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524.jpg

燒烤控的碗桂來發第二彈超級狂頂級燒烤吃到飽!

這家從開幕時就一直是我的超夢幻口袋名單了,

就是店名也超霸氣的「帝一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

加上四月份活動贈送新鮮的活跳跳波士頓龍蝦,挖靠!今年很難有燒烤店能超越帝一啦

黑底白字的招牌低調但氣場十足

「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交通很方便,搭捷運到西湖站步行約5分鐘,

或開車到附近也有停車位,我們是開車來,蠻方便的。

 

店門口有MANU可參考

帝一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 官方粉絲團

價位:平日中午1200/人

假日&晚餐1350/人

孩童90公分~130公分700/人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4:00

已經八點了,還是有不少人在候位呢,

來帝一用餐之前一定要記得訂位喔

店內分吧台區和一般座位區

我們兩大一小坐在吧台區

 

這邊是以四人到六人為主的一般位置,

位置下方都有置物籃可放包包外套等。

而且不管吧台區或一般座位區都蠻寬敞舒適唷

 

店內也有這些高價位的酒提供單點

(開車不喝酒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當日提供的魚類會寫在版子上

看著櫃內的新鮮生魚我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飲料和啤酒當然是隨你喝,種類很多。

準備坐下用餐,我和阿國好餓啊!

帝一燒烤完整菜單請 點我 

帝一燒烤對小孩也很禮遇,兒童餐具不用我開口就送上囉,還成套的超可愛^^

碗桂在訂位的時候,他們也有詢問需不需要兒童椅喔

 

餐具和桌墊看起來極有質感,

另外附上燒烤的會配的泡菜和專門吃帝王蟹用的叉子

對了,只要在帝一用餐都有專業人員提供燒烤桌邊服務,

這種服務費我就給得心服口服,哈哈哈!

這位是帥氣店長小安,看他烤的架式多麼賞心悅目阿~

他擁有多年的燒烤資歷,同時也指揮著店內的團隊

是帝一的靈魂人物喔

 

才剛坐下,一大盆帝王蟹、草蝦、白蝦、干貝、透抽和鯖魚就送上來了,

別慌,這些海鮮們等等要被抓去烤,先幫牠們拍張照片紀念一下XDD

帝王蟹腳裡面的肉好飽滿,真期待牠被烤好的滋味阿~

一開始就來個震撼彈!

這些生魚片大塊又沒筋真的好好吃好過癮

旁邊兩隻大大的天使紅蝦誘人極了!

第一次生吃天使紅蝦,新鮮的蝦膏非常濃郁鮮甜,

天使紅蝦的蝦肉比煮過更Q更結實,碗桂到現在還回味不已阿~

 

第二震撼彈:手掌大的生蠔

上面滿滿的芥末但不嗆,也有檸檬可擠讓生蠔更鮮美

與燒烤的生蠔比,高下立見!

這道每人限點一次喔

碗桂甚至比男生還愛吃生蠔,哈哈哈,當然是豪邁的直接滑入口中,

多汁滑嫩沒腥味表現非常優阿

 

蒸蛤仔

小甜蜜愛吃蛤仔,大顆飽滿多汁我們叫了好幾盤,湯也好喝。

 

特選雪花牛

烤得有點粉紅粉紅的,真是逼死人了><

油脂甜潤牛肉軟嫩好吃,感覺得出是用很好的牛肉。

 

薄切牛小排

好長一條牛小排,肉也有一定厚度

鮮美的牛小排加點海鹽吃太完美了,寫這篇食記覺得好煎熬阿,好想再衝去吃喔

 

透抽我不是很愛,但帝一燒烤將它烤得好彈牙,忍不住多吃幾片。

 

烤鹽蔥牛舌

很鮮鮮大片,但覺得烤得稍微有些老,比較有嚼勁點。

 

這時就該來幾杯祝興,豈能辜負這些上等佳餚呢?

開車不喝酒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阿國要開車只喝兩口,幾乎整瓶都被我喝光光,超爽的

覺得多點人來吃會更嗨

 

極燒菲力

牛肉部位裡我最愛菲力,肉質嫩油脂少

帝一頂級燒烤的烤功果然了得,多汁不柴口感佳

 

干貝

也烤得很棒,鮮美多汁的水分都鎖在裡面

一咬開來滿嘴彷彿有海水的鮮味......

 

鹽烤沙朗

目測約五分熟,上面淋了黑松露醬,氣派! 

讓原本就美味的鹽烤沙朗多了香氣與鮮味。

 

烤草蝦

健碩大隻,肉質也很有彈性甜美

小甜蜜愛吃蝦蝦,阿國努力撥殼還趕不上她吃的速度阿 

我吃蝦都連殼一起吃,覺得比較甜耶~

 

帝王蟹也很快就烤好了

肉好多,簡直要噴出來似的

店家很貼心,部分地方有剪開讓客人好食用

 

用吃蟹專用的叉子一挖就好多蟹肉

這次吃的蟹肉好甜好細緻阿,阿國嫌吃蟹麻煩

所以這整盤帝王蟹都我的,太幸福惹

 

這是活生生的波士頓龍蝦,就在餐桌上划阿划

「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四月份的優惠是平日晚上/假日全天 四人同行送活波士頓龍蝦

如果沒滿四人也沒關係,只要用$350加價就有一隻囉(一人限點一隻)

 

很快地,整隻波士頓龍蝦烤好了也剪開了

我最愛吃原味了,感覺帝一燒烤簡直是為我量身訂作的阿

 

烤完沒甚麼縮水,還是很大尾

蝦螯也有大量的肉喔

 

以前我和阿國在澳洲蜜月吃過整隻龍蝦肉,又老又柴從此對龍蝦印象就不好了

 

是不是狂到爆錶!!!壯觀的龍蝦肉

用剛剛吃蟹專用的叉子就能撥開整條龍蝦肉了

這次吃的龍蝦肉超有彈性,而且超級鮮甜多汁阿,

幾乎能感受到海浪拍打,頭一次有這種美妙的感受~

 

蜂蜜雞胸

有蜂蜜的調味,雞胸肉變得柔嫩香甜

不過前面太多狠腳色,所以雞胸感覺沒那麼出色

其實我們吃第一輪的時候就蠻飽的,第二輪好像只點三道菜

但帝一燒烤的食材和烤功真的很棒,我不會硬逼自己要吃回本,

吃得太撐反而像是跟自己的胃過不去哈哈哈!

 

烤鯖魚

香香鹹鹹好適合配啤酒

魚肉不會乾乾的蠻好吃的唷

 

伊比利豬

當天唯一點兩次的肉類

真是太好吃了啦,油脂是甜的,入口即化阿

 

蔬菜只點了玉米筍,小甜蜜指定的

幼嫩到玉米鬚可直接吃,解解膩很不錯。

 

餐後甜點水果大集合

西瓜超甜,不知道從哪邊買來的,厲害!

現烤的黑糖蘋果

好特別的甜點,對女生很好,

烤過的蘋果更甜,溫熱又有脆脆的口感蠻好吃的喲

 

哈根達斯我們選草莓、抹茶、巧克力巧酥三種口味

 

只要有冰淇淋吃小甜蜜就非常開心啦,

劃下完美的收尾。

 

真心大推帝一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

C/P值高,服務好,食材和烤功更沒話說,

而且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

母親節聚餐的地點還搞不定嗎?

帶母親來這邊聚餐,讓辛苦的媽咪享受一下頂級的燒烤吧!

 

 

延伸閱讀:

【忠孝敦化捷運美食燒烤吃到飽】碗桂吃火之舞和牛吃到飽 強悍滿足味蕾燃起心中熊熊火焰!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