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很喜歡一家都能用的保養品,既經濟又能節省瓶瓶罐罐的空間。

這次體驗的是Vanicream薇霓肌本保濕系列產品,

是低調但用過幾乎都說好的品牌,

有發樓我的朋友都知道碗桂很喜歡挖掘冷門又好用的產品,

那有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小甜蜜皮膚遺傳到阿國,比較容易敏感,

到了冬天皮膚乾燥容易癢,尤其在脖子部位只要養她就一直抓

抓到阿木我看得好心疼呀><
 

隨著年紀增長,碗桂皮膚也開始有乾燥發癢泛紅的問題,

手臂關節附近和胸口的肌膚會很癢,臉頰很乾而且容易泛紅

以前只怕太滋潤,從沒想過身體乳液會用在自己身上呢!

阿國是屬於乾性肌膚,天氣冷一點就開始東抓西抓很像猴子,

臉頰很乾的時候甚至到會脫屑,吹冷風會痛的地步......

碗桂買過也擦過不少乳液,甚至買到醫療等級,價格可不便宜阿,

但擦在小甜蜜和我身上都不太有效,家裡擺著好幾罐都用不完覺得好浪費喔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三種:

由右到左是柔膚皂、保濕乳液(清爽型)、保濕乳液

包裝藍白為主很清爽簡潔

這罐是碗桂這一家最常用也是我最愛的一罐,

這罐不只是清爽型更神奇的是它是無油的

小甜蜜和我都很不喜歡擦起來有層薄膜的那種乳液,

不過如果是很會完全吸收進去那另當別論喔

對了,薇霓肌本的產品非常地天然,是幼兒和敏感肌可用的那種天然喔

 

擠出來是白色無味的,質地不會很黏稠比一般乳液再稀一點點

而且超好推開的,所以一罐237ML我們一家三口用一個月還有三分之一,用量是不是很省^^

 

推開後完全沒有油光,吸收還非常迅速大約只要三分鐘,

手背摸起來很滑很嫩,所以這罐我還拿來當護手霜唷

 

肘關節附近的皮膚被我抓得很紅有時抓得太忘我還會流血

上面有黑色素沉澱,整條手臂顏色不均蠻醜的><

 

大量塗上清爽型乳液

看看,約三分鐘後,是不是跟手臂一樣沒有任何油光

這罐還有舒緩乾癢的效果,有時覺得皮又在養的時候就趕緊拿來擦一擦,

真的不太會癢了,也可避免亂亂抓導致發炎流血的狀況發生

 

無油到把手背貼在化好妝的臉上也不害怕妝糊掉

 

胸口之前被我抓得有些紅點點>/////<

擦了以後改善很多,也不用擔心有滋潤感而無法配戴項鍊^^

 

小甜蜜的頸部肌膚也改善超多的
 

有時候忘了幫小甜蜜擦,她會主動拿Vanicream薇霓肌本保濕乳液叫我或阿國幫她擦耶!

這有嚇到我,之前她很排斥擦這些有的沒的。

 

再來是柔膚皂

打開以後有透明包裝包著

聞起來也是沒有任何味道

 

造型好像一顆蛋喔

怎麼那麼可愛阿

 

搓一搓潔膚皂很快就有綿密的泡泡了,

用起泡網泡泡應該更濃厚啦

但我習慣徒手起泡,量也很夠洗我整張臉

 

可能長期使用洗面乳,一用薇霓肌本的潔膚皂感覺好溫和

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像洗面乳碰到那麼刺痛耶

搞不懂這種好物幹嘛這麼低調啦

 

洗完臉整個就是"洗淨不洗乾"的舒暢感

也可以洗嬰幼兒的身體,一物多用是小資媽媽我最愛的方式。

 

這罐也是保濕乳液,保濕力更強大

冬天用很夠力,我自己是不太建議夏天用

 

它的質地比清爽型濃稠很多

 

推開是有點薄膜覆蓋在肌膚上的感覺

 

比起清爽型這罐約十分鐘才能完全吸收

吸收以後就是無油又滑滑嫩嫩的觸感

 

嘿嘿,這罐是用在臉上,有猜到嗎?

我自己洗完臉會再使用前導液,讓肌膚吸收效果更好

 

蠟燭兩頭燒就是會長些痘痘>< 嗚嗚  請自動忽略

我擦的量是沒在客氣的,

因為我的臉用開架式或醫美級的保濕已經不夠力囉,

為了達到臉部油水平衡保濕一定要做得夠,真的非常重要!

 

我會在乳液吸收的十分鐘裡順便按摩臉部

然後薄膜般的感覺就會慢慢消失

 

肌膚摸起來超滑嫩,最近上妝都好順好服貼,

這罐保濕力真的非常強,我眼下的頑強細紋和法令紋都有淡掉
 

保濕做得好,肌膚水到老這我掰的啦哈哈哈)

而且出油量少了毛孔就會自動收斂,肌膚看起來自然就平滑細緻了

讓素顏更上層樓是件多麼讓人超有成就感的事情呀~

 

薇霓肌本的亞洲專屬配方有防偽雷射標以確保適合亞洲肌膚;

也可以避免買到偽貨!

她們家的產品價格也超級平易近人

點進去看不要嚇到喔^^

 

 

薇霓肌本官網<=點我

薇霓肌本粉絲團<=點我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