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右邊哪邊比較Q?



最近碗桂很少分享保養品,連面膜也很少分享,一來是我保養品和面膜用了有效就不會常常更換,

二來是發現到「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吃的保養品對我幫助真的很大。


嗯~ 其實是在搬家那段時期我的臉實在太憔悴而且那時候心情又很低落......

照鏡子心情更不好,乾涸無光澤細紋又蠢蠢欲動,雖然有用愛璀璨-紫金面膜擋一下。

(順便真心推這個冷門的紫金面膜對付抗老疲倦的肌膚很有效喔~)


搬家那段時間臉部狀況很差


可是面膜是輔助的,碗桂心裡總是不踏實,

剛好兩個月前弟媳生了二寶,她坐月子時跟她聊了一下後發現她居然有在吃膠原蛋白!

她是40歲的高齡產婦,平常穿著很樸素都素顏居多,所以碗桂以為她都不太保養XD

那時她吃的是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我問她有沒有可怕的魚腥味,她說沒味道阿~

然後把剩下三分之一的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給我,叫我吃吃看。(我弟媳是產後才吃喔)


後來我收到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的來信邀約,我就回信說有在吃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了,

還在觀察效果中,然後她們說這次是錠不是粉,更方便,效果也更強。

我要求給我長一點的時間觀察,畢竟現在市面上太多膠原蛋白的產品,

希望用了是有效果有感覺的產品才會分享,她們也說沒問題!

所以到現在為止我吃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

接下來要發表成果囉~


=====================以下為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邀約文===================

前面講了那麼多,現在直接進入重點!

十勝原机是一款以all-in-one為概念打造的膠原蛋白產品。

不但膠原是來自日本(跟明治同廠)而且還是今年日本最流行的「生膠原」!

比起傳統膠原,生膠原因為萃取時不經高溫破壞,所以保留了更多更純粹的活性,

所以在吃進去人體後也比傳統膠原更為好吸收、改善氣色的效果更明顯呢。




外盒是很搶眼的桃紅包裝,打開包裝裡面還貼心地再加一層蓋子保護罐子,

打開玻璃瓶後,瓶口上又有一層密封,以防膠原錠變質。


大家有發現嗎?膠原錠我吃了一半以上了。


瓶子上不管是有效期限、成分、熱量、保存方式都標示非常清楚。

allin十勝原机膠原產品都是零砂糖、無添加,而且低熱量、100%純度

大勝加了很多醣跟水的瓶裝膠原飲,這點很重要!

因為接下來我有一些聚會和活動要參加,所以這一個月來我加強瘦身,

當然很怕在瘦身過程中瘦到不該瘦的地方、臉部缺乏彈性囉,

加上碗桂已經超過35歲,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更迅速......(歲月無情阿)

而一匙十勝原机膠原粉中就含有5小匙燕窩、3顆珍珠、6顆柑橘、8杯牛奶的營養精華,

所以我在補充膠原蛋白時同時能擁有好氣色喔。


原來有很多藝人也有在吃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 




不過我比較喜歡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因為很方便, 濃度提升、卡洛里更低、且作用直達底層。

每天只要兩~三顆(多食無益)配開水就ok啦!

如果有吞錠障礙、喜歡把沖粉溶入日常生活飲食習慣的人就選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

之前碗桂吃膠原粉時就習慣加到黑豆水裡面一起喝,完全不影響口感。



剛剛在最前面放這張照片是有原因的,

左邊和右邊比較起來很明顯左邊的看起來比較Q妝也更浮貼。

右邊是吃了大概半個月左右,左邊是吃了一個月以後呈現的效果。

這證明了我吃的膠原蛋白有起作用阿!


狀況差的時候上妝就非常麻煩,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

在吃十勝原肌粉之前我第一次發現好不容易上了妝,但脫妝卻有如土石流那種慘狀

吃了以後當然改善了,而且吃的時間越久效果越好,

一罐大概可以吃一個半月,大家可以放心天天吃,

因為不管十勝原肌粉或十勝原肌錠價格都非常親人,C/P值超高。

而且你的素顏會越來越透亮更有彈性,上妝步驟可減少很多,

拍照也不用常常依賴美肌模式!





從剛搬家那時的憔悴素顏到我昨天拍的素顏照(無修圖無美肌)

變化真的很大耶,有發現我臉變比較尖嗎?哈哈,瘦身小有成效,

而且臉部氣色和Q彈度也很棒呢!


雖然allin十勝原机錠效果很好,但記得足夠的睡眠大量的喝水才能讓保養效果更好。



產品資訊=>

                   哪裡買:http://goo.gl/wEoeU8

                   allin十勝原机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allincollagen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