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水鑽是不是好閃好閃!

居然敢把指甲放這麼大,呵呵,因為她值得阿

碗桂從沒做過水晶指甲和光療美甲,但是很愛買指甲油XD

說真的,看過那麼多人做過美美的指甲一定會心動的,可是因為幾點因素讓碗桂猶豫至今才將我的第一次給了永恆之美

 

 

首先我的指甲非常軟,留長了也容易分岔和斷裂,所以我對自己指甲很自卑,也覺得短指甲做光療會很醜><

另外看過很多人分享美甲光療的文章,做得稍為漂亮點的價錢都好貴,因此碗桂覺得做美甲不是我能高攀的阿!

我也上網努力找適合我的美甲店,但很多價格親人的美甲店做出來的圖案真的不太好看嘛。(這樣老實會被打吧)

這次體驗對我來說很珍貴也太滿意了,這家永恆之美整體美學

交通非常方便,搭捷運到板南線的新埔站三號出口出來的巷子,走進去很快就找到囉~

 

外面有可愛的小籬笆,花草長得很茂盛呢!

 

從外面看店裡覺得好像童話小屋

 

很多女生很難抗拒貴妃椅吧,我有爬上去躺一下,還真舒服不是裝飾用耶~

 

永恆之美美體美學也有幫人植睫毛喔,躺在上面植睫毛應該會想睡覺,哈哈!

大家打賭碗桂以後會不會去植睫毛呢?XD

 

說真的看到那麼多得獎的獎盃,碗桂對接下來要做的美甲也比較放心,

至少也有一定水準吧?

講到這個就想到碗桂以前找新祕的不好回憶,有結過婚的都知道知名的婚祕檔期都超滿,

當時我覺得也會有不少不是那麼知名,但造型技巧也不輸知名的婚祕,結果應該是運氣不好,

那婚祕不準時就算了,造型也跟當時溝通的不同orz   虧我當時還有付錢試妝

所以碗桂打算今明年重拍婚紗照,大家有推薦的婚祕請留言跟我說喔,我要趕快把檔期檔下來,哈哈!

噢,扯遠了啦~扯回來扯回來......

 

這個椅子是給做腳趾美甲專用的,Mandy坐了好一會說很舒服呢!

後來有客人要做療程,就讓座啦。

 

永恆之美的名片和放名片的架子超有質感高可愛呀~

 

剛剛貴妃椅上面的樹枝壁貼開出各種美甲的範本,我的美甲師問我想做哪種,

我選了圖中有暈染又不會太過閃亮的那個圖案,因為顏色可以換,

所以碗桂跟美甲師說想要最近超夯的石英粉,感覺跟藍色棕色的暈染放在一起看起來心情一定會很好^^

 

美甲師先幫我手部做清潔

 

美甲師非常仔細的幫我剪每支指甲的死皮,碗桂很不注重手部的保養,頂多擦擦乳液讓手部肌膚不乾燥,

所以這部分工程還挺浩大的>////< 是說女生要注意和保養的地方真的有夠多@@!

 

浩大的工程完畢後,手指看起來平滑粉嫩不少耶!

接著要接指甲,在接甲之前美甲師先幫我上層保護膠保護我的指甲^^

 

我的指甲真的好短喔 冏 手指也不纖細,十足的甜不辣手嘛~

 

開使用凝膠幫我接指甲,用鍍膜塑出指甲的樣子,塗上凝膠後把手放近光療機裡讓指甲成型。

 

 

完成接甲後,哇!很像真的指甲,我好開心一直跟Mandy說我指甲變長了變長了,興奮得連美甲師都在偷笑咧XDD

 

底色的指甲油塗上後,覺得手指修長好多,其實這樣素素的也很好看!

 

接下來就是難度很高的暈染,看美甲師畫起來很不費力,真心覺得佩服,

每天要畫這麼精細的圖案,很傷眼吧?

 

暈染完成囉,有沒有發現連指甲最頂端也有暈染,看到這邊碗桂已經非常滿意永恆之美的技術,真的很強

 

 

接著在放上水鑽

 

完成囉!雖然坐了將近三個小時才完成,但是結果跟我想要的一樣,

碗桂在店裡都不知道偷笑幾次了

 

接下來來幾張指甲的特寫!

那兩顆大的紫黃水鑽碗桂超愛的,一邊在中指一邊在拇指,不對稱的設計卻不會凌亂反而很有設計感。

 

跟我最近的紫黃晶耳環超搭阿,偷偷跟大家說如果厭倦紫水晶,可以嘗試戴紫黃晶喔,聽說會招財呢,嘻嘻!

 

暈染的地方很像羽毛飄在粉嫩的石英粉紅上,也有點像柔和版的波希米亞風唷。

跟桃花妝一起跟本就是一整套阿,不管怎樣,我的指尖有了好心情的魔法囉!

 

真的太喜歡這次的美甲體驗啦,而且價格沒那麼高不可攀,永恆之美整體美學真的是愛做美甲的好地方^^

而且我已經在想下次要做哪種圖案了,夏天時連腳趾也一起來吧!

 

 

永恆之美整體美學店家資訊:

永恆之美整體美學粉絲團

手機:0988099999 室內: 0282525555

 
 
 

 

那,下次再聊  元宵節快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啦啦熊
  • 敲好看的哦
  • 謝謝::)

    碗桂 於 2016/02/23 14:34 回覆

  • Pink Girl
  • 有種小小的低調美呢
  • 哈,沒錯,其實跟碗桂的悶騷個性也有關係XDD

    碗桂 於 2016/03/06 20: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