以薏仁水喝得蠻勤的,

通常我喝薏仁水還喜歡加點檸檬一起喝比較有味道,比起喝一堆有糖的手搖飲料還要來的健康(但偶爾喝無妨啦)

這次要分享有更多口味可選擇且效果真的加倍的健康飲品。

 

==============================此篇為與綠恩輕纖飲的邀稿文===============================

 

綠恩輕纖飲之前已有出過紅豆水和薏仁水,這次又添加了黑豆水和檸檬水這兩大生力軍!

 

P_20150907_053400  

 
 P2680920  

由五位不同專科領域的醫師,包含整形外科、皮膚專科、體重控制與睡眠醫學、臨床腫瘤專科和中醫,

聯合監製、研發的輕纖飲系列商品。

碗桂從來不知道這小小一包的飲品的背後有著這麼龐大又專業的團隊,但在飲用過幾次以後,也真的有感受到小小一包的威力。

 

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3  

女人我最大1女人我最大2  

柳燕老師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面大力推薦

 

剛剛在前文有提到碗桂是容易水腫的體質加上長年吃西藥更加嚴重,我想有水腫體質的女生應該也不少,

而且外食族吃的食物口味都偏重鹹,不只如此,許多人鍾情麻辣鍋,這些都很容易造成水腫。

為了打擊水腫,碗桂除了在飲食上盡量保持清淡之外,也多喝能消水腫的紅豆水和薏仁水,

檸檬汁都是自己買回來自己擠,只是為了保持檸檬汁的新鮮,就要經常擠,也是挺花時間的,還會擔心農藥的殘留......

 

P2680921  P_20150907_051732

 

輕纖飲的檸檬水就非常方便,一盒裡面有15包,一包只有7.7卡路里不用擔心多喝會變胖,除非你自己加糖或蜂蜜XDD

另外輕纖飲的檸檬水是台灣製,還有經過SGS、台美檢驗安全雙認證,無農藥、重金屬殘留,並有投保2000萬富邦產品責任險讓人喝得安心。

每25公斤檸檬萃取1公斤檸檬萃取物,一包輕纖飲檸檬水裡含有10顆檸檬的維他命C,可以預防感冒(就是在說我啦)

因為檸檬是屬於比較寒的水果,所以添加生薑平衡飲品屬性而且生薑也有幫助代謝和緩合生理期不適的症狀。

 

P26809508

 

喝起來有點酸而且又帶有生薑的微辣,碗桂覺得跟天然的檸檬水相差不會很大,挺天然的口感。

我有時候會加黑咖啡一起喝,還蠻搭的耶,哈哈!敢嘗試的朋友可以自己發揮創意來個專屬自己的特調!

但是要切記,檸檬水不要跟豆漿和牛奶混在一起,這樣會造成結塊變得跟豆花一樣那就不ok了啦

 

 

市面上也有幾款跟綠恩輕纖飲一樣的沖泡式檸檬水,讓我們看看綠恩輕纖飲是否真的那麼威呢?

P26809468

 

最右邊的檸檬水裡含有3顆檸檬的維他命C,粉末偏白。

中間那位也差不多有3顆檸檬的維他命C,粉末最細。

而有添加生薑的綠恩輕纖飲是帶點黃色的粉末,含有10顆檸檬的維他命C,若以維他命C含量綠恩輕纖飲大勝!

不過碗桂還要比喝起來的口感,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咦?)

 

 

 

 

P26809678  

泡開以後,綠恩輕纖飲呈現出的顏色最深,而且薑味也蠻濃的,喝起來就像我剛剛說的一樣有些酸和生薑的微辣。

最右邊那位泡出來最透明,喝起來最酸。

中間那位泡出來稍有顏色,喝起來居然有甜味耶,有點像市面上賣的檸檬飲料,人工味道比較明顯。

我還是最喜歡綠恩輕纖飲的口感,因為很天然又不會太酸,但是口感這東西是很主觀的,大家還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來喝喔!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比較少見的黑豆水

 

P2680928  P2690002  

黑豆在日本是很普遍的食品,但在台灣食用的人不是很多,連買都不算好買了,

但其實黑豆的營養成份非常高,堪稱為豆中之王!

柳燕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有提到黑豆營養成分比紅豆更高,含有豐富的花青素、異黃酮以及維生素E等,

特別是黑豆皮,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促進新陳代謝。

我簡直要對黑豆誇目相看了,這種黑嘛嘛的豆子原來有這麼強大的power,也難怪綠恩輕纖飲會將黑豆水的包裝弄成桃紅色的

 

P26809968  

綠恩輕纖飲的黑豆水有添加讓女生氣色紅潤的紅棗

一盒裡面一樣有15包,熱量也才7.7卡路里,不用擔心發胖。

泡開以後是呈現淡灰色,還沒喝就會聞到一股黑豆的香味,喝起來有點像味道很淡的豆漿,我覺得搭配牛奶或豆漿味道會更棒呢!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喝黑豆水時,我跑廁所頻率就會增加,對容易水腫的我有很大的幫助,

比喝黑咖啡效果還好,而且在拍綠恩輕纖飲系列產品之前,每樣我都已經打開喝了四五包了,

喝最多的是黑豆水和薏仁水,因為薏仁水添加蜂王乳,每次喝完這兩種飲品時,我都有種「呵呵,我好像會變得更美耶!」的感覺>////<

 

P26809768  

 

 

同樣要將綠恩輕纖飲的黑豆水與他牌黑豆水來個超級比一比!

 

P26809698  

他牌單純就是黑豆水,顆粒很明顯感覺比較粗,顏色很深,若沒看包裝我會以為是紅豆水。

綠恩輕纖飲的黑豆水粉末很細,顏色是介於米色和灰色之間。

再來看看泡開來的樣子

 

P26809908  

他牌的黑豆水不容易泡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攪拌開來。

豆味很淡,反而有股黑糖的味道,果然不出所料,喝起來有點甜甜的,豆味是有但是很淡,

綠恩輕纖飲的黑豆水很容易就泡開,豆味很濃沒有什麼甜味,當然口味是很主觀的,端看各位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

 

最後,碗桂要祭出桃花島島主的法寶了!

綠恩輕纖飲有出四種口味,分別是紅豆水、薏仁水、檸檬水、黑豆水。

而能讓桃花滿身的秘笈就是:雙豆水

 

P2690030P2690032  

照片上是種想要丟暗器的概念,玩瘋了我XDD

 

沒錯,就是黑豆水加紅豆水變成雙豆水,可以吸取兩豆的精華!

綠恩輕纖飲的紅豆水有添加白木耳,植物性的膠原蛋白很吸引人,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雙豆的比例。

 

P2690025  

雙豆水喝起來更濃郁了,豆香更濃,重點是我覺得喝起來很天然,我在想應該就是夠天然所以效果才那麼顯著,

碗桂覺得許多粉領族和業務們因為常外食還有比較沒時間運動,長時間都坐著(碗桂自己也是啦)

與其天天喝手搖飲料,不如來喝點綠恩輕纖飲系列的飲品,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客製化,美容身體之外又非常方便好玩呢!

最後補充:綠恩輕纖飲系列產品是中西醫合併一起研發的保健食品,獲得康是美的肯定因此只有康是美獨家販售。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