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碗桂的美甲凝膠風格跟上次是不是很不同呢?

上次的請看這篇:脫俗的貴氣讓你漫步在春天度假

天氣越來越熱,這次想做看起來舒心、簡單一點的風格。

可是沒想到看似簡單卻花了更久的時間,碗桂果然太天真了~這次坐到屁股有發麻@@

 

 

碗桂這次來到 winspa姊妹店-艾莉美甲莊園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3號8樓之一(在上鼎包子與郭元益中間,33號有哆蔬食旁邊的走道進來的大樓中)

搭電梯上去,蠻隱密的地方。

 

來到艾莉美甲莊園裡面,不夢幻不花俏給人穩重質感的超低調風格

上面有電視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明亮簡單木頭地板,比較有氣勢就那兩張足部美甲保養的黑白有型沙發。

 

美甲師艾莉先問我怕不怕貓,我說不會,她就將愛貓放了出來,

一隻美貓優雅的走著台步出來見客XDD

艾利很快就開始幫我的指甲做修剪去死皮等,

並拿出兩疊厚厚的雜誌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雜誌上的款式多得讓我眼花撩亂、心猿意馬,

我在想不會我隨便指定一個款式艾莉都能做得出來吧?

但看她一臉氣定神閒的樣子,難怪店裡沒有什麼美甲範本可選。

 

這種以銀色為主時尚未來感的造型不複雜卻好特別。(降溫?)

 

這組也很好看,不過比較適合秋冬。​

 

碗桂後來看中編號18右下角那組,顏色不會太沉重又隱約透出淡淡的女人味

之前秋冬很流行的勃根地紅真的很美,但我沒辦法將十指都圖上這種顏色,

我個人是覺得太招搖露骨很比較害羞啦~

 

最底下這組帶點波希米亞風,配色也很清雅舒服,所以在這兩組猶豫不決。

艾莉說我指甲不夠長,淡紅色那組的法式配色會讓我指甲看起來更短,相對手指也更甜不辣啦~

最終版本就是藍色這款,艾利說會盡量做得跟雜誌一樣,只是我指甲短寶石會有點變動囉。

 

修整完畢以後先上一層保護液,話說艾莉細心異常,幫我修整指甲已經花了快一小時呢。

 

接著塗上裸色指甲油,阿,裸色指甲油很多女生喜歡,

但碗桂在此之前覺得裸色很無聊,就像沒塗指甲油一樣有什麼好看XDD

沒想到對我這種短指甲的人有那麼棒的延伸效果>////////<

 

問了艾莉才知道這是放筆的地方,碗桂以為是放手指的......

 

等等會上藍色的指甲都有貼上類似寶石碎片的東東,

非常亮,可惜這只是暈染效果的一小部分而已。

 

 

好美好可愛的喵喵出現啦!(抱歉我忘了它的名字)精神非常好,很嗨得到處亂竄,

艾莉笑說這時間它都在睡也不知道當天在亢奮什麼勁XD

 

喵喵坐姿好豪邁,我最喜歡貓咪這種憨傻超萌的樣子,

神祕優雅獨立的特質反而不是我喜歡貓咪的主因耶~

還好有喵喵不時在我身邊出現,讓碗桂這次美甲凝膠變得比較有趣,哈哈!

 

開始暈染了,一層又一層的疊上,非常耗時耗功。

碗桂不愛看電視也受不了看了《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很沒形象的在店裡大笑...

 

接著艾莉拿出許多要貼在指甲上面的小水鑽、珠子、亮片,

因為艾莉剛剛說我的指甲短有些寶石的樣式要做調整,

碗桂拍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喔。

 

艾莉貼得快狠準

 

食指的寶石折衷不少,很開心艾莉跟碗桂一起討論,她真的很重視客人的感受。

 

雜誌上仿綠松石店裡沒有,和艾莉討論幾次後改用蛋白石來代替。

 

 

最後艾莉反覆包覆所有寶石,我都想說夠好了但她反覆檢察很多次才放過我XDD

 

還沒完成喔,接著是手部基礎保養,美甲凝膠做完才開始保養,

先把手指浸泡在水中約五~十分鐘。

 

艾莉再度整修已完成的指甲,龜毛到這種程度

碗桂承認這些細節真的有差,就算指甲留長形狀還是維持得很美

 

打從一開始修剪我的指甲時,艾莉就不斷地說我指甲和周圍的皮膚非常乾燥,

一定要勤擦指緣油和護手霜指甲留長才不會斷裂。

 

​很豪邁地將滋養油大量滴在手指上,艾莉很溫柔的按摩碗桂的手指,

喵喵也開始一直想找主人討摸摸,

後來還有跳到我懷裡唷

 

​拇指的樣子

蛋白石和珍珠的搭配也不失波希米亞風呢!

 

碗桂非常滿意這次作出來的效果,

裸色比一般指甲油塗上去還更有質感、自然。

手指一開始非常油潤, 不過吸收挺迅速的,艾莉是用很好的滋養油做基礎保養喔~

 

夏天、波希米亞、舒服的配色休閒正式都很好搭,

一開始或許不會很驚艷但越看越耐看越喜歡。

 

艾莉跟我說喵喵極少主動到客人懷裡,

我覺得好幸運,被喵喵看上,而且喵喵實在太可愛了!(喵喵另有名字只是我忘了啦><)

有機會強烈推薦來艾莉美甲莊園感受艾莉的耐心細心和高超的美甲手藝順便賞貓XD

 

 

店家資訊:

Ellie Nails艾莉美甲莊園

電話: 02 3765 3909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3號8樓之一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