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頸部的紋路天生就比較明顯,

早期對於頸部的保養是擦乳液與保濕,約28歲開始按摩淋巴腺。

現在也有很多耳掛式面膜,緊實頸部線條,

我也很久沒分享面膜,這次要分享的面膜是Japan Gals製造的Zero Skin面頸膜

japangals在日本成立二十餘年,也是日本最大的面膜製造廠。

Zero Skin保養產品完全不添加防腐劑、酒精、人工色素、礦物油、矽膠等

希望消費者使用後對肌膚0負擔 ,而且產品完全在日本工廠製造生產喔!

(這篇文末有獎唷)

跟天然相呼應的包裝,很特別。

 

 

這款敏感肌也可以用喔,

像現在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

碗桂的肌膚又有點泛紅和發癢,

之前敷了某些品牌的面膜整張臉刺癢得更嚴重,

現在我對保養品和面膜的選擇更加慎重了

 

 偶的素顏

算有光澤也不太暗沉,只是膚色不均、泛紅且有點乾

肌膚紋理不夠細緻,還有之前熬夜的痘疤色素沉澱

這款面頸膜分量很實在,等等就會知道為什麼喔

精華液質地偏水狀,完全不會黏稠,夏天敷也會很清爽

面膜質地是薄的,也很服貼

只是我鼻子太大,無法全部蓋住哈哈

 

側面的包覆也很好

 

這一塊要敷頸部,比起一般耳掛式面膜大很多

不用擔心不會敷,盒子後面有附詳細教學喔

 

面頸膜中間有一條縫,拉起來敷到耳下部位

 

不只整個頸部都敷到,還涵蓋鎖骨部位,

比起來一般耳掛式面頸膜敷頸部的面積小很多,

只是我覺得這款面膜若有耳掛就更棒了

像我敷這款面膜需要半躺著不然會掉。

 

敷完以後膚色均勻很多,泛紅有稍微被鎮定

保水度提升,肌膚紋理變得細緻,

水狀精華液的滋潤度和滲透力很好,敷完臉沒有殘留精華液

感覺得到保濕和滋潤度有被吸收,

我不是太喜歡敷完精華液還留在臉上的感覺。

另外還發現痘疤的黑色素有被淡化的跡象,搞不好也有淡斑效果

 

敷完以後上妝服貼爆了!

幾乎都不用修圖啦(歡呼)

下面有碗桂不專業完全素顏小短片,

影片呈現的膚質比較真實,照片一直拍不出來
看完小短片後有好康喔,請看到最後唷^^

 

 

Japan Gals Zero Skin官網

台灣代理伊琉官

感謝伊琉企業提供兩盒面膜(四片)要送給碗桂的粉絲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

您的鼓勵是碗桂繼續認真分享寫文的動力唷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