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趕在農曆年前換新造型搏個新氣象

我固定來找Rainbow Hair忠孝店設計師Aaron換造型,

資深美妝部落客AK這次回台灣過年也找Aaron變髮,

以前碗桂是AK的鐵粉呢,因為我們同是紫色控喔

來看看碗桂改造前的髮型

發現頭髮變長很多,我覺得每天吃膠原蛋白有差,指甲也長好快哈哈哈

頭髮捲度幾乎沒了,劉海也蓋眼睛,

臉型看起來就是扁平,沒有立體感,自拍最明顯。

碗桂在來變髮的路上有好多想法喔,

乾燥花挑染?燙髮?還是剪個鮑伯短髮?

 

而Aaron很難約,我特地約了上午十點半(也是Rainbow Hair開始營業時間)

想說這時間應該比較寬裕,

結果一進來,發現店裡已經不少人在改造髮型了

後來的人潮我就不多說了,趕緊保握時間跟Aaron討論怎樣改變髮型。

 

被許多乾燥花髮色生火,我本想打破不漂染的原則,但布丁頭還不明顯,留到下次掙扎吧 哈哈

討論完後決定朝「微鬈慵懶隨性的主題」來進行改造囉~

 

碗桂髮質偏粗硬,首先用燙髮藥水讓頭髮變軟。

 

來好幾次Rainbow Hair忠孝店,它們的服務一直都很好,

剛坐下就有助理問妳要喝什麼,也貼心的將雜誌放在桌上

將剛剛的藥水沖洗掉,然後幫我做燙中護髮

額頭好久沒見人,我自己看超不習慣的XDD

 

吹乾以後開始要燙髮囉

燙髮要三個小時,這時候我都看雜誌、做點怪表情自拍打發時間

這次捲度著重在頭髮下半部

 

接著插電加熱,助理和Aaron會再三跟我確認溫度會不會過熱、不舒服喔~

 

插電加熱完畢馬上進太空艙(烘罩)加熱,

溫溫熱熱的覺得好想睡哦

 

烘罩一拿走我就趕緊喝咖啡提神~哈

Aaron幫我瀏海做了髮根燙,讓瀏海更有澎度、空氣感。

他說我的瀏海非常難搞定,哇喔@@!

可是自從給Aaron弄瀏海以後,才推翻了「我不適合留瀏海」的想法喔

 

終於燙完髮了,

最後做日本哥德式四劑護髮文章點我

我好期待吹乾後的樣子

 

我睜大眼看著(突然很有精神~

 

助理幫我吹乾頭髮後,髮型已經很接近我想要的感覺囉

Aaron將我頭髮的捲度弄得更明顯,

覺得好美好自然,精神都來啦

 

瀏海變得立體有空氣感,後來我自己整理瀏海,超好整理幾乎都不會塌喔

 

最後抹上一點摩洛哥油

 

微鬈慵懶隨性的捲髮造型完成啦!

彷彿天生不刻意的浪漫大捲,一直是碗桂夢寐以求的呢

真的很感謝Aaron讓我有個美美的造型過年

就算屁股坐麻了都值得,

尤其年關將近,整間店都是人阿

 

 

這兩張照片在拍的時候都有風吹過來,

捲髮飄飄,心裡有一絲虛榮和陶醉,

這一刻我好像是偶像劇裡的女主角哦(偶爾自戀很正面哈哈)

文末有獎喔,請看到最後謝謝^^

 

 

如果要找Aaron設計髮型記得先預約^^

而且跟Aaron設計師說是碗桂推薦首次來店 燙、染、護 88折

 

Rainbow Hair 忠孝店FB

Rainbow Hair Aaron設計師個人粉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號4樓
訂位專線:02 2777 2600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