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忙著要搬家,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


開頭,我並不喜歡居住的城市,然而為了食衣住行育樂,不情不願的去摸索哪家小吃店好吃、哪間診所假日有開、菜市場的哪間攤販東西好......

城市裡不乏一些小巷小弄,藏著只有當地人知道的秘密,日覆一日的我也漸漸摸熟,有時也與店家交換會心的一笑。

老是喜歡攀談幾句的胖胖郵差一開始對我來說只是騷擾,卻在最近幾次感受到郵差濃厚的人情味。

才開始想要喜歡這個城市,還來不及更深入了解就要結束與它的曖昧關係。

離別之際,我更勤著在附近閒晃,心裡暗暗算著還會再光顧幾次呢?


慢熟的我對於人事物總是如此,這樣的個性一直改不掉,想來到了新的城市也是如此吧!


別說台灣不大,感傷個什麼勁?要再回來看看總是有機會的。

話雖如此,但以回母校的經驗我知道即使會再回來看看大約也只是路過走馬看花而已,

況且都會總是迅速的變化著,下一次,或許不再是記憶中的那個樣子了吧!







感傷不宜過久,搬家可不是件輕鬆的事情阿,想著要適應新環境就頭痛,

那就在這裡暫且擱下,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城市 適應 慢熟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