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注意到TONYMOLY~LUMINOUS迷幻彩虹霓光打亮餅時大缺貨!

那時候碗桂很好奇七彩霓虹混在一起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

看到很多美妝達人一直推薦這塊打亮餅,現在終於等到夢幻的她了

 

包裝很簡約,很難想像裡面是彩虹的打亮餅XDD

 

TONYMOLY是韓國品牌,也是金賢重代言品牌

打開來看真的好夢幻,現在流行彩虹蛋糕、彩虹派、彩虹巧克力、彩虹教堂等,

我最重視的是要好看也要好用、好吃

這塊打亮餅上面的鏡子很大,很實用。

 

這塊打亮粉已經被我用了很多次,看照片有使用痕跡

我很少這樣忍不住的阿哈哈哈~

 

六個顏色混在一起刷在手上是透透的嫩粉光澤

 

也可單獨當眼影使用,我覺得當腮紅也很ok唷!

粉質蠻細蠻貼的,一塊打亮餅有六種顏色真划算

碗桂完妝有上鼻影,但還沒上蜜粉與打亮的狀態~

 

我都打在臉頰、鼻樑、下巴。

額頭也是打亮重要部位喔,因為我有瀏海就沒打囉~

在鼻梁上打亮,那道光是很柔和的亮

在臉頰上打亮,用掃蜜粉的量和力道,新手不用害怕下手過重,

碗桂是毛孔人但這塊打亮餅不顯毛孔,

可能是柔和的打亮還有點模糊毛孔的效果唷^^

 

最後在下巴打亮,最後再看哪邊需要補強,

光澤感真的超級自然而且膚色更透亮,

沒有讓人害怕的浮誇光澤,

強烈建議要收這塊彩虹打亮餅呀

 

打亮前後的差別,整張臉像變得比較立體

不過就打亮一個動作居然差這麼多!

這塊打亮餅絕對會被我用到凹,

真是人美心也美的優秀彩妝ㄚ

喔對了,打亮一段時間效果還是很好,

也沒發生暗沉,最近外出我都帶這塊打亮餅代替蜜粉啦

 

用手機拍套了濾鏡還是看得到光澤耶

自拍狂絕對別錯過TONYMOLY~LUMINOUS迷幻彩虹霓光打亮餅

偷偷說:跟姐妹淘一起自拍超有「面子」的~嘿嘿

 

 

TONYMOLY~LUMINOUS迷幻彩虹霓光打亮餅哪裡買>> https://goo.gl/s6QEFL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