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碗桂最喜歡冬天,可以吃薑母鴨、麻辣鍋、藥膳雞湯,暖呼呼非常幸福阿,

對了,還有躲在被窩裡,哈哈~

這次碗桂去吃的是鼎鼎有名的"雙月"

聽聞雙月的油飯非常有名,而且很快就賣完,所以碗桂11點半就殺過去了。


IMAG1972.jpg

IMAG1975.jpg

才開始營業半小時人潮就多到門口了@@  真的讓碗桂非常好奇雙月是有什麼魔力阿?


看看這人潮,真是很傻眼,碗桂應該在營業前十分鐘就在外面等才對阿orz

有看到桌上有許多紅色牌子嗎?那就是號碼牌。

不只內用人多,外帶的人也很多,碗桂一家好不容易才擠到一個小小的位置


20151219_112531.jpg 

雙月很貼心,牆上就有很多餐點圖片,一目瞭然~

碗桂很想拍近一點,可惜人實在太多,好難拍。


20151219_112545.jpg 

還有小菜滷味,看起來好好吃,很多人點喔~

可惜我們一家三口吃不多,不想浪費食物就沒點啦!

下次來好想點豬頭皮來吃


20151219_112602.jpg

使用純中藥何首烏熬雞湯,還有東石鮮蚵直送~

圖片看起來就非常鮮美了,那倒底有沒有與實物相符呢?


20151219_112404.jpg

菜單琳瑯滿目價格又不貴,什麼都想點來吃,可是胃只有一個。

最後點了乾蚵、蛤蠣燉雞湯、兩碗油飯、蛤蠣湯、兩杯檸檬愛玉

然後先付款再拿了號碼牌等候。

20151219_112705.jpg 

20151219_113950.jpg

上菜速度挺快的,油飯最先上來,好大碗阿比一般油飯的飯量多三分之一。

飯粒分明不會糊糊的,很入味很香,原味就很好吃,

再加上旁邊紅色的醬料油飯的美味提升了更多,會一口接一口哦~


20151219_120334.jpg 

接著是蛤蠣燉雞湯,也是走份量大的路線。

雙月都使用溫體雞還有帶皮雞腿肉,絕不用雞胸肉(怕肉吃起來會柴,雞腿肉成本也比較高)

所以肉吃起來很Q很嫩,一碗裡面有四、五塊大塊的雞腿肉,

加上每顆大顆又飽滿的蛤蠣,熱湯的鮮美自然不在話下,吃就對了!


20151219_113045.jpg 

20151219_113443.jpg

接下來是碗桂超期待的乾蚵,從東石直接送上來的

顆顆都很飽滿喔,雖然不是每顆都很大,可是100元這麼大盤的乾蚵我還能多說什麼呢?

老闆有夠大方的啦,再嫌我就是澳客了咧XDD


20151219_112334.jpg 

檸檬愛玉也來了,沒有放冰塊真材實料,從杯子看得到檸檬的果肉,非常天然。

20151219_113334.jpg

吃完補的再喝檸檬愛玉才不會補過頭,而且不會很甜,清爽順口。


20151219_113505.jpg 

20151219_113533.jpg

特地為小甜蜜點的蛤蠣湯!

整碗滿滿的蛤蠣和新鮮的高麗菜,雙月的老闆真的很敢給,

碗桂很少看到這麼大方的老闆,薄利多銷吧,將養生美味料理用平價讓更多人能享用


20151219_113958.jpg 

小甜蜜看到蛤蠣就開心!

20151219_114102.jpg

這天小甜蜜吃的一半以上的蛤蠣,阿國和我辛苦的將飽滿的蛤蠣挑出來讓她吃。

湯很清澈鮮甜不油膩,小甜蜜也喝了不少,肚子瞬間又變成青蛙的狀態,哈!


20151219_112802.jpg 

20151219_121524.jpg 

20151219_121533.jpg

菜單分類得很清楚,要補身、復原、排毒、變猛都有得選啦,

要不是胃裝不下,好想點雙月的虱目魚肚和何首烏雞湯,


冬天想要滋補身體不想花大錢就來美味的雙月吧,

尤其許多女生會手腳冰冷,可以來這邊喝雞湯,對皮膚也很好。

男生可以選變猛套餐啦,但如果要吃油飯記得早點來喔,中午過後就沒囉!




 

雙月食品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電話:02 3393 8953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11:00~15:00 16:30~20:00


那,下次再聊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