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對碗桂來講是變動很大的一年。

其中一個很大的改變就是我當了部落客,

覺得當了部落客最大的收穫就是能包容更多不同的聲音,

還有如何在虛擬的網路世界和現實世界取得平衡點。

而部落客應該是我從是最長最穩定的職業吧!

以前碗桂是做業餘網拍、大賣場促銷人員、臨時櫃姐、酒促、大型活動工作人員等,

雖然打很多零工,但是都做不久,因為我對自己非常非常非常沒自信阿!別被我外表騙了~


讓我有信心從事這行業我第一個要感謝的當然是阿國啦,

他給我很大的自由和尊重,並且不斷鼓勵我,碗桂才覺得自己有那麼點用處耶>////<


第二個要感謝的人是不能說的秘密,因為說了我會被殺阿XDD

這個人看似溫和沒脾氣,其實很嚴格且極少稱讚人,

雖然有時候會很賭爛所以我會故意嘔氣做得更好,但不得不承認這訓練對於我當部落客的幫助很大。


還有很多人要感謝,不過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謝天吧(被毆)

好啦,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叫"碗桂" 聽起來就像碗粿(台語)感覺很俗氣,

怎麼不用唯美夢幻的名字呢?

嗯,問得好!

不過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小時候的綽號就是碗粿

我極度厭惡這個綽號,連帶地我就很少吃碗粿

後來覺得乾脆面對它,效果還不錯耶,越聽越順耳是怎樣?

所以與其逃避討厭的事情不如正面迎擊,效果可能出奇的好。


另外一個轉變是想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並且付諸行動。

老實講以前碗桂只會覺得自己應該是被幫助的人,景氣那麼差誰腦袋壞掉還幫助別人阿!?

現在換我腦袋壞掉去幫助別人了XDD   當然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而我終於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那種快樂。

那如果想要幫助更多的人,我就要更有能力才行。

這種快樂不是來自於對方的感謝,就是會發自內心感到很充實愉悅,很奧妙的感覺!


現在我要帶著2015年的成長跨過2016年了,碗桂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呢?各位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呢?

我說說我的好了!

首先是希望出國旅遊到處看看,

其次是能開汽車到處跑,而不是空有汽車駕照而已。

最後是確立自己部落格的風格,目前雖然已有些頭緒但還不夠明確。

不知道各位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呢?



就快2016年啦,碗桂祝大家新年快樂!


那,明年再聊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 2016 2015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