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慶祝大餐碗桂選在燒惑大吃大喝,

還真讓我們一家三口直呼過癮、大開眼界呢!


我和阿國從結婚前就非常喜歡到燒烤店,順便喝點小酒,

比起西式料理,我們更偏愛東方料理ex:燒烤、麻辣鍋、韓式料理、居酒屋、台灣路邊小吃、薑母鴨等。

可能是熱呼呼又愛喝湯的關係吧XDDD

這家燒惑交通很方便,搭捷運至景安捷運站出口往斜對面看就會看到燒惑的招牌


燒惑是燒烤和火鍋吃到飽,冰品是用明治,還不錯。



宵夜時段打卡按讚還有88折喔


螃蟹火鍋!牛舌!安格斯雪花牛排!碗桂決定從這三樣撈個夠本

噢對了,當天我們用餐所招待的是泰國蝦一份,這個很有看頭,等等就會知道囉~


位置分一般位置和包廂,都有抽風口將燒烤的油煙吸走(雖然我覺得效果有限)


點菜之前會先送上韓式泡菜和和風洋蔥絲,這些都可無限量的拿。

兩樣都很好吃,也可以包在肉裡面吃,小甜蜜吃掉兩盤醃洋蔥呢!



燒惑價位是499元的菜單,平日加60元,假日加100元有更多好料可以點啦!

慶祝聖誕節的大餐碗桂很豪爽的升等!還叫了一盅清酒來配燒烤。

點餐是單點式吃到飽,燒惑為避免浪費一次點八樣餐點。


炭火燒得發紅,另有種古樸的味道。而且碗桂總有炭火烤的比較美味的心理作用,哈哈~


飲料吧提供的飲料還算多,冰淇淋口味只有五種感覺有點少。


現作的濕紙巾好棒阿,有的燒烤醬汁黏黏的需要濕紙巾才擦得乾淨。

醬料區也算豐富,碗桂是一個也沒用到啦,我是走原味派的囉~


螃蟹火鍋呀~我對螃蟹情有獨鍾,阿國嫌吃螃蟹肉很麻煩,

碗桂我才不管,這隻三點蟹完全被我啃得乾乾淨淨,還挺鮮甜的,處理得很好沒讓我肚子不適。

店員說螃蟹吃完還可以無限量提供,愛螃蟹的人請記住啦!(升等就有螃蟹鍋可點)


安格斯黑牛 

有厚度,蠻大一片,挺有誠意。

煙燻培根豬

也很大片這個油脂比較多,適合包泡菜、洋蔥或生菜包來吃,會比較爽口


這是碗桂為了"助興"而點的清酒,冰清酒的瓶子很正常,

可是送上來的兩個杯子也放冰塊,清酒喝了都沒味道,

後來單喝清酒覺得這酒品質不高,碗桂不推,ˊ真是失策阿。



不過燒惑的燒烤幾乎不用你動手,店裡的服務生會幫你烤(若人潮太多人手不足就沒辦法啦)

還好有服務生幫忙烤,好得專業又好吃,小甜蜜在旁邊歡也還能顧到(擦汗~

不只烤得好,還幫我們加洋蔥或泡菜,這服務讓碗桂好窩心。

海鮮盤擺盤好美、整個超豐盛,還有碗桂很愛吃的東石鮮蚵(咦?最近吃鮮蚵吃得很頻繁阿


腰子貝烤得鮮嫩不乾柴,鮮蚵也烤得讓人垂涎欲滴......(幫你們擦口水阿,乖)

幾乎所有的鮮蚵都是碗桂包了,很新鮮,還帶有淡淡海水的鹹味,如果清酒品質好一點,那就更銷魂了~



是不是很大塊很厚?唉唷威呀,原來這就是燒惑剛推出的安格斯雪花牛排

碗桂會煎牛排,可是不會烤牛排,只看員工俐落的身手刀起刀落.......


烤得大約五分熟,中間還是粉紅的,而且烤完以後肉片還是很有厚度吃起來好過癮

碗桂吃牛排習慣只加玫瑰鹽,燒惑每桌都有提供喔。


牛舌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肉吃得好多,用蔬菜盤均衡一下~碗桂發現燒惑的擺盤都挺漂亮的呢

不過這時候已經很飽了。


進食的速度逐漸變慢......


大魷魚串

非常大隻,店員說烤完以後味道會很像夜市在賣的烤花枝一樣喔


從烤盤上就知到碗桂沒誇張,真的是大的很扯吧

烤完以後色澤和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像夜市賣的烤花枝,

因為是炭火烤的,吃起來更多了種原始的感覺。


這就是升級用餐才有的免費招待:泰國蝦六隻

一端上來我們全家都驚呼這真的是泰國蝦嗎?太大了吧?還以為是釣蝦場那種泰國蝦阿~

看碗桂端起泰國蝦那個比例,這應該是龍蝦吧?真是聖誕大餐的surprise

難怪我一用這張照片打卡大家紛紛驚呼。



烤網都被占滿了,好大的陣仗!



肉質Q很有彈性,也有泰國蝦的甜味,原以為這麼大隻的會沒有什麼甜味呢

吃到這裡已經撐到無力,燒惑太強大了,我打不過啦!



最後上的是甜點,西瓜很甜,小甜蜜吃了兩片和兩碗奶酪(還蠻好吃的)

冰心地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烤熱來吃。

等等,還沒完喔......


真可愛,好像回到小時候耶~

烤得好誘人,棉花糖和烤麻糬都好好吃,小甜蜜很愛烤棉花糖。

唉唷,其實是碗桂自己烤都會烤焦,果然讓專業烤的就是不一樣呀!

我們的聖誕大餐就在甜點話下句點,也撐到無力了,但是心情很high~


整體而言,以燒烤吃到飽來講燒惑給的很大方,不,是超級大方~

而且肉的品質有不少樣都直逼單點燒烤店,看得出走得是精緻又大碗的路線!

但環境上碗桂覺得身上沾到的油煙味還挺重的,抽風口加強一下就更好了,

還有空調好像不太穩,一開始很剛好,不過到後來碗桂穿著厚外套還覺得冷,

酒類我就不推啦,燒惑強的地方在海鮮和肉類,尤其是海鮮真的很物超所值,

又有專業人員幫你烤,服務是沒話說了,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41號
電話:02-2940-2122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00、假日12:00~2:00

官方網站:『燒惑日式炭火燒肉』


碗桂很愛聊,有空多來粉絲團找我開槓喔!!!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