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碗桂減肥停滯期在最近有了進展!太可喜可賀惹~

再加上阿國終於承認之前說我身材很剛好是不希望我的外表繼續進化,怕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而且他怕會有追不上的壓力......(吼,那一起來健身就好啦= =

 

 My Fitness&Beauty交通很方便,就位在中山捷運站和民權西路站中間,

碗桂搭捷運不用再轉線,在一棟大樓裡搭電梯到三樓,很好找!

他們是用ipad報到,以前碗桂會大驚小怪但現在很習慣了XDD

 

沙發雖然有點舊但坐起來很舒服,哈哈!

 

之前常看到有人在臉書po出自己被吊來吊去的圖,原來沒人使用長得這麼像刑具阿 (碗桂壞掉了...)

另外  My Fitness&Beauty 的員工和老闆都非常年輕熱情有活力,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哪個是老闆。

他們就像你的朋友一般,就算下一秒約去KTV唱歌也不奇怪~

 

桂提早到了,看到兒童區後覺得奇怪,怎麼是一堆女生在聊天?

喔,誤會大了,這些都是幫你顧小孩的老師們喔,她們正在開檢討會。

非常嚴肅地檢討對小孩子講話和語氣該怎樣才恰當,這真的嚇到我了~

 

其中一名老師來招呼小甜蜜,一開始小甜蜜有點怕生。

 

不到十分鐘,小甜蜜居然開始玩起來了,

哦,老師果真有一手耶,不得不佩服呢

老師,那我就放心把女兒交給妳了,哈哈哈~

 

置物櫃還蠻大的

 

女生的洗手間非常乾淨明亮

 

淋浴間設備也很齊全,他們打掃得很勤,所以非常乾淨。

 

男生用的洗手間也很明亮乾淨,裡面我就不方便拍啦>////<

 

教室採光和通風都非常好

 

原本是要體驗核心肌群的課程可以享受被吊來吊去的感覺,

但好像有變動吧,變成體驗療癒瑜珈,也好,之前有體驗過看看這次有何不同。

老師超結實 教學也很細心認真,而且很難讓妳偷懶,

姿勢不正確她眼睛很快就掃到然後幫你矯正,避免運動傷害。

 

上課還蠻忙的,不太有時間自拍和拍照,這張殺氣好重~

許多動作對碗桂來說真的挺困難的。

 

這個動作我平衡好久才成功,

因為整堂課程很充實,所以感覺時間一下就過了,

可是我還意猶未盡耶,真神奇!

 

出來看看小甜蜜狀況如何,

沒想到是這麼讓人感動的畫面,

老師聲音愉悅生動,吸引了小朋友全部的注意力^^

 

當然不只這樣啦,小甜蜜還跟老師互動得很頻繁,一直舉手發表意見,

女兒這一面我很少看到,眼眶突然有點紅了,

好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也老是愛問老師問題

 

後來我問了其中一名老師 My Fitness&Beauty課程的問題,

他講解很清楚,而且不只健身教學而已,連每天飲食都要拍照給他過目,

他會慢慢幫你篩除垃圾食物,畢竟一下子戒掉減肥也不容易成功。

老師一邊跟我說還一邊吃水煮蛋,哈哈哈!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My Fitness&Beauty充滿著熱情和活力,

可不論對健身還是顧小孩都非常認真,碗桂很欣賞這種工作態度,

課程方面參考下圖,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加入3個月/8100的方案,

好吧,加入了我也不會說,怕失敗很丟臉>////////<

 

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6號3F

電話:02-25117908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My Fitness&Beauty粉絲團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