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對吹風機的要求只要求「快乾」就好,對其他功能毫不在意,

從大學就開始用達X排吹風機,雖然很吵很熱但很快乾。

直到這半年來我頭髮常常要染要燙,才終於正視吹風機的其他功能XDD

這台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結合白金+膠原蛋白+奈米水霧負離子三大強,

碗桂之前只用到P牌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

所以對這台多功能的吹風機還有很多地方要熟悉一下。

打開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一看,覺得這是禮盒等級了

吹風機可折疊,旅行攜帶蠻方便的,

還附兩款風罩再加上原本的共有三種可替換,

像碗桂是大捲髮就可用刺蝟那顆風罩做造型~

造型流線金屬外殼沒塑膠感,整支很有質感,輕熟女拿不會覺得輕浮。

這台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是日本製,我希望吹風機走實用路線,好用耐操才是王道!

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有添加奈米離子,嗯,還可以選擇開或關耶~

我上網做功課才知道奈米離子比負離子更水嫩,能更快速修護毛鱗片。

很細密的蜂窩頭,可以防止頭髮被卡進去,

我吹頭髮漫不經心所以頭髮常被卡進去,覺得這個設計真窩心啊!

 

還添加膠原蛋白!?嗄~原來頭髮也要補充,是說有什麼差嗎?

不只如此,還添加保養品成分-白金熱風吹臉可順便美肌太神了~

風速有三段可調

 

溫度有熱暖冷三段可調

天生勇於嘗試的碗桂拿到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時,

像拿到新玩具一樣東按西按的,吹起來第一個感覺就是聲音好小而且不重耶,

第二感覺是風量和溫度的設定選擇好多,

比以前用的吹風機更人性化

 

原本擔心這麼多功能會比較難上手,

不過機身側邊有LED燈顯示器四段式的設定

熱風是紅色,冷風是藍色,溫風是綠色,顏肌是橘色,

再加上原本附的三種風罩,幾乎什麼髮型的人都適用耶,好大的野心!

 

 

添加的膠原蛋白原來是在機身上方,紫色那塊就是白金膠原蛋白囉

是消耗品,約兩年再更換就可以了,白金膠原蛋白出風口就在主出風口上,好精巧的設計喔~

 

不過白金膠原蛋白加上奈米離子到底讓我的頭髮有什麼改變呢?

 

用這支吹了大概一個禮拜,我去給Aaron弄頭髮,他居然說我的瀏海非常順,

問我是對頭髮做了什麼怎會差這麼多?

資深髮型設計師會這麼驚訝讓碗桂對這台吹風機另眼相看,

若效果好頭髮自己會呈現,不用太多文字贅述。

使用前後的差別我想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

接著是我的示範和一點心得

 

剛洗好頭用毛巾擦乾後,我會用熱風與標準風罩將頭髮由上往下吹到半乾,

熱風吹在臉上也不會乾乾燙燙的不舒服,粗魯一點沒關係哈哈哈

對了,風量超大,乾的速度比之前快蠻多的,

洗長髮很麻煩阿,洗阿護阿又要吹乾造型什麼的,要花不少時間,

這支吹風機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呢!

吹瀏海時我會換上扁口風罩加上冷風

哇,集中後的風量超強,把我嚇一跳

這種風量要吹斜瀏海應該蠻輕鬆的。

 

我的瀏海燙過有捲度,所以只要吹澎有空氣感就可以囉~

 

半個月前給Aaron設計師燙了浪漫大捲,這個刺蝟風罩派上用場了

雖然這個風罩很大,但髮量較多的女生(像我)是很需要的,

比較撐得住並吹出蓬鬆自然的捲度喔!

這時候我會用暖風來作捲髮造型直到結束。

天使光環和膨鬆自然捲髮輕鬆搞定

 

正面的捲髮真的很柔順,感覺有專業沙龍等級的FU

 

瀏海的空氣感和弧度也很漂亮^^

其實碗桂還在適應這台吹風機,雖然天生敢於嘗試,

但唯獨對3C產品一直都比較慢熟也有點恐懼

這次能這麼快進入狀況自己都很驚訝,

我覺得這台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真的有威到

 

當初因為是日本製價格又不太貴才會選擇她,

使用了以後覺得真的非常實用,值得投資,

如果妳像碗桂一樣,頭髮常常又染又燙卻又很怕變成稻草的話,

真心推薦這支吹風機給妳們喔!

 

更多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資訊 https://tescom-japan.com.tw/product/9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