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吃火鍋好幸福,食慾大開,碗桂這次來介紹「山羊城全羊館羊肉爐」(松山健康店)

環境好乾淨衛生服務佳,一掃過去對傳統羊肉爐的刻版印象。

 

搭捷運至南京松江站後要走一小段路,當運動等等吃羊肉爐比較沒罪惡感囉

 

很顯眼的招牌,燈光看了就很溫暖

開放式廚房非常明亮,地板乾淨不油膩

每個工作人員都有綁馬尾且戴手套

不會給人油膩髒髒的感覺

 

好多人來吃,在冬天碗桂也愛吃羊肉爐取暖補身體

以前我當過酒促,看過太多不衛生的店家,

山羊城全羊館羊肉爐店內挑高的天花板、明亮的燈光就是讓人舒服,

最重要的是地板非常乾淨,跟傳統的羊肉爐或薑母鴨店差很多。

牆上還有意境的畫,與上面的燈籠配起來

吃羊肉爐也能閒情雅致一番哪~

餐具是自取的,店內有很多這種籃子方便取用

餐具們摸起來乾爽食用起來也安心多了。

 

很多飲料可選,酒精與非酒精都有喔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來看看菜單吧

紅燒羊和蔬菜羊,價格非常平價

以蔬菜羊套餐來看,一個人不到六百耶

紅燒羊更便宜,一個人不到四百,套餐內容都好豐富喔

從沒吃過蔬菜羊,當然想點來吃吃看

麵線也不能錯過囉,隨便點點也不少了呢!

吃火鍋的好搭檔:酸梅汁

小甜蜜一臉纏樣,用湯匙舀來喝,呵呵(三條線......

店內空氣很清新幾乎沒有炭火油煙味

用的是瓦斯爐,不用一直添炭火順便做環保。

 

很快的蔬菜羊送上來啦

哇!這一鍋好大好澎派,還不包括我們另外加點的耶

 

料多到快溢出鍋外了,

有鳥蛋、蒟蒻、豆皮、玉米、大黃瓜、豆苗,百頁豆腐

碗桂實在太小看山羊城的老闆啦,整個佛心來的!

底下有大量的白菜,再加上用蘋果、洋蔥、甘蔗熬製三到四個鐘頭的清甜湯頭,

湯好好喝,喝幾碗都不會膩喔~
 

很少看到「鍋底」的料這麼多,已經開始擔心剛剛另外點的會吃不完><

 

蔬菜給的超多,而且湯非常清澈

清甜不膩的湯直接喝下去暖到胃也暖到心

很推薦女生來吃蔬菜羊唷,能補身又不會有太大負擔

 

蔬菜羊是用帶皮羊

紅燒羊是用羊肋排

帶皮羊QQ很有彈性,又有鮮甜蔬菜的湯頭入味真的好吃!

也沒有恐怖的羊騷味,原本有點怕帶皮羊肉的碗桂吃得笑呵呵,哈哈

帶皮羊肉沾店裡提供的辣豆瓣醬的吃法碗桂很推,

吃蔬菜羊再來點口味重的點綴超棒的

 

 

羊腳筋

以前在北京吃涮羊肉對羊腳筋念念不忘,

山羊城的羊腳筋煮得很剛好,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

啃咬起來不會太困難,筋肉吃起來別有一種風味阿~

 

羊肉丸咬起來有香氣和肉汁,似乎沒添加太多味精和添加物,小甜蜜很喜歡羊肉丸^^

 

小麥纖維

我沒吃過小麥纖維,丟進火鍋煮一下有點散開就可吃,

吃起來有點像比較嫩的豆皮,吸滿湯頭的時候最好吃。

 

豆皮和杏鮑菇

這些每樣都50元,量很多而且也很新鮮

我覺得兩大一小吃這樣實在好撐喔,鍋底很豐富真的不用加點太多

 

山茼蒿

碗桂吃火鍋很愛加山茼蒿,被這麼大盤嚇一跳

這一盤才50元,新鮮又乾淨,太划算了

羊油麵線(兩人份)

麵線味道溫潤不重鹹,

麵線不會糊糊的帶有彈性均勻吸著湯汁一口接一口

羔羊三層

出乎意料地好好吃阿,有點像蒜泥白肉但味道比較清爽,

而且羊肉超嫩沒腥味,皮和肥肉的比例很剛好,最好沾上附的醬汁和一點薑絲吃,讚

 

 

山羊城全羊館羊肉爐環境舒適明亮,

服務親切又注重衛生,而且不限時間,

餐點份量好大又平價,別猶豫囉,天氣冷快來山羊城暖身子補身體吧

 

 

 

 

山羊城 全羊館羊肉爐 松山健康店臉書點我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25號
電話:02-8982-898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6:00~02:00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