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男生長得不差,但是卻常自稱魯宅!

老實講碗桂一直對這現象很不解,這些男生真的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然而宅男也是有空虛寂寞的時候,在現實生活中也想要愛情的滋潤,

3C雖然很擬真卻也比不過親身體驗阿(咦?)


相信大家身邊多少都有這類型的朋友,碗桂也碰過很多,

見到面就問:欸,最近有沒有妹阿,幫忙介紹一下啦。什麼?叫我自己去跟她聯絡喔,不好吧?

碗桂OS:奇怪耶,妹是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嗎?

<=看了很想巴下去吧XDD



其實碗桂這篇文章不是只針對宅男,而是所有男性,只是太多男性自稱宅宅啦~

另外一種族群是工作能力很強但在感情上很笨拙,職業大部分是工程師,

很多都很優質,卻對男女關係很不擅長,實在很可惜。


首先從外表開始著手,女生對於"帥"定義比男生廣;金城武好帥、劉德華好帥、蕭敬騰有點矮也好帥、

單眼皮的趙又廷和宥勝也好帥、柯林佛斯和喬治克隆尼越老越帥!(太多了講不完)

這點無庸置疑阿  各位男性們知道女生對男人的長相有多仁慈了吧XDD

不過你們通常會說:帥屁,是錢在帥,有錢女生倒貼都來不及!

這不就跟女生說"男生只會看外表,都不管內涵的"一樣嗎?

我覺得男女都要先放下這些成見,而且這些想法和觀念是為自己交不到男女朋友找的藉口,

如果你真的想好好交個女朋友談個戀愛,請先把觀念調整得健康一點,那下面的討論對你會很有幫助。



碗桂就從女生不喜歡男生哪種打扮和外表來作討論。


這身打扮看起來就像在宣示:我電腦很在行,修理跑腿都難不倒的人體看板嗎?

就像銀行專員穿套裝、廚師穿圍裙帶廚師帽、醫生穿白袍的道理一樣,那身穿著代表了他們的專業。

若不想一下就被貼上工具人的標籤,首先脫下塞在褲子裡的格子襯衫和很粗勇的雙肩後背包!

還有千萬不要把褲子穿得那麼高,皮帶可以繫可是不要像被麻繩綑住那樣,整個充滿滑稽感阿~(拍大腿)

褲管的長度也注意一下,別在舉手投足間一直讓襪子露出來,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礙眼,到底要看襪子還是看你阿?


再來,頭髮要修剪一下,不要把端正的五官藏在一堆亂髮中,那太浪費你的優點了!

頭髮請乾爽別油膩膩的,隱約還有髮垢味,那是絕對扣分,我相信你也討厭女生頭髮油膩又有異味吧,

對了,男生比較會流汗,如果要聚餐或聯誼,一身汗臭味很難讓人對你有好印象,逐臭之夫是很罕見的。

其實男生外表的修飾和穿著真的比女生簡單許多,而碗桂個人反而對打扮很在行很花俏的男生會有戒心和距離感喔~


而男生皮膚也比較容易出油,記得每天洗兩次臉,睡前擦個保濕......很難嗎?比起敷面膜、學化妝真的輕鬆很多了呢!

但男生還是有話要說:我天生就矮,女生只喜歡身高高的男生。

ok!我不否認身高高的男生確實比較有優勢,但女生不會只喜歡身高高的男生,

比身高更重要的是一個男生給女生整體的感覺。


最後要講的同樣是碗桂的經驗談~


不管是多人聊天或單獨與女生聊天,喜歡吹噓和擺闊請盡量避免,

即使你真的認識很多明星、政治人物、富商,也不用在大家不太熟時急著表現出來,

真的很有錢,請適度表現就好,不過碗桂看到的幾乎都是嘴巴講得天花亂墜,非常少有具體的證明。

當然這邊討論的重點不是要你拿出富二代的證明,

而是吹噓和擺闊在女生看來你好像只能用這些來顯示自己的價值,比較自我不願了解其他人,

說真的,只因為吹噓和擺闊就跟你交往的女生她是喜歡你這個人還是錢呢?



還有忍住開   黃   腔的衝動!



我知道有很多男生不知道要跟女生聊什麼,

又怕冷場,所以情不自禁就拿出自己的絕活-開黃腔來炒熱氣氛

就算你是黃上可以把黃腔講得出神入化,這其實是種優點,只是要看時機使用。

你總不想以後聚會都只被當成"開心果"吧?

人家說好酒沉甕底,等你交到女朋友在一起享受這種親密的話題也不遲呀~


雖然現在草食男盛行,但是,女朋友是不會平白從天上掉下來,

碗桂建議還是主動積極比較容易有春天啦!

至於如何約女生,怎麼跟女生聊天,這些深入的討論碗桂會在接下來繼續發文跟大家聊,

女生版的也是喔,「碗桂談感情」會一直不斷更新喔!



有空也到碗桂的粉絲團來聊聊吧^^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