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替,碗桂的肌膚也開始作怪,臉部容易泛紅敏感加上常熬夜,

臉部比較暗沉蠟黃,雖然我很重視保濕,

但吹了一季的冷氣,臉上的飽水度還是不太夠。

若有輔助保養品加強保濕,效果其實會更好,

這次體驗的是陳妍希代言的MegustaMe美愛美法國橙花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

 

主打"4D"抗老保濕,面膜的包覆性更佳,

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囉~

 

陳妍希代言影片:

 

包裝後面說明非常詳細。

 

打開包裝拿出面膜,有一股清新的淡淡香味,面膜材質偏厚,

沒有珍珠膜但我覺得面膜還是很好展開。

精華液偏水狀不會黏黏的,份量很多可以順便保濕手肘和膝蓋唷

以下有素顏請慎入XDD

 

 

 

 

 

 

 

 

 

 

 

碗桂的素顏檢視

飽水度不足,兩頰和額頭的毛孔很明顯,

膚色不透亮有暗沉和蠟黃感,

因為季節交替導致兩頰容易泛紅且敏感

 

面膜中央那條車線就是這次的重點,之前放在臉輸給大家猜過啦,提示其實很明顯耶(扭~)

美愛美法國橙花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創新「一貼、二壓、三拉、四提」獨家4D提拉立體面膜,

敷上去的感覺很像戴面具,比起一般平面面膜包覆度真的有提升。

 

臉部側面和鼻翼都敷得到,這點我很喜歡,

我自己覺得不服貼的面膜就算效果再好也會打折扣,

敷上去也不太需要調整,邊用電腦邊敷也不會掉下來

 

面膜拿下來馬上感覺得到透亮感飽水度的提升,

而且我敏感的兩頰有稍微被鎮定沒那麼紅而且也沒有任何刺癢不適的感覺。

 

在自然光下拍攝,看得出蠟黃感減少很多囉(拒當黃臉婆啦)

臉部也有點被拉提的感覺,線條比較緊實些,

大概可以維持兩三天,敷完在擦上乳液可以延長保濕唷。

 

體驗MegustaMe美愛美法國橙花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後,

覺得適合輔助加強保濕和當急救面膜

難怪陳妍希婚禮前會用這款面膜加強保養

善用這些輔助的保養品常可以讓保養事半功倍,

出席重要場合之前使用讓妝更服貼,氣色更好。

以這價位來看,這款面膜包覆度保濕度和給的精華液這些表現確實不錯喔

 

 

MegustaMe美愛美官方網站http://www.MegustaMe.com/
MegustaMe美愛美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ustaMe/videos/1598460940454537/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