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目前碗桂瘦身遇到了瓶頸,有時會覺得胃口不太好;

即使吃了東西,卻因為身體太緊繃讓胃脹氣orz  肚子變得凸凸的好難看(咦?有平坦過嗎XDD)

哎唷別這樣嘛,不知道大家愛喝醋嗎?平常會怎樣喝醋呢?

這次碗桂喝了一種蠻健康天然又開胃的氣泡醋,是酢屋商店出的玄米氣泡醋飲。聽起來很特別是不是?

 

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青梅玄米氣泡酢飲

從包裝顏色上可以很輕易就分辯出來。

 

酢屋商店原叫作"庄分飲",在日本已經有350年的歷史了,雖然現在已經傳到第14代了,

不過 他們造酢方法代代相傳,所以到現在還是遵循古法來製作。

 

箱子打開來裡面有兩手氣泡酢飲。還蠻容易聯想到啤酒的耶~(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每一手上面都有兩個洞孔方便輕易地將酢飲提起來。

清澈的瓶身看起來真漂亮^^ 一瓶是220ML

 

小甜蜜也喜歡喝喔,比喝可樂汽水強多了~喝醋的習慣要從小就開始養成(認真)

小孩子喜歡喝,我覺得喝下去酸酸甜甜,還有細密的氣泡,溫潤順口,而且每罐熱量才44~48(因口味不同熱量稍有不同)

碗桂胃口不好就會開來喝,瓶蓋是旋轉的非常方便。

 

也可把它當作香檳來喝,用來當搭配食物款代客人的飲料蠻適合的哦,

而且醋是鹼性的是可以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又可以調理身體真的是好處多多。

 

紅葡萄和青梅的色澤感覺是不市都很漂亮呢

阿國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跑外面,他又很懶不喜歡隨身帶著的保溫瓶,所以常常就去買手搖杯來喝。

雖然現在手搖杯都是標榜用天然製作,但是糖分還是太高,對身體負擔很重(加上阿國這人又是隻螞蟻)

他的膽固醇已經有點高orz 碗桂之前都叫他喝白醋加開水,他總覺得很澀很難喝= =

氣泡酢飲的糖分是用提煉甜菊葉的天然代糖聖品"甜菊素"

因此能兼顧口感和健康,連阿國這隻螞蟻都欣然接受了呢~

 

而碗桂吃麵食都會習慣加上醋來調味,牛肉麵一定加醋,水餃、餛飩、酸辣湯甚至小菜干絲都要加醋XDD可謂真正的"醋桶"

外面許多醋飲雖然好喝,但是糖分不低,喝多不一定好處多阿,還可能變胖!嗚,想到自己瘦身遇到瓶頸就有點悶@@

兩種口味比起來青梅酸度比紅葡萄高一些些,碗桂個人是比較喜歡青梅ㄙㄣV阿ㄙㄣV的味道,更開胃。

 

對了,酢屋商店有提供常溫宅配到家的服務,另外在Costco也有在販售喔。

夏天冰涼涼地喝感覺更暢快,為喜歡喝醋飲和喝汽泡飲的朋友們提供一個健康又方便的選擇

 

酢屋商店資訊:

 

台灣酢屋商店

FB粉絲團

 

有空歡迎大家來碗桂粉絲團大聊特聊瞎聊胡扯唷!

那~下次再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感覺好喝又健康!
  • 熱量也不高,哈哈
    感謝蘇菲推推:>

    碗桂 於 2016/03/07 21:41 回覆

  • mandy011511
  • 整個好有質感,看了心情真好,喝了又健康又好喝,真是讚
  • 對阿,兩種色澤真的很漂亮^^

    碗桂 於 2016/03/10 16: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