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人在討論Dyson出的吹風機,許多分享看得我心癢癢,或許我沒結婚之前會買吹風機,

但現在有了家庭,還是先放下吹風機買吸塵器比較實用。

口袋深一點還是很想買吹風機就是囉!

說起吸塵器,自從結婚以後我和阿國就常在找,除了阿國鼻子容易過敏之外,

家裡還有隻毛小孩非常容易掉毛,狗毛超難清阿!

而且我那三歲的小甜蜜天天都一定要跟KEN將睡覺,

哇!雖然我和小甜蜜對狗毛不會過敏(不過度保護小孩反而增強他們免疫力喔)

可是在床上的狗毛不是一直清洗床單棉被枕頭就洗得掉,阿國的鼻子很容易對狗毛和塵璊過敏,所以我當然是把買吹風機的錢省下來買吸塵器。

其實四年前我們就是用Dyson的吸塵器,吸力真的很強,但當時我覺得舊款太吵又比較笨重,就改用其他牌子啦。

 

可是再用過幾家吸塵器以後,我又換回Dyson,尤其這次Dyson V6 Fluffy的外觀實在輕巧好看而且很有霸氣,好像拿著權杖喔,一家之主的地位馬上被彰顯XDD

 

各種不同形狀的吸頭和無線設計讓碗桂化身成靈巧的蜘蛛人,每個角落的灰塵躲都躲不掉啦!

 

單手輕輕鬆鬆就能把地板吸乾淨,圖中那隻狗就是我家KEN將啦,好奇寶寶一隻。

 

這個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可是擁有多排防靜電碳纖維刷毛,專為硬質地板而設計,能一次吸走微塵與較大塵垢,真的好省力!

 

小甜蜜和KEN將很愛膩在沙發一起看電視,換個吸頭繼續吸灰塵真方便。

 

枕頭上的頭毛狗毛還真多><

 

Dyson V6 Fluffy吸力比一般無線吸塵器強十倍,而且運轉的聲音不會很大聲耶。

 

媽呀,只不過吸個枕頭和床單就有這麼多灰塵和毛髮,

看不見可是依舊存在,難怪自從認真用吸塵器吸床單棉被枕頭後,

阿國早上起來打噴嚏的次數就開始有減少一些,家人的健康最重要阿!

我第一次聽到吸塵器「排出的空氣比我們呼吸的還乾淨」還一頭霧水,

經過阿國翻譯,原來是機器運轉會排出的廢氣,如果清乾淨了環境卻吸了不好的空氣,也很划不來吧!

這一點我從沒想過,只一心想著怎樣把可惡的灰塵吸走而已。

 

現在來看看這個藍色裝置,這個藍色過濾網使用專利 2 Tier Radial™ cyclones 雙層放射式氣旋、後置濾網和密封系統,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濾網可以捕捉剩餘的微粒,包括小至 PM0.3的過敏原和細菌,

而且整個系統為密封設計,所以能確保排出的空氣比呼吸更純淨。

 

碗桂覺得這點設想太周到了,想想看台灣現在空氣品質越來越差,

我出門幾乎都戴口罩,但至少待在家讓我們呼吸更健康點吧!

用了Dyson V6 Fluffy我真覺得很值得,吸力超強大外型輕巧流線之外還能讓家人的健康更有保障,我想這比什麼都還重要吧^^

對囉,有買Dyson吹風機的朋友真的很威很好用嘛?(顯示為很心動XDD)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