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不愛自己,怎麼可能有人愛妳!
    最近聽到這句話,瞬間想到「按摩」(因為媽媽實在太累了~)
    想想~我每天敲鍵盤、抓小孩、養老公、做家事…
    事情爆炸多,真的很需要放鬆一下
    去過百貨公司看按摩家電,但又怕買了(懶)沒用
    想來想去~還是給專業的按摩最實在!

     

今天介紹的「宸園足體養身會館」是碗桂的平價推薦名單之一,
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走3條街路程
碗桂的腿不長,但是走路很快,大概走5分鐘就到了
遠遠看見紫色的招牌~噹噹(。◕∀◕。) 就是它了!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INFO
FB粉絲團: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41號
TEL:02-2703-0098
營業時間:10:00-02:00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臉書自稱:平價消費、貴婦享受
不定時推出各種活動,碗桂看見的是精油足浴一小時800元,
做過按摩的人都知道,台北市按摩動輒千元起,這個價格真的很親切!

 

    進門奉茶,是養生等級的熱茶
     熱熱的喝,茶香包裹著身體,原本疲憊的感覺馬上少很多~

 

水晶燈好美,都可以拍婚紗了哈

專用沙發按摩椅,每天都有酒精消毒
     店家強調是安全衛生~

 

按摩過程中,都可以看電視,或是看雜誌
如果想要閉眼睛休息,也可以跟按摩師說一聲,她會適度調整力道,

要推薦的是這家店的按摩師不會一直找客人講話,是真的可以自在放鬆充電的地方!

 

這種幽靜的環境有隱私光線又剛好,最適合鬆弛小憩。

碗桂不是貴婦,但女人都想當貴婦,今天就放肆一下吧

今天的療程是: 足60分+身體指壓60分

我有升級成身體油壓,只要加價100很划算阿

因為宸園用於顧客身上的精油為復興南路知名百貨公司簽約品牌《樸真》為英國100%純天然植物按摩油, 橙花香味!

 

還有專用拖鞋,也是衛生款式
     悶了一天的腳終於可以放鬆了~

 

角落處還有可愛的格紋袋子,可以裝包包或衣服
不會讓你的私人物品隨便放,感覺也非常細心+暖心喔!

 

首先要做的就是:精油足浴
     泡完腳,就準備開始囉~

我配的是女按摩師,但不要女生沒力氣,這家店按摩是專家中的專家,

女按摩的手勁超大~原本舒服在閉眼,突然被敲了小腿筋,我整個嚇到~

不是痛,是那種酥酥麻麻的感覺竄到腦門

按摩師一根一根捏壓我的腳指頭
腳趾頭有很多神經,痛感更明顯,不過我很耐痛,覺得很享受

曾按過比這痛20倍以上的我也沒怎麼吭聲,這小意思啦~哈哈
ㄚ這種又酥又麻的感覺,真的是按摩家電做不到的!

 

全腿熱敷,從膝蓋、小腿、腿肚、腳趾頭都不放過

熱氣可以打開皮膚的毛細孔,把不舒服的疲憊給蒸發走

足部按摩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接著換一小時的全身油壓按摩

換上宸園專用的衣服,趴著開始另個享受。

按摩師說我身體超脹,是阿,我真的非常容易水腫,

當天又是MC來訪時期,按摩師很貼心避開子宮部位(否則可能造成大出血)

痛點也抓得很準,因為有精油緩衝真的不會太痛,

按摩師手式巧妙的舒開我的筋骨,僵硬的肩頸變得好輕盈

宸園用純天然的精油,所以身體按完後我就讓肌膚吸收,不會有油膩感喔!

真心要說:按摩的事情要交給按摩師,不要自己隨便在家做
因為腳底有很多穴道,按不好會讓你更不舒服唷
碗桂之前就有經驗!給別人按摩完,當下沒感覺,腿是熱熱脹脹的,

但隔天就覺得整條腿很痛很不舒服,好像被人毆打過的痛阿(抖~)

所以~按摩的技術好不好,不只要看當下,更重要是回家後感覺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的收費很親切,按摩技術佳,服務又很棒。

有推出平日限定的優惠,全身推拿加腳底按摩2小時1300元 很划算呢

我自己覺得按摩後的那幾天,都覺得腿放鬆了,
整個人變得比較輕盈,原本壓在心頭的悶悶感覺也消失些
覺得真的很值得再訪,下次還要拉著阿國一起去,嘿嘿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