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首次給人做足部SPA,真的過「足」了癮呀~

碗桂對足部護理頂多只到按摩,不瞞大家說從小幫忙家裡早餐生意的關係,

很早就有香港腳與灰指甲,直到大三才徹底擺脫,但自卑的心理讓我羞於露腳趾阿

這次來到回春殿頂級SPA會館作足部SPA,想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

用這樣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

回春殿位在仁愛圓環旁邊,搭捷運至忠孝敦化站走路約10分鐘,在沾美西餐廳正對面很好找。

再走樓梯或搭電梯到二樓,二樓門外的裝潢感覺有磅礡到,

之前碗桂有來過回春殿作頭皮漢方草本護理 印象很不錯,

所以才將我第一次的足部SPA交給它們囉

回春殿式複合式SPA,有美髮部、美體、美甲美足等,

非常適合在放假時在這裡待一整天放鬆心情打理得美美的

 

碗桂已事先預約,換上室內拖,填寫基本資料,

美容師就會帶我去專用的SPA室做保養囉~

 

貴氣的裝潢且蠻有品味的,這次再訪依然鍾愛紫色絲絨沙發

複合式SPA很貼心規畫不少寬敞舒適的休息室,隔間有隱私,貼心加分!

 

這裡是身體SPA區

 

這裡是美髮部

上次碗桂就在這邊做頭皮漢方草本護理喔

來到美甲室

非常寬敞,燈光明亮看了心花怒放~

 

作足部保養之前須先到門簾後換上專用短褲

美容師會在外面守著,可以放心。

 

按摩椅非常舒適如同頭等艙的座位

兩旁有放置遙控器和養生花草茶(快喝完會再詢問要不要喝)。

 

這一盤就是碗桂今天足部護理需要用到的唷

 

療程開始囉

美容師首先會幫我清洗雙腳接著修剪腳趾甲

可發現我腿部膚色很不均勻花花的

修剪很仔細,去指緣硬皮和拋光的手勢都很溫柔有力。

 

我長期吃藥腿部很容易浮腫,厭惡之餘也不想多照顧足部,其實應該多去角質按摩穴道保養><

美容師幫我去腳底角質我覺得蠻害羞,應該是非常厚一層啦哈哈

接著腿部去角質,範圍到膝蓋,接下來的保養品才好吸收。

 

接著從腳底到膝蓋刷上SPARITULA嫩白霜,好像刷油漆喔呵呵~

 

雙腿都包上保鮮膜之後再用加熱器熱約十五分鐘

可讓美白效果更好。

脫下來之後不只嫩白,足部膚色也均勻好多,像穿隱形絲襪一般XD

 

還沒完,美容師拿導入儀做精華液導入加強保濕,感覺溫溫的。

 

美容師請我選一個顏色,我嚇一跳

原來現在做足部保養有加贈單色美甲呢,

足部美甲也是我首次嘗試,感覺好興奮哦

我選了會顯白乾燥玫瑰的顏色

即使是加贈的,美甲師依然細心的上色

每個步驟都很細心,最後擦上指緣油滋潤就完成囉~

好喜歡這個顏色,指甲就像玫瑰花瓣綻放

做了足部護理後,我腳脹消了好多呢!

療程結束後還有很好喝的綠豆湯和養生茶可以在休息室慢慢享用,

服務很棒環境也非常寬敞舒適,來兩次感覺都很好喔。

 

回春殿有推出新客體驗優惠專案,有興趣可參考一下~

回春殿REJUVENATION複合式Spa粉絲團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50號2樓

電話:0227061986

Line:@rejuvenationspa888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延伸閱讀【台北大安仁愛spa】頭皮漢方草本護理 回春殿 我的心境也回春了!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