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喝茫的感覺呢?

最近很喜歡這種慵懶神秘的妝感......

有點女人味,又不會太over



P2700542.JPG 

P2700549.JPG

之前這張照片也是用這個妝,

眼妝有神卻不用化很濃,我甚至沒有擦睫毛膏;

我這兩年化妝幾乎不擦睫毛膏,

也完全不貼假睫毛了,以前化妝不擦睫毛膏和貼假睫毛就不肯出門!

現在的我覺得眼妝很難卸,另外也極少戴瞳孔放大片or變色片(健康考量)

而且也沒有植睫毛,但是碗桂的睫毛很短也不濃密。

女人化妝的方式也會隨著人生不同的歷程而改變呢~


碗桂覺得用眼線和眼影也可以化出有神的妝容,

以下就讓我為大家示範喔(第一次寫彩妝文,還蠻緊張耶



--------------------------------------------------以下為mercia彩妝體驗文-----------------------------------------------------------




這次用到Mercia的彩妝如照片上

奢華絢麗眼影 04色號

遮瑕筆 02自然膚

烤粉腮紅 單一色

3D炫彩唇蜜01色號



P2700832.JPG

來看一下素顏,最近加強保養和補眠還有發文變慢(小聲...)

所以素顏比起剛搬家時候的憔悴樣子是不是差很多呢?

粉刺和痘痘都消失一大半,除了保養,睡眠品質好是最重要的了!



20151112_170842.jpg 

首先我是用BEVY C.裸紗親膚 透顏粉底液 01明亮色號上底妝

這罐粉底液還蠻輕透保濕,不過這罐粉底液遮瑕力比較弱一點,

我一直想試試氣墊粉底但總覺得會比較厚重 哈哈~我是膽小鬼啦!



P27007178.jpg 

上完底妝

底妝上完以後其實沒這麼死白,等等看後面照片會比較準確。


打開蓋子後旋轉筆的尾端就可以使用了




接著開始遮瑕

遮瑕筆 02自然膚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自然膚對我的膚色來說有點深,因為我膚色很白,


不過還好推開就很自然,而且還可以當修容用XDD

很好推開所以用量很省也不會過乾,遮瑕力很夠,

能想像這樣的遮瑕筆只要$150嗎?

現在雅虎商城有作活動,居然只要$75!

碗桂貼心給你們網址囉~https://goo.gl/gEWWY0



遮完鼻翼、黑眼圈、和嘴角周圍 (這張才比較接近底妝膚色)

我是將遮瑕點在臉上再用筆刷和手指簡單推開,

底妝也更乾淨啦!

簡單的說,這是支很容易和底妝混熟的遮瑕筆~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以久的眼影盤囉

P_20151031_173628.jpg
 

P_20151031_174019.jpg

顏色是不是很美^^

最下面那格深咖啡色是眼影膏,

這盤是眼影和眼影膏的組合~


我會用最上排那格眼影當high light,

將眉骨、眼頭、鼻樑打亮,

然後再用中間那格咖啡色在眼皮上打底,

記得不要超過眼窩喔!

眼影挺顯色的,記得下手要輕一點喔XDD

因為等一下還有紫色眼影要疊擦上來。

粉質雖然不是非常細,但不太會飛粉,

有點出乎我意料呢!



接下來在眼尾疊擦上紫色,

然後再將紫色倒勾到眼尾三分之一,

這樣眼神會更深邃,而且也不會髒髒的。



最後在下眼瞼化上眼線膠,如果怕全框眼妝會太殺,

只要框住下眼瞼的一半就可以了,眼膠很滑順好化,

附的刷子硬度剛好,可以調整眼線膠的粗細,而且不太容易暈開,

真是傻眼,因為我眼皮超級超級油,所以還是會有些暈開喔!

如果眼皮沒那麼油這個眼線膠建議可以打包帶走了~

奢華絢麗眼影也有作活動,超便宜才$140https://goo.gl/fMRRDQ



最後是3D炫彩唇蜜,一直以來我很少嘗試唇彩,

但這兩年唇彩變成彩妝中的重點,我終於願意嘗試一些大膽的顏色了。

P_20151031_175503.jpg 

我挑這個顏色是因為可以氣色好又顯白


不會太滋潤,還蠻能遮唇紋,

以唇蜜來說,她顯色度還不錯,

我很喜歡單擦這個顏色,因為氣色和膚色都變比較好~

只是我覺得有一點點黏,頭髮有時後會黏上去,

不過唇形顯得更明顯,哈哈,照鏡子看會有點害羞耶!

唇蜜有六種顏色可選,便宜到我不想講啦,連結在這:https://goo.gl/USsCyi


完妝!

不用睫毛膏和假睫毛的有神微醺妝完成啦~


對了,Mercia的烤粉腮紅也很好用喔,我照片上就有用,

只是運送途中碎掉了orz


P2700767.JPG 


我只能在碎裂中小心翼翼用刷子刷上臉頰,

也很顯色,我自己已經下單買一個了,希望順利完整送到我手上。

烤粉腮紅的連結:https://goo.gl/aDjhUS



這張我有先塗上唇膏,在擦上3D炫彩唇蜜,

咬唇妝簡單完成,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呀>/////<

因為我看韓劇女主角常有這種咬唇妝,

眼睛真的會一直盯著她們嘴唇不放,所以很害羞阿!



話說害羞歸害羞,趁活動還在的時後快敗下去,

Mercia價格和品質真的太太太佛心了不是嗎?

不多敗幾個對得起自己嗎!



哈哈,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