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8-2.jpg

這是碗桂首次嘗試韓式無害的橘紅微醺妝容

玩了好幾種畫法,好多種妝感都很愛,照片拍得超極多張,

下場是選照片選到眼花阿~

W.Lab是在韓國很紅的牌子,有保養和彩妝品,今年開始在台灣販售囉!

 

P9260020.jpg

P9260016.jpg

這次妝容我用了這些產品,其實本來還有三樣,

但怕寫文寫到手斷,只好忍痛割捨了,希望有機會再分享!

 

彩妝品如下:

雪花CC氣墊粉餅13色號

零失誤雙頭眉筆02色號

花漾少女眼影盤

魔女不哭眼線液 02色號

小姐好色唇霧口紅 05色號

 

P9260022.ORF.jpg

P9260023.jpg

包裝打開,簡約有著大人的可愛感,我尤其喜歡她們家的「W」

一點點的塗鴉像我們有時會蹦出來的童心

 

P9270033.jpg

這是WLab 雪花CC氣墊粉餅

在韓國有十次完售銷售奇蹟的紀錄,

我對韓國的氣墊粉餅普遍印象是偏滋潤在台灣用持妝力較低,

所以整個夏天雪花秀氣墊粉餅我都不敢用阿XD

 

最近很重視飽水度,臉上有些斑點和換季造成的一些泛紅。

 

拍上去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針對毛孔和斑點我採用少量多次的拍上去,

就有很不錯的遮瑕的效果唷。

 

888.jpg

777.jpg

其實我真的不得不說韓國氣墊粉餅的光澤感就是比較明顯,

底妝剛完成馬上擁有光澤肌,

還好這款WLab 雪花CC氣墊粉餅的光澤不是誇張油亮到不自然那種,

在碗桂的油肌上持妝度也可撐到七八小時,

保濕和浮貼的效果很好,就算多次拍上的遮瑕區塊也有著薄透感

 

零失誤雙頭眉筆 02色號淺棕色

遇到筆就容易抖的人很適合用零失誤雙頭眉筆


雖然我手不容易抖,但畫眉毛一直是碗桂的罩門。

尤其我左眉偏高一點,

不容易畫得對稱,雖然瀏海幫了我不少忙,哈哈哈

畫眉毛就是要花比較多時間,每次只要一次就把眉毛畫好就覺得很Lucky

彷彿那天會有好事發生,哈哈,也有人會這樣嗎?

55.jpg

 

零失誤雙頭眉筆有兩個色號,深棕01色號已經斷貨囉,

還好我有染髮,用淺棕02色號不會太淺

眉筆比較硬,而且筆型是扁長方狀,畫眉時非常好控制,

真的很簡單就能畫出俐落的眉型喔,要有點弧度還是平眉都ok!

另一頭眉粉我是用來補眉筆的空隙和加強眉型,蠻持久的,深棕會賣到斷貨不意外呢~

 

魔女不哭眼線液 02色號

之前眼線液我只用 MJ 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CLIO的眼線液

不過魔女不哭眼線液的02色號更自然,

畫出的線條也更細,畫內眼線根本如虎添翼啊!

我一直覺得 MJ 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有點粗畫內眼線頗吃力的。

這支能在我超級油眼皮上防暈防水,恭喜控制狂成員再添一名

要畫超級心機假素顏妝請用這支,

我覺得筆很柔軟不會刺眼睛,但因為很軟所以畫的力道拿捏要有點技巧,

比較推薦化妝進階班的朋友使用喔!

 

33.jpg

花漾少女眼影盤

韓國女生很流行的橘色系眼影也吹到台灣來啦,

這盤碗桂大推,顏色好美隨便搭都不會出錯,

而且不同搭法感覺都不太一樣,愛玩彩妝或眼影控一定要試試。

手腕內側試色:編號1~10由右到左共十個顏色

發現顯色又帶些透明感,多層次疊擦也不會變成大濃妝,

而且粉質很細緻,亮片光澤是低調又兼具質感的那種。

 

我自己覺得這盤眼影小缺點就是光澤眼影會有些飛粉的情況,

其他顏色就蠻安分的XDD

33.jpg

我先用右邊數來第五個顏色來打底^^

下眼瞼差不多畫到三分之一,比較有整體感。

這盤眼影附的眼刷很好用,有兩個刷頭,

一邊是刷大範圍的(打底),另一邊是刷小範圍的(下眼瞼或疊擦用)

 

接下來我疊擦左邊屬來第四個顏色,這個橘紅色好夢幻,

屬於不知不覺讓人醉的殺傷力

 

最後我在眼中央疊擦左五,有光澤的橘紅眼影,眼妝就完成了

亮片真的很細緻有氣質,隨著眨眼時閃爍,無害又心機到最高點阿~

27.jpg

小姐好色唇霧口紅 05色號梅果紅

今年秋冬霧面口紅又開始流行了,哈哈,剛好我對光澤感的口紅也有點膩了XDD

小姐好色唇霧口紅試擦在手碗內側的顏色看起來很紅,偏正紅不太像梅果紅

不過擦起來是很漂亮的梅果紅呢

唇膏不用全部塗滿,先塗在唇峰和下唇

30.jpg

然後我會用手隨性暈開唇膏,顏色就是顯白的梅果色,

整個設計和口紅質地都非常有專櫃的質感

疊擦兩層三層有不同的感覺,點近口紅連結有好多很棒的示範,

還有教你怎麼選適合自己膚色口紅的小教學,超實用!

小姐好色唇霧口紅完全不顯唇紋,因為含有保濕成分所以非常貼唇,

可是你不會覺得有異物感覆蓋在唇上,

至於持色度也不用擔心,

韓國的口紅幾乎都不太會掉色。

 

11.jpg

上次分享🆙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李明川老師推薦 懶人無暇減齡底妝✨

甜酒般的眼妝就是用花漾少女眼影盤

疊擦的光澤眼影是用左二那格,感覺是不是又不太一樣?

一系列看下來大概有發現W.Lab的彩妝不用花俏多餘的包裝,

將這些成本省下來用親切的價格回饋給大家。

而且隨著彩妝經驗越多,越發覺好的彩妝質地能讓整體妝容、妝效提升喔!

 

IMG_20161010_210640.ORF_副本22.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妝容,而且意外燒到碗桂的老媽,

她幾百年沒畫妝卻被自己女兒燒到,真榮幸~

欸,愛美是不分年齡的,我覺得我媽真的很可愛,呵呵

目前Airbubu韓國官方唯一指定銷售通路,

網站也做得很完善,想學更多化妝技巧可以去Airbubu的網站逛逛喔!

 

關於 W.Lab

哪裡買=> https://www.airbubu.com/

W.Lab Taiwan (台灣官方粉絲團)
Airbubu 找質感好物  (韓國官方唯一指定銷售通路之粉絲專頁)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延伸閱讀 :除了5%微醺甜酒妝還有比較性感有女人味的11%紅眼妝
柔美紅色系眼妝 沙漠中注入綠洲 風情的展現更無界限!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