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更有秋冬的感覺,所以我也想應景一下來點不同的造型


最近忙搬家的事,加上季節交替,我覺得臉憔悴好多orz

有點年紀以後只要沒睡好、人一疲倦起來,

馬上都寫在臉上,化妝也遮不掉那種倦容;

不知道大家在這種情況會不會不敢照鏡子,我會耶!


因為壓力、疲倦、睡眠不足,平常不容易長痘痘的我突然冒出好多痘痘......

還有很多粉刺,看照片我額頭上是不是有很多小疙瘩orz

眼袋也呼之欲出,真是很討厭的感覺阿!


雖然已經有加強保濕,但因為比之前更累更操,

我想用加強代謝和抗老的保養品,

接下來應該會用寵愛之名藍銅系列的保養品;


當然面膜也會更換,睡眠充足當然最好啦!

但假如大家也有像碗桂這種突然很累的狀況時,

愛璀璨 ─ 紫金面膜我覺得用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帶點奢華感的玫瑰紫包裝,跟今年秋冬感覺很搭,

對於是紫色控的我更是加分XD

面膜精華液是採用阿爾卑斯山上的山花精,

因為在此處生長的植物有驚人的生命力,

科學家從其中尋找了生命力最強的100多種植物研究,

最終從7種植物中找出了最優化組合,命名為Giga white

他們能提供肌膚細胞再生能量,具極優美白、祛斑及嫩膚效果!


接下來看看面膜的長相。


我自己聞起來是沒有任何味道,精華液摸起來和敷起來都不會黏黏的



面膜的質地很薄透,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薄的;

敷的過程中挺舒適,而且面膜不會滑下來,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敷完以後,臉也不會黏黏的,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

有種臉瞬間"醒"了的感覺!(不是每種面膜我用都會醒過來喔XDD)





疲憊的感覺少了很多,皮膚變得比較明亮,

再過半小時後,也有一點緊緻的感覺,

應該是加強代謝把水腫從臉上趕出去。

而且不用再洗臉,可以直接上妝囉~




這種寬沿帽我肖想很久了,今年秋冬很流行酒紅色和紫色;

原本我想買酒紅色,可是戴了寶藍色以後發覺還挺好看,

而且和酒紅、紫色也挺好搭配的,所以妝容裡面也有紫色,

是不是和愛璀璨 ─ 紫金面膜很搭呢^^


愛璀璨官網:http://love-brilliance.com/?page_id=27

愛璀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brilliancetaiwan


那,下次再聊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