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一直很喜歡KRYOLAN歌劇魅影的彩妝,

也是許多彩妝師推薦的彩妝品牌。

最近霧色唇膏來勢洶洶,太棒了我的菜啊!

我很榮幸搶鮮試用最新出的「霧色女神唇膏」

這次共推出Aphrodite性感女神、Artio森林女神、Freyja愛情女神、Fortuna命運女神、Juno幸福女神

我使用的色號是#Juno幸福女神,使用時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等等會提到唷

沉穩的深藍色外殼,蓋子上印著歌劇魅影的招牌面具,

找不到紅色玫瑰襯托,用紫色玫瑰別有一種神祕雍容。

先在手上試色

顏色是玫瑰紅帶一點紫色,有顯白的效果,

塗一層就很顯色,霧面質地中還有點絲絨的感覺,

在手上感覺不乾很貼喔,以霧面唇膏來說延展性是很優的。
 

接下來看看在唇上的表現囉

底妝我是用 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底

輕透的霧面底妝跟霧面唇膏相得益彰^^

最近天氣讓我的素唇有點乾,還有一些脫屑

 

先塗下半唇,顏色真的非常飽和呢

整張臉瞬間亮起來

有發現嗎?唇形顯得更豐滿立體唷。

而且幸福女神的唇膏顏色屬於暖色系帶一點點紫色,

非常顯白,任何膚色的人都可以駕馭!

 

整張唇塗了唇膏,唇形很飽滿立體,

內含強度保濕成份的關係,唇紋也會被淡化

彷彿跟缺水的素唇完全是不同人的唇阿 哈哈哈

霧色女神唇膏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讓潮流霧色緊密貼合雙唇

唇部完全不乾燥,KRYOLAN歌劇魅影這次的霧色女神唇膏表現我超滿意~

 

前天我去看《第一夫人的秘密》特映會時就擦了這支唇膏,

用了晚餐再去看電影,唇色只有變淡一些,整體維持還不錯喔

我沒有用唇筆描繪,是直接塗上喔

不用刻意嘟唇,側面的唇型也立體飽滿

擦上幸福女神整張臉色如春曉,阿國很喜歡我擦這個唇色

有Juno幸福女神的眷顧,招來好桃花,離幸福不遠了~

 

因為最近常用這支唇膏,

超粗魯的我把唇膏弄斷啦

趕緊上Google找方法把唇膏接回去,

唇膏復活了好開心,雖然接得有點醜,但我實在很愛她沒差XDD


Kryolan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延伸閱讀:【碗桂玩彩妝】🆙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碗桂玩彩妝】歌劇魅影 光影塑型三效粉霜 給你自然小臉快速完成底妝修容

【彩妝體驗】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底 不卡粉嫩透裸肌妝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