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給我家的毛小孩ken換了活力滋這個牌子的飼料之後,

剛吃沒多久牠的皮膚上面的問題就有獲得不錯的改善。

相信養巴戈、法鬥、英鬥這類的主人都對這種毛小孩的皮膚都有長期抗戰的打算!

既然吃了活力滋有幫助,當然就繼續給她吃,剛好吃完一包這次給她吃另一種口味羊肉低敏除臭配方看看

為什麼會給牠選用這個呢,因為包裝看起來綠綠的,我家阿國就說綠綠表示蔬菜多,

Ken將吃肉吃太多要吃菜(台語)補一補 實在很難理解我家阿國想法,

如果Ken將聽得懂人話的話,一定會衝上來咬阿國一口,

心裡在想著”x”的,狗就是要吃肉阿,不然要幹嘛?

 

憂鬱也能這麼萌

不過 這個包裝綠綠的,打開理面看飼料也是綠綠的,

看起來蔬菜纖維很多,我拿不同口味來比較。

每個口味做出來的飼料都不一樣喔~

既然買了,就力馬開給ken將吃,想當然爾,ken將很不挑食瞬間吃光光。

雖然知道ken將不挑食,但是每次看她掃盤還是很欣慰,

給牠吃了一個多禮拜,大便依然順暢,而且都有成形,不雅照片,不要見怪阿>////<

但是真的就像包裝上面寫的除臭,幾乎不會有臭味。

有時候不知道她已經跑廁所了,過了幾個小時我跑去上廁所,

才發現她已經搶先好幾個小時了,哈哈。

當中都路過廁所好幾次,因為都沒啥臭味,所以沒注意到,

而且ken將上廁所次數都變成固定一天一~二次,

以前她有時候一天跑個好幾次,便便還有多有少,累死媽咪我了

 

ken將本身個性很黏,所以都很喜歡討抱抱,

這次毛色變得更柔軟柔順,所以都忍不住抱她上來摸一摸,

會摸到停不下來耶,她也很爽的任我們摸摸,

小甜蜜更誇張,把ken將的毛當毛毯不斷磨蹭,

真是一舉數得阿,你看看這毛色多麼漂亮(自我陶醉中~)

 

喜歡被騷癢的Ken將XDD

最近天氣超熱,ken將的毛出油沒有以前多,

所以比較不會有異味產生,以前 阿國都要每個禮拜都拖她去洗澡,

因為每次都只能撐一個禮拜,就會出油變多就開始又異味出來了,

現在因為出油變少,所以 阿國就變成二個禮拜,有時候比較忙,

三個禮拜在洗都還ok,真是太感動了。

下個月再換一種口味給ken將試試,有幾個狗友也開始跟著吃活力滋狗糧了,

因為我們常會去河堤溜狗會互相哈拉認識,他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毛色要跟ken將一樣漂亮!

哈哈,碗桂會將後續再報導給大家唷

 

好康報報: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