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與視覺的藝術

#七分熟
#鴨胸
#創意
#法式甜點

優雅華麗的無國界料理常在美食節目上看到,對我來說那是很遙遠的距離,

有點水準的動輒就需花上兩三千,對荷包來說時在蠻傷的。

而Wennce Naior 乃沃爾料理卻讓我享受到親民但高質感的華麗饗宴!

 

位在忠孝復興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而且醒目又時尚的外觀讓人印象深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號1F
訂位專線:02 2752 5205

大量運用藍與黃色,用色大膽似正訴說無國界的創意料理。

端莊時尚中有著氣勢,真讓人眼睛一亮!

 

乃沃爾料理非常歡迎毛小孩,這點讓我好感度大增,

當然要注意禮貌,這是非常基本的要求囉

 

推開藍色大門吧,一窺店內風光。

 

 

進到餐廳裡,金黃色的燈光打下來非常耀眼尊貴,

凡爾賽宮的風格但沒有那讓人眼花撩亂的奢靡。

桌椅也是以藍黃為主,一氣呵成的前衛時尚,

真讓人非常期待餐點的表現。

巨大的紅色吧台,卻讓人覺得亮眼不刺眼,

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在這些細節上一定下了很多心思阿!

 

 

這邊適合多人聚餐,牆上的畫也精選過,

不是普通常見的複製畫,一些人生百態的畫,

看了會會心一笑。

也許有小孩的關係,碗桂對這幅畫特別有感覺,哈哈!

 

當然也有好酒可以品嚐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餐具很講究,銀環扣住餐巾這點擊中我心,感覺好有質感。

 

我和 LOINDE皆享用$1280的套餐

選好主餐和飲品就可以優閒的裝模作樣了(大笑)

 

餐前麵包

剛剛好有嚼勁的羅曼麵包和義式香料包

旁邊搭配著初榨橄欖油與蒜蓉紅椒醬

 

麵包越嚼越香,我偏愛沾初榨橄欖油吃,

LOINDE比較喜歡蒜蓉紅椒醬,很開胃。

 

開胃小點

由左到右是番茄阿爾薩斯燉肉、橄欖紅酒鵪鶉蛋和炙燒干貝

 

美味多汁的干貝雖然個頭不算大但鮮甜度卻非常棒呢

 

沒吃過紅酒鵪鶉蛋,有著淡淡的紅酒香與生菜和橄欖層次分明卻不衝突,我很喜歡。

 

番茄上的阿爾薩斯燉肉吃起來清爽,有點像水煮鮪魚的味道,

與番茄的酸甜一起吃是蠻不錯的。

 

精製前菜

青甘魚加百香果甜香球

擺盤看起來像塊鹹蛋糕,夏天的食慾不振都被趕走了,

青甘魚就是日本的鰤魚,肉非常細緻,滑嫩不乾柴處理得很好。

沾或不沾旁邊的百香果甜香球都各有風味^^

 

這是LOINDE的野菇牛小排佐西班牙辣粉

擺排是不是很美,拼成這樣一個塔狀應該不簡單。

上面覆蓋著蛋白絲,菇類們的清爽多汁與熟度剛好的牛小排帶出新奇的美味和口感,

LOINDE對這道讚賞有加

 

湯品:上蘭花蚌山藥紫蘇清湯

很有意境的一到湯品,不虧是異國料理,

讓人感受一層又一層的新奇和美味。

 

這道湯味道我自己覺得略鹹,但LOINDE覺得剛好,

蘭花蚌帶有海水的鹹味,山藥和紫蘇的清爽緩合一下等等要上的主菜。

 

主菜:煎燉深海虎石斑魚紫紅蔬菜佐白酒松露醬汁

石斑魚吃來非常滑嫩但要小心魚刺

 

與下面的醋醃紫紅蔬菜吃石斑魚的特有鮮甜更加鮮明,

有不少搭配的蔬菜和白酒松露醬汁,想要清淡點或濃郁些都可自行決定,

整道主菜吃完只有意猶未盡啊!

 

乾煎脆皮法式櫻桃鴨胸襯龍鬚佐紅酒黑莓醬汁

有許多胡蘿蔔、絲瓜、洋菇等擺在一起實在好看極了,

時蔬的運用上也依照不同的主菜擺放不同時蔬,

將味道的均衡也考量進去,非常讓人讚賞。

 

七分熟的鴨胸碗桂非常推薦,

看叉子插進鴨胸的程度可汁肉非常軟嫩但保有鴨胸本身的嚼勁,

佐著旁邊的紅酒黑莓醬汁吃像是配著紅酒一般美妙

吃起來也有點牛肉的感覺,如果不敢吃牛肉我非常推薦點這道櫻桃鴨胸

 

這是LOINDE的創新甜點:大理石蛋糕

端上來讓我們驚呼不已,夢幻的擺盤似乎是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的強項

LOINDE說這道甜點讓她有點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上面的乳酪蛋糕與下面略帶苦味咖啡的結合屬於大人的味道,

多層次不膩口的美味,細細品嚐感受味蕾的變化。

嚴選飲品:紅茶喝起來還算不錯

創新甜點:芒果慕斯

中間那段是雪橙幕斯,最下面是北海道乳酪(帶點鹹味)

很難被甜點收服的我這次真的有領略到甜點的威力!

上面的玫瑰花辦我想沒有女人不愛,充滿幸福與愛的祝福

這道甜點分層吃或一次挖到底吃都能感受到幸福,

我稍微偏愛一次挖到底的吃法,尤其北海道乳酪的鹹味真是一大亮點

搭配嚴選飲品:黑咖啡真是太完美的句點,小小可惜是飲品選擇少了些。

但說真的我和LOINDE差點就想為這次美味饗宴起身鼓掌了 哈哈!

 

太美了,忍不住再多放一張^^

 

乃沃爾的無國界料理在擺盤和味道的考量上都屬上乘,

驚奇美味度讓人印象深刻,優雅華麗的用餐氣氛又不會讓人覺得太拘謹。

非常適合慶祝節日、約會的時候來享用,

最近又推出新菜色,臉書上的菜色讓碗桂躍躍欲試,

回訪度當然是百分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