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的跑趴眼妝跟往年深色煙燻假睫毛有很大的不同,

今年的眼妝「紅色」元素不可少,提升魅惑女人味和楚楚可憐的嬌羞呢~

碗桂這次用韓國彩妝Botanic farm化出醉眼朦朧的電眼妝

 

 

這次眼妝使用到的產品如下(點商品名稱就有連結囉)

韓國 Botanic farm~花園精靈4色眼影盤 rose色號

韓國 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  灰棕色號

 韓國 Botanic farm~45度定型睫毛膏

每樣都非常平價,雙頭旋轉眉筆很好用居然只要$89耶

 

上好底妝已完成修容,鼻影我習慣在畫眉毛時候順便打

底妝碗桂是用 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底 之前有寫文請點我


 

畫眉毛是碗桂的罩門,但 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是我用過前三名好化的,

關鍵在這支眉筆的形狀上寬下窄,調整寬度和形狀很順手。

 

另一頭是眉刷

 

先用韓國 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在兩條眉毛上描繪大致輪廓,兩邊眉毛比較不會一高一低,

我選擇灰棕色號,看起來溫柔也與眼影顏色比較搭喔

 用眉刷順一下眉毛看起來更自然

 

因為碗桂不是瓜子臉,適合有點彎度的平眉,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唷~

對了,眉色我刷得比較重一點點,因為我有留劉海會遮掉一些眉毛

 

接下來看花園精靈4色眼影盤

花園精靈4色眼影盤有三個色號,我是選rose色,

有附雙頭刷具,一邊是眼影刷另一邊是眼影棒

整盤給人的感覺是不是很像酒紅+乾燥玫瑰的顏色^^

我超愛左下角那格,浪漫的微醺感很迷人~

 

《手背試色》
非常顯色不太會飛粉,A色是霧面眼影,可以讓眼妝變乾淨又顯色

還有很細緻的亮片,光澤很漂亮又不會太誇張喔

 

A色打在眼頭ㄑ部位,我是覺得沒打亮效果,但好像可讓眼妝比較乾淨

要打亮效果比較明顯的,可以選含有珠光的眼影

 

 

接著用B塗滿整個眼窩,這色像蜜桃橘我覺得好看又實用

 

然後再用眼影盤附的刷子稍微暈染下眼皮,長度約整隻眼睛的一半就好唷

我覺得雙頭刷具的眼影刷比眼影棒好用很多

細緻的光澤很高雅,也不會變成拋拋眼

接著再用C色化在眼尾部位,長度也是眼睛的一半就好寬度不要超過眼摺

 

下眼皮也用C色暈染,這次長度只要眼睛的三分之一就好

這樣疊擦讓眼睛比較有漸層和立體感喔!

C色真的超級美的,不死甜也不會妖氣,散發讓人陶醉的女人味

 

最後用眼影刷或眼影棒沾D色擦在睫毛根部,加強眼神深邃感

 

眼影部分完成!

超好駕馭的四色眼影阿

 

碗桂習慣用眼線液化內眼線讓眼型更俐落

眼尾自然下垂創造無辜感和讓人想親近的氛圍

這步驟可化可不化,看個人喜好和習慣喔

 

眼睛也放大很多,不一定要深色眼影才能創造大眼

 

最後使用韓國 Botanic farm~45度定型睫毛膏完成眼妝

 

阿!請注意睫毛忽略我的鼻孔>/////<

碗桂的睫毛超級稀疏短小,也幾乎沒有下睫毛

這款睫毛膏不用睫毛夾,直接刷就可以,我不用擔心夾掉珍貴的睫毛了哈哈哈

濃密度蠻不錯的,重複刷也不會糾結,

如果要刷長睫毛,等半乾的時候再刷上去,這步驟重複個三次就差不多囉~

 

不抱著任何期待刷下睫毛,居然刷得出來耶,

有下睫毛的女生用這支刷效果絕對比碗桂漂亮好看

這支防水防暈染的效果超好,也算好卸喔

看看這張照片,眼影的光澤是不是美呆了

睫毛刷好後眼睛更大了,睫毛都乖乖往上翹,非常方便好用的睫毛膏。

 

魅惑不妖氣又電人的眼妝完成囉~

 

上完腮紅和口紅就是個微醺的迷濛妝感,酒不醉人人自醉阿

腮紅建議用膏狀和霜狀更能營造兩頰駝紅的感覺唷

 

加碼另個化法喔

如果擔心眼睛不夠大,將D色暈染在上下眼皮尾端各三分之一長即可,

這樣可創造小煙燻的溫柔大眼妝囉

 

眼睛有小煙燻那口紅就可選粉嫩一點的顏色,平衡整個妝感

看起來楚楚可憐又不失女人味,哇哈,PARTY就是讓女人大方展現心機的地方阿

 

最近碗桂很喜歡這種妝容,搭上花瓣唇扮萌超適合的

我尤其推Botanic farm花園精靈4色眼影盤

粉質和亮片都很細緻顯色,光澤超優有專櫃的風範,也不會亂飛粉

顏色比想像中好駕馭,重點是價格超親切,當初peach色號我也好心動

其實我已經在小三美日偷訂這盤眼影和好多有的沒的 (掩面~)

來壁咚我們吧,都準備好了,就等著獵物自己上鉤囉,嘿嘿嘿~!

 

 

眼妝哪裡買?請點我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