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時文青 有時三八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也更懂得愛自己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以前,阿國我都比較懶,頭髮長了 就去百元剪髮,又快又近,去一下子就剪好我的頭髮

但是,後來看到碗桂跑去FIN修整頭髮,回來說頭髮一整個舒服,髮型又很好看,原來

差別還是會很大(OS 碗桂:廢話~~不然我幹嘛去弄頭髮),讓我忍不住也跑去試試看。

 

這家在中山捷運站出來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旁邊就是百貨公司,剪完頭髮

還可以去旁邊的百貨公司晃晃(os 碗桂怒瞪:不准給我亂買東西),這間在二樓,但是 店面

很顯目,不會難找喔。

 

等待區有沙發跟電視還有落地窗可以看外面,女兒一看到沙發馬上上去滾,害我烏鴉飛過

(OS 女兒妳會不會太放鬆了當自己家了XDD)

 

原本要約碗桂之前的設計師Peggy

不過她當天剛好滿檔,就請Shine設計師來整理我這頭亂髮

一開始會先用去角質來清理頭皮的角質,在去角質同時還會按摩頭皮,頭皮都會有涼涼的感覺

很舒服快睡著了,要不是女兒三不五時一直跑看老爸在幹嘛,我可能就會睡著了。

 

清理按摩完頭皮,就用專屬的大毛巾包起來,看起來超像印度阿三了XDD。

接下來就去洗頭髮去了,他們還很貼心會幫蓋上一條大毛巾怕我冷,在額頭上面貼一片紙片遮住眼睛,

怕在洗頭髮時水會撥到臉上,真的是貼心(阿~~~

 

洗頭髮前會先把去角質頭皮先清洗掉,在用精油洗髮精在洗頭,他們精油洗髮精有綠茶、覆盆子、薄荷三種

可以選擇,可惜覆盆子沒有了,不然 想洗看看的說,我是選用薄荷的,在洗頭髮同時,他們也會幫我稍微按摩頸部及臉部,

我看其他人也被馬得很爽,服務真是太好了(淚流中)。

 

洗好就等待髮型師來幫我剪頭髮,如果 當中肚子餓 在櫃台旁邊有餅乾可以拿,要不然 也可以跟櫃檯點 烤吐司喔

我是點烤花生吐司,送上來 看起來很精緻的說,結果 女兒一跑過來 就帶著想吃眼神跟我說:爸爸可以吃嗎? 就通通進她的胃了

害我只能喝水,來餵我可憐的胃了ORZ。

 

這是幫我剪頭髮的是Shine ,整個很正身材爆好(這是碗桂講的,我沒發覺)剪髮技術也很好。

一開始我還故做清醒,不過剪到一半我都睡著,忘記我在剪髮了。

可能因為太舒服放鬆了吧,事後還被碗桂一直虧說,剪頭髮還可以剪到睡著算很厲害了。

 

不過 剪完真的很好看,簡直年輕好幾歲阿~~~(自己亂陶醉ing)

 

最後 還跟Shine來一張合照,本來 要拉女兒一起入鏡,結果 小甜蜜忽然不爽,死都不要,連Shine跟她說一起拍照,她都不要

這小鬼(擺手嘆氣)

 

雖然百元剪髮很方便,但是 還是有時候需要來這種專業的髮型師來好好照顧頭髮,不然 年紀一到,頭髮通通跟我say goodbye

再去顧頭皮也沒用了(身邊有個案例,讓我時時都很注意),你們說對吧XDD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FIN二館

地址:台北巿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中山四號出口旁星巴克巷子內,乾杯燒烤樓上)

電話:02-2559-5366

 

呵呵,這是阿國的初次寫文,請大家多多指教(擦汗)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設計師的技術太好了~~整個像換了個人似的!!!
  • 對呀,我覺得男人稍微打理一下效果也很驚人呢~
    謝謝蘇菲讚美,他在害羞了XDD

    碗桂 於 2016/03/09 22:53 回覆

  • ♡米兒♥小如♡
  • WOO!
    看來男生也要整理一下才行
    這樣才能換個新老公XDD
  • 哈哈~
    就算是真愛也希望對方有時煥然一新一下XD

    碗桂 於 2016/03/10 23:19 回覆

  • mandy011511
  • 給丫國頭打理好,臉也顧好,碗桂看了心情也好!
  • 感覺他自己心情會更好,當然我也是受惠者啦^^

    碗桂 於 2016/03/10 23: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