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這次要分享的保養品是超狂的奢華貴婦等級,

滿瓶盡是真黃金阿,厲害的是她們脫俗得跟藝術品似的,沒有可怕的財大氣粗

村上正彥所訴求的是讓人用得安心又有效的金箔,

讓任何年齡的女人都能展現春天一般的燦爛與風華。

碗桂收到三樣產品: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金箔微導入美容液和十月春女兒霜

包裝非常小心謹慎,將碰撞的機率降到最低讓人安心。

 

有品牌介紹和保養品說明書

最棒的是還附上很有質感的紙袋!

我覺得這套金箔系列保養品很適合送禮,

送給熟齡的女性長輩大方又有面子

 

外包裝簡單低調卻又透出高質感的內斂

以上圖片取自村上正彥官網

村上正彥是使用食用級的金箔,在許多高檔的日式料理中也常看到金箔入菜,

碗桂覺得日本熱愛黃金的程度不亞於台灣人呢

而黃金能活化肌膚,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因此關於黃金回春有許多美麗的故事;

像是埃及艷后Cleopatra透過黃金所製成的線,穿針後埋在臉部的真皮層來保養肌膚;

歐美盛行「黃金埋線」讓許多女星重返年輕,台灣女星狄鶯也砸重金做過「黃金埋線」呢!

那來看看碗桂用的感覺如何吧

首先是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 100g

包裝細緻完全是大和魂來著,

「100g」製作過程嚴謹縝密需耗費90-100個工作時日,

每一個金箔皂都經過日本高級製皂技師以純手工方式製作。

 

以食用級的金箔製作

 

美容皂含有 32%蜂蜜,拿出來就有非常濃郁天然的蜂蜜香味,

而且整塊色澤是不是超級美!碗桂獻寶的把照片放在粉絲團上,

有網友大讚說非常像琥珀,這形容真是太貼切了

 

 

我要準備洗臉囉^^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在我臉旁邊好像會打光,好美好閃阿

 

泡泡非常綿密滑順,蜂蜜香味會讓我有想吃下美容皂的衝動,

洗臉過程是種視覺與嗅覺的雙重享受^^

 

洗完囉

除了很乾淨之外臉部還有著晶透的潤澤感,很舒服~

跟平常清潔臉部的感覺不太一樣,要自己洗過才知道的感覺喔

 

接下來要使用金箔微導入美容液

 

不是我要講,是不是美得很過分

金箔仿若櫻花的花瓣在瓶中散開......

讓我每次用的時候都很掙扎阿

村上正彥主張以天然原料製作所有保養品,

減低過多的化學成分對人類的危害。

 

碗桂整張臉約按壓三下的量就夠用了

哇靠,我的手真的好乾燥,紋路好深喔

 

在手背上擦上美容液

金箔會融入皮膚裡,吸收速度非常快

摸起來不乾不黏,手背肌膚有充分吸收美容液,紋路有稍微被淡化掉囉

 

延展性非常好,眼周附近也可使用

 

 

金箔很快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我用了三個禮拜臉上暗沉和蠟黃幾乎都被掃光了,

臉部還有些澎潤的感覺,雖然碗桂在偷偷瘦身中(羞)

但臉部不會乾癟凹凹的,緊實度也有提高一些些。

 

用微導入美容液後肌膚吸收力會更好,

最後使用十月春女兒霜來加強

 

貴氣的包裝很有氣勢

底部有附刮勺,使用起來比較衛生

質地很綿密,感覺很像優格

裡面也有不少金箔

 

先擦在手上,很容易推開

 

稍微按摩吸收後,手背透著淡淡的光澤,肌膚紋理更細緻

 

用在臉上也是推開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

 

不要忘記脖子,我超怕變成火雞脖

對了,女兒霜有增加彈性緊緻的功效,全身都可使用,胸部臀部都可以

只要是隨著年紀彈性開始疲乏的部位都可擦喔。

 

臉部完全吸收女兒霜肌膚正透著光澤,透過按摩吸收氣色變得很好

其實我覺得用起來有些滋潤,雖然不會黏頭髮,睡覺也不擔心沾到棉被啦

我是比較習慣無油的那種清爽感

不過效果真的蠻不錯的,澎潤和保濕的效果最為顯著。

 

村上正彥金箔系列保養品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女人,

姊妹淘一起使用,母女一起使用一起美麗又能增進感情,

聖誕節交換禮物或農曆年送禮也很有面子喔

碗桂自己是覺得金光閃閃非常喜氣很有招財的喜悅囉

 

村上正彥Mulakami的資訊

村上正彥官網 點我

村上正彥臉書點我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