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 痛苦, 忧虑, 恐惧, 担心, 关注, 疑问, 应力, 情感, 害怕, 张力, 紧张, 感情, 苦恼


天使:欸,其實妳還是在乎的吧?

惡魔:不准提!


天使:我又沒指誰你心裡有鬼哦?


惡魔:哈哈哈!我本來就是個鬼何需再多個鬼?反正在他們心目中我是忒大的怪物嘛。

天使:你這輩子打算不見面了?

惡魔:......你是記者嗎?問個沒完(搔頭喝酒)

天使:嘴硬。(喝牛奶)

惡魔:其實,這大概是我和他們唯一的溝通方式,見面只有更糟。

天使:嗯。

惡魔:那種痛永遠忘不了,但也恨不了,有時還真希望能恨下去,我始終徒有頭銜,惡魔,給誰看哪~

天使:牛奶續杯。

惡魔:愛仍在,可是變質了,真他媽的每次年關近的時候我就開始頭痛!

天使:你好吵。

惡魔:如果能拿一堆黃金砸死他們那不知道有多痛快,哈哈哈,他們就算死也是笑死。

天使:可惜你沒那麼多黃金。

惡魔:你好吵。偽善的傢伙,喝個牛奶裝什麼純潔,哼!

天使:那你這樣憤世忌俗就比較清高嗎?

惡魔:我爽(抖腳)

天使:我也爽,天使與惡魔只是一線之隔,幹嘛計較那麼多?

惡魔:唉,你說的也是,但天天打架阿!

天使:休兵,明天再打。

惡魔:真是,每次都先跑,喂!牛奶你沒喝完,浪費。


所以呢,好在乎好在乎以至於蹉跎好多時光,但是,這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