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在搬家的時候,看了不少家飾店,雖然已經將家裡安頓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年關將近,想添一兩件家飾妝點家裡,碗桂算是挺愛窩在家裡的,這好像隨著年紀增長而增加耶(咦?)

所以當接到PlayHouse的邀約時,心中非常雀躍和期待,還沒去逛就已經將荷包準備好了,哈哈哈~


PlayHouse位在大安區光復南路上,從外面看店面不算寬,

進去以後才發現店面很深,一列列的家飾品以階梯式的擺法直通而上,

倒有點小展覽館的味道,每個家飾品清楚的映入眼簾。


PlayHouse強調用設計妝點空間,為生活增添趣味!

碗桂覺得這是一種很棒的生活態度,家具或家飾對我來說都是有感情或特別意義的囉~



Blue Witch 動物馬克杯 來自美國的品牌BLUE WITCH,靈感來自設計師對自家狗狗的喜愛,進而生產了立體動物造型馬克杯,

每隻栩栩如生的動物都是由專業工匠手工製作繪畫而成的。

造型真的栩栩如生,我特別喜歡那隻豬,看起來好憨好喜感,天天喝水看到它心情不好也難吧

而且做得好精緻,若杯子不用當擺飾也很好看,也可以考慮拿來送禮呢!



這系列杯子看起來似乎不太整齊,沒看錯,這是手工杯,每個杯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德國柏林手工餐瓷的工作室Kuhn Keramik,位於一個古老的藥局建築中,

來自歐洲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集在這裡生產他們的手工餐瓷,各種原料來自德國各地,堅持最好的品質是這群人的執著,

因為他們相信只有手做才能帶來溫度及幸福感,所有的商品都是獨一無二,這就是手工的獨特。

是不是很像在紙杯上用鋼筆畫上兩隻八哥^^  有沒有像我們家Ken將?哈哈哈~


平常看慣了整齊華麗或者簡約的巴黎鐵塔,看到有點歪斜的手工感巴黎鐵塔感覺有更浪漫嗎?

至少碗桂覺得巴黎變得平易近人了XDD


屋頂可以移動,是陶瓷做的積木嗎?

碗桂一開始是這樣猜的,但顯然我太小看它了。


不只有積木這麼簡單,原來它是Seletti 城堡置物盤

義大利創意傢飾品牌Seletti已有50年歷史的,擅長將東西方文化結合,

品牌呈現各種不同的風格,從優雅經典到黑色幽默,常常跳脫世俗的框架與思維。

要放什麼都可以,老闆跟我說很適合農曆年放瓜子、糖果和餅乾等等。

碗桂想的是可以放在梳妝台上放著女孩兒的首飾、化妝品、香水等XDD 梳妝台馬上有藝術氣息了呢!


這是Cire Trudon 皇室香氛蠟燭

Cire Trudon成立於巴黎,歷代法國皇室與教堂製作專屬香氛蠟燭。

使用天然材料製作,不含石油成份;燭芯依照不同香味的燃燒特性變化,並採用100%純棉棉線;

玻璃瓶身由義大利Vinci工匠製作,瓶身上貼有金色浮雕章。

我好喜歡這個香氛蠟燭,它有著很沉穩低調的華麗感,老闆說點燃後可以持續好幾天的樣子。

香氛蠟燭一直給我很浪漫神秘的氣息,假如情人節送我這個禮物,不用點燃我就會臉紅心跳了

很難解釋阿,只能說這是個很有暇想的禮物。



以色列獨立工作室品牌Bulbing3D立體造形燈

利用3D錯覺繪畫藝術,將僅僅5mm的2D平面高密度壓克力板,頓時變成3D的立體效果小桌燈,讓視覺感官更豐富有趣。

碗桂也覺得挺有趣,不過總覺得男生們對這個立體造型燈會更有興趣唷!

同樣是燈,我更喜歡下面這個~


Lumio 書本燈  

闔起來像一本精裝版的木皮書籍,一翻開就變成有如手風琴書頁的燈,

充電式的設計讓你走到哪用到哪,充分表現了知識帶來光明的概念,說它是藝術品真的也不為過了!



周杰倫也很喜歡書本燈,他手上拿的就是出自PlayHouse,全台灣也只有PlayHouse有。

多有趣!燈的亮度控制是由書本闔上打開來決定

完全闔上,不說的話真的就像一本普通的精裝書而已,這個梗太精采幽默了~(掌聲)

這是X+Q稀奇天使燈

X+Q稀奇是中國著名雕塑家向京、瞿廣慈於2010年在北京創立的一個藝術品牌。

藝術家希望稀奇所具有的中國當代文化藝術的內在元素,能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驚喜。

大部份作品為純手工限量版,並有作者親筆簽名。

真的很稀奇,因為是個東西混血天使XDD 跟平常看的高挺鼻子捲髮裸體的天使完全不同,

要不是有那對翅膀,我覺得比較像一個在沉思的可愛胖娃娃XDD


Ohh deer  動物抱枕

Ohh deer是一個很年輕的英國品牌,由兩位插畫家Jamie Mitchell和Mark Callaby於2011年成立,

ohh deer將插畫家的創意商品化,讓這些有趣的設計充分進入我們的生活中!

抱枕的圖案很精緻,而且布料摸起來很柔軟舒適一點都不粗糙,顯然有精選過,

背面是另種布料,有點像絨布的質感。


碗桂訂了這個巴哥抱枕了,有看我粉絲團的都知道我超愛收集巴哥的產品,

況且這個巴哥的表情太生動了,活脫脫就是碗桂家的Ken將阿~哈哈哈!


這個花瓶很有青花瓷的感覺,忍不住多看幾眼,拍了幾張照,現在越看越喜歡,有點後悔當時沒買下來。

對了,周董拿這個唱青花瓷應該很有畫面: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啦啦啦~~~


PlayHouse除了家飾還有販售一些特別的飾品喔~


猴年了,我把中間那隻桃紅猴子也帶回家,每天都要拿錢餵飽牠,對啦,他是個撲滿^^

我把它擺在這隻巴哥檯燈旁邊,他們就不會無聊啦,哈哈~


好可愛的小兔子,被關在籠子裡誰來領養它阿?

呼,PlayHouse Life Style生活館太好逛了,就算不買來逛心情也會很好,

裡面都是那麼有趣又幽默的家飾,而且老闆都很細心說明喔!


1/10~30周年慶及過年特賣活動 「猴運到 - PLAYHOUSE讓您猴運金彩,金猴運商品全館3折起」

另外2/1~14會有情人節的活動喔!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