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這火鍋濃郁的簡直就像南瓜牛奶果汁一樣阿!

喜歡香濃起士牛奶鍋類的朋友們碗桂推薦真要來嚐嚐品川鍋物天然香甜的南瓜牛奶鍋

 

​ 位在板橋的品川精緻鍋物還是騎車來比較好,離捷運和公車都有點小遠,

而吸引碗桂最大的地方是品川精緻鍋用料都非常天然,以品嘗食物原味風貌為主喔。

 

品川鍋物環境非常舒適素雅、桌距距離也不會太近,比許多涮涮鍋逼緊的位置舒視太多囉~

 

 

有幼兒專用椅

 

冰淇淋牌子用明治是碗桂愛吃的,真的很有誠意^^

 

果汁可樂總類也不算少了

 

不想喝汽水也可選茶類,爽健美也是碗桂常在喝的茶喔~

 

提供很多醬料呢,不只如此,上面還有蓋子並貼上醬料的名稱,

那碗桂吃火鍋都不用沙茶,只簡單用蔥、蒜泥、醬油和白醋(整個就是醋桶來著)

品川鍋物很簡單的提供三種湯底,而且可以共鍋,除了日式昆布鍋之外鍋底要再加收50元。

我點南瓜牛奶,阿國點了酸菜白肉。

 

不少人推薦品川鍋物的牛肉,碗桂點了澳洲霜降和牛

最近走比較清淡的路線(沒錯就是減肥),肉就沒有加量啦>////<

 

​酸菜白肉鍋碗桂和阿國一致覺得豬肉最搭,點了松阪豬,一樣沒加量。

 

​原本想點海鮮拼盤,但不想吃不完浪費,

就只點了阿根廷天使紅蝦(2尾)。

菜盤上來嚕~

品川鍋物的菜盤沒有任何加工的火鍋料,也有稍做擺盤呢~

但美味度依然不減,也讓身體更沒有負擔。

酸菜白肉鍋的湯底,給了不少料,我和阿國都覺得酸度還是有點不夠,

湯倒是挺清甜的。

我的南瓜牛奶鍋顏色看起來就很能引發食慾XD

老闆說一開始用中小火煮開,因為南瓜料很足,大火煮開容易燒焦喔!

把一堆菜盤丟進去好漂亮,想先來煮個好喝的蔬菜湯

 

真材實料,手機or相機拍都那麼正點

哇~碗桂的 澳洲霜降和牛

油脂分佈的紋路真漂亮,不僅大片且有些厚度呢!

松阪豬量也很多,由阿國來擔任麻豆端肉讓大家看看盤子和肉的比例,

好的東西老闆給的決不手軟阿~

松阪豬的色澤也很漂亮,是不是讓人很想直接掃盤......

 

澳洲霜降和牛涮幾下​拿起來, ​還有一點粉紅,

雖沒到入口即化,但鮮甜軟嫩的水準是有的!

這時我的南瓜牛奶鍋也開始沸騰,有南瓜和奶香的調味

​與霜降和牛的油脂激出更圓融的滋味,

結果碗桂就開始掃盤了XDD

 

好肉不這樣吃對得起自己嘛?(欸,說好的減肥呢咧)

 

​看~連蛤蠣都飽滿多汁,水啦!

 

看照片背景的嘴角上揚角度就知道這松阪豬也是狠角色。

​油脂當然沒霜降和牛那麼多,比較扎實,吃起來也頗鮮甜有嚼勁,

只是跟碗桂期待的松阪豬有些落差,不過也有人喜歡這口感唷~

 

​最​期待的阿根廷天使紅蝦

看起來很健美壯碩耶(搓搓手)

 

跟菜盤的草蝦來比一比,突然變得超迷你的XDD

為什麼這張阿國特別嫵媚?​天使紅蝦當耳環完全沒有違和感阿~

是在向大嶼山十一姑致敬嘛(這梗不懂沒差純粹碗桂個人自嗨)

這時候文字是多餘的,但我還是想說蝦膏好吃得讓人難忘

 

壯碩健美的肉身煮完幾乎沒縮水,QQ又彈牙的超棒口感各位一定要試試看~

 

牛奶南瓜鍋有了牛肉和天使紅蝦的精華更營養且豐美,

對小朋友很好,趕緊給小甜蜜來個兩碗,她都喝光光唷!

呵呵,最近她自己一直學著拿筷子,有模有樣耶^^

 

接著就吵著要吃冰淇淋 冏 

 

 

冰淇淋硬度剛好,很好挖,讓碗桂一家吃得好心滿意足,

抹茶和芒果口味兩球剛剛好。

品川精緻鍋物是挺有自己風格的火鍋店,顛覆一般涮涮鍋的吃法,

養生健康之外美味度也沒有少,碗桂建議板橋的朋友們有機會絕對要試試他們的火鍋唷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61號

電話:(02)89654759

品川精緻鍋物粉絲團

 

那,下次再聊~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ndy011511
  • 覺得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健康。
    “與龍共舞“我蠻愛這部片的,
    所以我懂碗桂在說的,
    是那一件龍蝦裝是吧!
  • 哈哈~對對,就是那部片的梗^^

    碗桂 於 2016/04/25 20:55 回覆

  • mandy011511
  • 去的話我要加錢點日本昆布鍋,cccc
  • 昆布鍋不用再加啦,酸菜和南瓜才要唷ccc~

    碗桂 於 2016/04/25 20:56 回覆

  • mandy011511
  • 好像為天使紅蝦按五個推,可惜只能一個~~
  • 感謝推推!
    往好處想,天使紅蝦不只一隻,哈哈(不要打我)

    碗桂 於 2016/04/25 20:58 回覆

  • mandy011511
  • 原來,我的理解力錯誤,是日本昆布鍋不用加錢。
  • 嗯 不用加錢,下次我會寫更清楚^^"

    碗桂 於 2016/04/30 22: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