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滴雞精不陌生吧?碗桂以前在剖腹生小甜蜜的時候也喝過。

但這次要分享的是天然好喝高濃度的品純萃鱸魚精

很多長輩都說鱸魚湯對手術後的傷口復原非常有效兼且補充元氣,

當時我坐月子就喝了不少鱸魚湯,但需要烹煮比較費時費力,

想天天喝也不好一直麻煩婆婆啦~


但有了品純萃鱸魚精大家現在可以方便迅速補充這些營養了,

其實碗桂喝過很夯的滴雞精,不管是買知名品牌的還是自己熬的,

大概自己體質關係總覺得效果還好耶(嘆~

也嘗試用煎中藥來調養身體,但效果總是馬馬虎虎啦!


品純萃鱸魚精小小一包只要隔水加熱一下,就可以喝到香濃的鮮魚湯,

在冬天更倍感幸福呀~

先來看看外包裝!



有三種口味可選擇,包裝很有質感,送禮很適合體面,對方也會覺得是很窩心的禮物^^


成分有鱸魚、純水、薑、青蔥、蒜仁、鹽、冰糖,非常天然,

而且一包熱量很低,才13.4大卡,許多坐月子的媽媽不但進補到也不會攝取到多餘脂肪囉!

另外品純萃鱸魚精是冷凍保存,因為沒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離開冷凍不能超過半小時

品純萃鱸魚精使用來自澳洲原生種,於台灣海水養殖的黃金斑鱸魚,擁有產銷履歷,和市面上一般鱸魚比較,優質蛋白更勝一籌


打開包裝以後的樣子,包裝得很好的鱸魚精要拿取也非常方便。


小小一包60g說明一點也不馬虎喔!


碗桂本身就是容易貧血的體質血壓常常過低,

每次量血壓醫生都說我血壓過低,所以我常頭暈,

另外在生小甜蜜的時候我還因為血壓過低而休克呢,

碗桂以前有提過,我的月子並沒有坐得很好,當時如果有品純萃鱸魚精當我手術後的營養品,

對我剖腹產幫助一定很大阿!(而且一定喝很凶,哈哈)


那來看看碗桂如何品嚐品純萃鱸魚精囉



剛從冷凍拿出來,接著要拿去隔水加熱了^^


大概等個3~5分鐘


倒出來好香阿,有薑的味道喔~濃縮後的鱸魚精是金黃色的。

那喝起來味道如何阿?


咕嚕咕嚕~

一下子就喝光光啦,意猶未盡!

就是濃縮的鱸魚湯嘛,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很順口,我覺得比滴雞精有味道好喝很多,

而且熱熱的帶有薑的味道很溫和,在冬天冷的時候喝完整個身心都暖起來了喔。

碗桂這兩天因為MC快來很疲倦,所以一天會喝個兩包,真的很有感覺,

頭不太容易暈,身體沉重的感覺改善不少!(跟滴雞精比起來很明顯)





【品純萃鱸魚精】是強調一碗鱸魚精,營養大勝十碗滴雞精

他擁有獨家製程專利、HPP技術(超高壓低溫萃取技術),是市面上唯一能淬鍊出小分子的游離胺基酸,

利用高壓物理原理,將魚肉液化成細小分子,分子小,人體更容易吸收


看看阿國為著整個家和難搞定的碗桂和小甜蜜因此一臉倦容,黑眼圈更勝以往......(懺悔ing)

趕緊拿來給他喝,阿國很喜歡喝魚湯,但非常討厭挑魚刺~

品純萃鱸魚精非常方便,我也不用買魚下廚熬湯了,很省時!

他喝了以後覺得口感很好,所以也給他的同事和同事的媽媽喝喔。



她喝了覺得很棒,覺得她媽媽身體比較虛弱很適合喝品純萃鱸魚精。



她媽媽也說口感不錯好喝呢^^ 直誇方便省時~(所以才願意拍照喔)

阿國同事偷偷跟阿國透露過年她要買來孝敬她媽媽,

碗桂覺得這是很棒的事情,我想她媽媽拿到的時候一定心頭非常的暖!



常常我們身邊有剖腹產的朋友、開刀手術後、身體較虛弱的長輩,

在送禮的時候有時會不會很傷腦筋呢?碗桂會耶,又不想送很一般卻不實用的禮品阿。

品純萃鱸魚精是手術後補充元氣的營養品,實用又方便。

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我就是在說自己啦XDD



品純萃官方網站:http://www.natural-essence.com.tw/

萬能媽咪Mami Mall:http://www.drmami.com.tw/

訂購專線:0800-555-920


那,下次再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