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距離上次來墾丁大概有六年沒來高雄了@@

其實我超懷念南台灣的熱情和活力,

後來結婚很快又懷了小甜蜜,忙著適應當媳婦、媽媽的身分,

一直到最近有機會在高雄信宗大飯店來高雄度假,

隔了六年的時間,心情真是超興奮和期待的!

我真的跟婚前一樣喜歡到處趴趴走冒險和尋找美食阿

這也是小甜蜜生平第一次來高雄呢^^

我們從台北南下,用導航很輕鬆就找到高雄信宗大飯店,

如果是搭大眾運輸EX:火車、捷運,在高雄火車站下車,

附近有公車可搭到三民國小站下車走幾步就可到囉,

為什麼台北人碗桂會知道呢?因為我認真問過櫃台小姐,

她們都很親切的回覆我們,其實這也是碗桂故意測試櫃台是否專業細心,呵呵

 

 

高雄信宗大飯店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ahotel/

高雄信宗大飯店官網:http://www.ahotel.tw/

地址:台灣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87號
訂房專線:07 973 8666

走道蠻乾淨寬敞,從外面看飯店覺得還蠻明亮精緻的,

雖然高雄信宗飯店不是位在鬧區,但我覺得有點距離的好處是「安靜」

這對商務人士來說是很不錯的休憩處喔。

 

大廳明亮溫馨,擺設精緻還有點人文風看起來頗舒服的~

 

雖然是老字號的大飯店,不過整體似乎都有定期整修,

有著讓人很放心住下的感覺,我自己有碰過不少老舊的飯店或摩鐵都有年久失修的頹廢感。

 

櫃台小姐非常親切積極,但不會熱情到讓人反感

碗桂一家要住兩個晚上,chick in時有告訴我們記得將整理房間的牌子掛在門外,

晚上我們吃完飯回來她們有再提醒一次喔,

而且還請我們不要客氣,房間的任何狀況或建議都可以麻煩她們,

反正櫃台小姐讓人感覺像萬事通,哈哈哈

這是通往二樓用早餐的樓梯,好有情調喔~

 

大廳一角還有慈濟人文的書籍,我覺得擺設蠻有禪意看了挺舒服的

 

公共設施還蠻多的,在電梯裡標示很清楚,

有健身房、交誼廳、商務中心、洗衣房和空中花園等......

像我們是不太需要用到這些設備,但對商務人士就非常方便。

 

我們是住豪華家庭房,房間約9~11坪

一進房間感覺很乾淨通風沒有任何怪味道。

當天我們下午三點半就進房,

外面陽光灑進兩張大大的舒適雙人床感覺就是舒服阿~

櫥櫃裡有行李架、衣架和備用枕頭,

我覺得行李架真好用,行李可以井然有序的擺好比較不會佔房間的空間

多點枕頭好處多,像碗桂會放在腿上放鬆腿部肌肉更好睡^^

 

小甜蜜第一次來高雄非常興奮(我有跟她說高雄是離台北很遠的地方)

很殷勤拿著室內託幫我們換鞋喔^^

 

房間大小算中等,移動還蠻流暢,

基本的冰箱、桌椅和電視狀況都不錯,

 

四人份的礦泉水、茶包和咖啡包

攪拌棒本來沒有一跟櫃台小姐反應馬上就送上,

服務效率很好呢!

 

目前信宗大飯店還有提供生日優惠的活動,最高打六折,活動在這裡<=點我

沙發很好躺,我和阿國在上面喝咖啡喝茶好放鬆,

另個沙發腳比較沒有伸展的空間,對啦,我是直接將雙腳放在床上XD

 

浴室該有都有,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唷,加分

簾子可拉上洗澡就不會整間濕搭搭,

只是我們這間蓮蓬頭和水龍頭的切換有點小困難啦。

 

晚上我們跑去吃三牛牛肉麵,出來玩吃小吃最棒惹!

雖然要排隊但效率很好不用等很久,

而且這間有停車場,停車方便。

淡淡中藥味的紅燒湯頭味道不會太重,牛筋超軟嫩入味,

這間我是看網路介紹的,碗桂自己覺得很好吃耶,呵呵~

而且小菜非常多種,許多是外面不常見的,吃得意猶未盡呢 

三牛牛肉麵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開車約五分鐘)

 

床蠻好睡的,房間的隔音很好,

枕頭我覺得有點軟,不過阿國覺得剛好。

第二天起來晨光柔和的灑進來,看起來是不是很美?

也該吃早餐囉,早餐供應時間是0630到0930,在二樓的福園餐廳

提供中、西式早餐及各式飲品,是採用buffet的方式。

 

用餐的環境採光和視野非常棒,

牆上有電視可以看,

全部桌椅都一整套,感覺很有質感格調

 

供應的餐點有熟食區、包子饅頭、排骨湯、清粥小菜和吐司餐包等。

 

 

餐點吃起來還ok,蠻有媽媽的味道,都有保溫而且有蓋子蓋上比較衛生。

 

飲料區提供豆漿、牛奶、果汁和咖啡,種類也算多了耶

 

清粥小菜區

不只有提供清粥,怕吃不飽還有白飯喔

另外還有蘿蔔排骨湯,喝起來蠻清甜的

 

配菜還不錯,不會都只給罐頭類,有炒青菜我覺得很加分。

 

我每天早餐都要吃的烤吐司還有餐包,旁邊有三種抹醬可以選

信宗提供這樣的早餐真的很豐富,而且食材也蠻新鮮,

住了兩天早餐菜色都有變化,蠻用心的唷!

 

早上碗桂習慣吃比較多,會來體驗高雄信宗大飯店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早餐XDD

我實在很不喜歡早上吃到的是別的早餐店叫來的,覺得很敷衍隨便被打發的感覺。

 

提供開水的地方也好乾淨,信宗飯店從大廳、房間到用早餐的地方都很乾淨,

在這住了兩天的印象是很好的,而且感受到高雄人的親切和熱情,

裝潢雖然不是最新穎前衛,可是整體上維持得很不錯,

許多地方都感受得到用心和貼心,讓碗桂這一家這次闊別六年的高雄之旅有著很棒的印象和回憶

 

這間鴨肉和生意好到翻,吃起來也算美味啦~我比較喜歡三牛牛肉麵XD

聽說還有更好吃的鴨肉店,

不過這間距離信宗大飯店超近的,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啦,

附上鴨肉和的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95-1號

 

蠻平價的價格,下水給得很多,鴨肉厚實多汁很好吃。

 

神農本舖是碗桂的網友醉貓推薦的,在此非常感謝唷^^

網路上也超多人推薦,甚至說來高雄必喝啊!

這間飲料種類多到不知如何選擇,幾百種的飲料時在太驚人了

附上神農本舖的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愛街68號

我們隨便點了兩杯來喝,

一杯好像是北海道珍珠奶茶,另一杯式玫瑰果凍飲的樣子,

喝起來是真材實料蠻值得一喝的,跟一般手搖飲料店比起來化學感低很多。

 

高雄美食實在超多,路又很大條,我還蠻喜歡這個城市,僅次於宜蘭,

真希望明年能跟小甜蜜來墾丁玩水,逛逛墾丁大街,

真的好喜歡到處趴趴走喔,不知道下一站有甚麼樣的驚喜等著我呢^^?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