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修容為化妝的一大重點,善用好的彩妝產品修修臉可讓五官更立體精緻

這次碗桂用四支韓國MEMEBOX我愛魔法棒打造立體小臉玫瑰妝容

 

 

沒錯,就用這四支施展魔法~

由左到右是我愛粉底魔法棒#ST01(白皙)、我愛亮顏魔法棒#ST25
     
我愛修容魔法棒#ST20 、我愛腮紅魔法棒#ST10

旋轉出粉條就可使用了

 

質地看起來有保濕感

接下來在手上試色

 

非常顯色,保濕浮貼,而且延展性很不錯

#ST25是唯一有珠光,其它算是霧面質地

 

來看看在臉上的表現

先用我愛粉底魔法棒#ST01在額頭、蘋果肌、鼻樑、人中和下巴打底

 

一次的量不用多,這樣就可將整張臉打底了

 

接著用指腹均勻推開,也可以用海綿推

延展性佳很快就推開了喔

 

是霧面的底妝,很服貼但不悶也不會卡粉

這個季節整天幾乎不會掉妝,夏天要擦點蜜粉定妝。

再來用我愛修容魔法棒#ST20修容

化在髮際、鼻梁兩側和鼻頭上

因為碗桂鼻頭大,鼻頭修容後會比較小巧可愛

 

側面就像照片一樣,我會在臉頰下垂的地方加強一下修容

接著慢慢用指腹推開

修容和底妝融合的很自然也看得出有立體小臉的效果

但要注意我愛修容魔法棒#ST20很顯色

用量和下手時要輕一點喔

鼻頭修容後更接近歐膩們小巧圓潤的鼻子

 

臉頰與脖子的分界也變明顯

 

顏色夠深好推,真的很好用。

 

接著用我愛腮紅魔法棒#ST10在笑肌上畫上兩撇

 

推開後的顏色居然很接近乾燥玫瑰

感覺像是從臉頰透出來那樣紅潤自然

 

嘿嘿,沒看錯唷,碗桂用#ST10當唇膏

超顯色,一點也不乾燥

霧面的乾燥玫瑰唇色完成!

也不易掉色喔(顏色好美不推不行阿~)

碗桂也將#ST10當眼影用

照片上的量即可,再推開

眼睛下方也淺淺塗上,眼妝更有整體感。

 

擔心眼睛拋像針眼,我們就用我愛修容魔法棒#ST20輕輕抹一下

 

推好之後就是溫柔時尚的乾燥玫瑰眼妝

腮紅、唇色與眼妝同色系一氣呵成!

 

最後用我愛亮顏魔法棒#ST25打亮T字部位、眼睛下方區塊和下巴

珠光柔和細膩,對了,碗桂有在唇珠上打亮,唇型更立體

立體小臉玫瑰妝容教學是不是超EASY,一棒多用!

韓國MEMEBOX我愛魔法棒

是很優的彩妝產品,我聽到幾乎都好評,

實際用過後也讓碗桂很想試試其他產品。

希望妳們喜歡這個妝容唷

 

shopping https://goo.gl/8mIBcZ

這是用手機拍的(不同天衣服同一件)

有修容後即使淡妝,拍起照還是很好看唷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